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2)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暂定cp:叶黄,其他的再说
国际惯例:ooc预警

大概是晚上十点多钟,叶修在自己家门外看到了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行动鬼鬼祟祟的黄少天。

他乐了一下,然后说道:“我说你至于吗?又不是去网吧,捂的严严实实给谁看啊?”

“我呸,我又不是你,我不要面子的啊,欺负普通玩家很有成就感吗?好歹我以前操作的账号卡可是夜雨声烦,剑圣夜雨声烦你知不知道,能拉下脸来找你我觉得我很给某人面子了真是……”黄少天一脸嫌弃的说道,“还不是退役了没什么事干,要不我才不来呢。”

“服了你了,口嫌体正直说的就是你。”叶修点了一根烟,说道,“行了,进屋吧,两台电脑,你用哪台?”

“随便吧,还有,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黄少天回复道。

像黄少天他们这样的职业选手,有很多都是从网游里被拉到职业圈,说对网游一点感情都没有那是不是可能的,所以夏休期往往有很多小号活跃,各种兵荒马乱,不过开小号在新区刚开时捣乱的,好像目前只有叶修一个。

但是估计很快就要被叶修再拐一个了。

十一点半的时候,黄少天一边不知道唠叨着什么,一边把账号卡放在电脑的读卡器上,看着屏幕上面灰暗的十三区,然后再看看叶修,看起来类似于网瘾少年的颓废样子,但其实他心里清楚的很,叶修精神头足着呢。

指针指到十二点的时候,十三区的标识突然亮了起来,叶修和黄少天都是眼疾手快的人,很快就进入了新区,然后叶修侧头问到:“你想好ID了吗?”

“怎么老叶你想弄个情侣名啊?我对名字没什么意见,只要不是忧郁小猫猫无敌最俊朗之类的奇葩名字就好。话说回来你的小号怎么都这种画风,太奇葩了,严重怀疑你的品味,这么看来你大号的画风真是一股清流,好歹还是古诗词啊……”黄少天滔滔不绝道,然后一愣,“卧槽老叶你干嘛?夜光杯?你ID不会是葡萄美酒吧?!”

“你猜对了,你玩儿什么?还玩儿剑客?”

“废话当然还是剑客,剑客多帅气啊再说这职业我最熟悉了,用了这么多年。诶老叶你玩儿什么不会又打算玩儿散人吧?”

“少天大大,我是普通玩家,玩儿什么散人?”叶修一脸无辜的说道,“不过你玩儿剑客了…我干脆还是玩儿战法吧。”

“这什么逻辑?我玩儿剑客你就玩儿战法?有这道理吗?没这道理吧?”黄少天自说自话的能力很强,也不管叶修听没听就自顾自的说下去了,叶修也没太在意,等他说完才缓缓说道:

“我选个我最熟的职业,有问题吗?”

“……”他说的好有道理竟然连黄少天都无言以对。

新区刚开没多久,虽然玩家是随机分布的但都要去清一些新手任务,很好,黄少天也一样,并且他的网页上还开着新手攻略,真是……太久都没好好玩儿了,这些事情早忘记了。

“新手任务多久没动过了少天大大?”叶修调侃道,黄少天刚想说话,突然扫到叶修的电脑,“老叶你不也一样在看新手攻略吗?”

“啊,那可不一样,这新手攻略我写的。”

叶修刚说完,黄少天才注意到新手攻略下的作者名,一叶之秋,这名字怎么这么碍眼呢?

“说起来,今天晚上人可真多。”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岔开了话题。

“新区刚开都这样。”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清着任务,虽然是两个开着新手攻略的大神,但毕竟都是老手了,领到任务没一会儿就清完了,此时的葡萄美酒和夜光杯也都七级了。

“下副本去呗,就咱俩组队。”叶修提议道。

“格林之森?老大,这副本单刷都行吧?!好歹你是职业级啊!”

“你以为我不想单刷啊,单刷又不出隐藏。”叶修淡然道。

黄少天一愣,他确实忘记了只有组队才可能出隐藏boss这回事。

“现在你是普通玩家,不是职业选手,好吗?”叶修说道。

“知道了。”黄少天难得话这么少,是啊,他现在是普通玩家,对于职业选手来讲,游戏只有胜负,而对于普通玩家来讲,游戏的意义就比较多了,可以有胜负,也可以有别的。

黄少天操作着夜光杯到了格林之森,收到了叶修的组队申请,他点了同意,然后就下本去了。

“卧槽,什么人品,老叶你欧皇啊,第一次下本就遇上隐藏?!”

“怎么分配?”

“一人一半呗,我又没有特殊需求。怎么?老叶你有需要你就拿走呗,我又不会做银武……”

“哦。”叶修看了看一直在打字的黄少天,然后说了一句,“可以不用打字的,你没看到电脑桌上的变声器吗?”

“靠!有这黑科技你不早说!!!!”

“你也没问啊。”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葡萄美酒,夜光杯完成暗夜猫妖首杀。

卧槽这俩人谁啊,这ID,兴欣公会的?另一边同样刷到了隐藏boss的是蓝溪阁,就相差了没几秒啊,首杀就是别人的了。

“不对啊,兴欣公会那边来开荒的没有ID是这个的啊。”蓝河又来新区开荒了,这次他的账号名为秦岭秋风,然后他总觉得这个场景莫名的熟悉,“算了,一个五级的小副本,应该只是……凑巧吧,运气这玩意谁也说不准。我们不是还有格林之森的首杀吗?”

而兴欣公会那边反倒并不纳闷,肯定是叶神那丫的闲得没事干来新区了,不过他是带人玩儿了么,首杀两个人。

此时的黄少天反到有些愣,因为他大爷的爆到了技能书,卧槽这运气,是不是该买彩票?

“技能书归你,这些材料归我,少天大大有没有意见?”

“没有没有,卧槽今天什么运气,你说老叶我今天出去买彩票会不会中奖啊,先是隐藏然后是技能书,卧槽这种低级小怪都能爆出技能书,运气太好了吧!”

“不能,彩票店关门了。”叶修毫不留情的打击黄少天。

“……”他说的好有道理黄少天再次无言以对。

手机码子真累……目前我在火车上……

评论(11)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