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

我的叶黄脑洞产物,大概中篇?尝试手机码子,旅行中,更新不定期。
国际惯例,ooc预警
私设较多。
暂定cp:叶黄,其他的再说。
有bug麻烦指出谢谢。

黄少天在他28岁这年退役了。

对于电竞圈来说,这个时间退役其实很正常,黄少天也确实不比他巅峰时期了,在十二赛季时,黄少天的剑影步突破了九个,而到了十四赛季,他的剑影步只能保持六个半了。

现在的黄少天,正在H市的机场,对面正好看到一脸欠揍来接机的某人。

“怎么?看妖刀大大这个表情,不欢迎我啊?”对面男人点了根烟,调侃道。

“去去去,全联盟的职业选手,除了兴欣的还能有欢迎你的?那是得有多傻,要不就是新人,还不知道你有多么的没下限,要不就是和小卢一样,被你忽悠了,丫的忽悠我们蓝雨的未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算了,你有没有这玩意儿都值得商榷。”黄少天一边喋喋不休,一边却在想着别的,叶修这家伙,竟然专门在机场等他,总觉得这家伙不怀好意呢。

“少天大大太令人伤心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做出了一个心碎的表情,虽然语气上一点儿没有伤心的意思。

“喂喂喂老叶你这样什么意思啊?!我可是退役了马上来找你要知道我队友都说让我在蓝雨多呆两天的,我总觉得你打着什么坏主意你可别想着套路我,这么多年我可没少被你坑……”黄少天越说越起劲儿,如果再不阻止他的话他估计能说很长时间。

“打住打住。”叶修合时宜的制止了某人的自说自话,“我说,退役之后你是不是没什么事儿?”

“啊?确实没有,你想干嘛?请我吃榨菜火腿肠?或者老天终于开眼了你要带我去吃好吃的?不不不,总觉得不可信不可信,你在我这里信用为负……”

“这一天天的你就想着吃啊,真不愧是G市人。”叶修灭了烟,随手将其丢进垃圾桶里,“今天荣耀开新区,你去不去?”

“开新区?哦,十三区今晚开啊,那关我什么事。”黄少天无所谓的说着,然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我去老叶你不会要拐我去网游里虐菜吧?!!!太丢脸了太掉价了,老大,好歹咱俩是职业选手啊,掉不掉价啊你。”

“职业选手,我明明是普通玩家,除了老魏你见过哪个31岁的职业选手啊,还有你不是退役了吗?还职业选手?”

“不行不行太掉价了,咱俩是什么身份?去新区欺负普通玩家?”

“少天大大不要说的你没欺负过一样,十区空知林的流木是谁啊?”

“靠靠靠黑历史不要提,再者那不是被你坑的吗?那次根本不是我本意好吧好吧好吧,只是看你太可怜好吗好吗好吗!”

“唉,那个曾经满世界抢boss的小可爱哪里去了?”叶修露出貌似很失望的表情,“总之今晚十二点新区就开了,去不去看你。”叶修一边说着,还一边塞给黄少天一个账号卡,“你要是来的话晚上到家里找我。”

在叶修退役之后,他干脆在H市买了房子,虽然还担着兴欣总教练及战术指导的位置,但实质上他还是比较清闲的,也就没厚着脸皮一直住在兴欣。

黄少天一边看着账号卡一边做着心理斗争,虽然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但是还是感觉好掉价啊。

要不……还是去吧,反正老叶这个第一赛季的前辈都不觉得掉价他一个第四赛季的差什么啊……

呸呸呸我和老叶才不一样,那家伙没什么下限,我还是…有的吧。

算了,还是去吧,反正退役了,闲着也是闲着。

评论(2)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