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5)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国际惯例:ooc预警
cp暂定叶黄,其他的再说,杂食党无所畏惧。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我的天这阵仗,现在20多级的小boss都一团上百人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靠这都哪几个公会?霸图微草兴欣,卧槽怎么还有烟雨楼?还有百花谷?我们蓝溪阁的人呢?”黄少天自语道,“这可不行啊,虽然我退役了但是网游总要有人的吧,诶那个秦岭秋风是我们蓝溪阁的,哦这区的会长啊,那个苏江也在啊……”

“好烦啊你。”叶修无奈道,瞬间想起世邀赛的时候美国队被垃圾话支配的恐惧。

后来的记者发布会上,美国队队长调侃道:“虽然不知道黄说的是什么,因为语速太快听不清,但是真的好烦。”

“这帮人怎么还不开怪,怕不是傻的吧。”黄少天其实是知道网游里各种公会互相扯皮那点破事的,他只是一边在吐槽顺便集中精神,这么好的机会他不去开怪谁去开,他可是联盟知名的机会主义者,“老叶我去开怪,到时候把boss拖没影了你应该能找到我吧。”

“那当然,当年追杀你那么久还能不知道你的套路?”叶修回道。

“我靠,你说我黑历史说上瘾了是不是?老叶咱俩的战友爱呢?领队爱呢?爱呢爱呢爱呢?被你卖给荣耀女神了还是卖给兴欣了?”黄少天一边吐槽一边手上也不闲着,起手就是一个银光落刃。

“卧槽,哪家傻逼公会先开怪了!!!”中草堂的当归一愣,是谁家的人!!!

“要不我们再等等捡便宜吧。”霸气雄图有人提议道。

“我怎么觉得这情况有点眼熟啊?”来开荒的蓝河总觉得在哪里见过这种情况,然后下指令道,“不管那几个混蛋了,我们蓝溪阁先上!”

“秦岭会长发话了我们上吧!”蓝溪阁的人嚎了一嗓子。

“我靠,我们也上。”

“哈哈哈哈哈现在才上太晚了你们也真是服你们互相扯皮都能扯这么长时间你们这些人迟早要完!!!告诉你们boss被我拖走了你们有本事来抓我啊?找到我算我输!!!!”

“卧槽这老大的文字泡还加粗!!这人故意的!挡我视线了我靠!”

“那边的魔道你打我干什么,卧槽竟然是中草堂的!我蓝溪阁和你没完!”

“我去这个战法捣什么乱?我勒个去才刚20级!!!”

“卧槽boss呢boss呢,boss没了!”

“卧槽别说boss了!!!开怪的人呢?怎么也没了?!”

黄少天机会主义的风格在他进入联盟前就已经形成了,不得不说和他热衷于抢boss是有很大关系的,从数十人手里抢boss然后找不到影是常干的事,在魏琛把他拉进蓝雨之前其实也没少得罪当时的知名公会。

“可以呀少天大大,你这风骚的走位,猥琐流无师自通啊。”叶修开玩笑道。

“我呸,你才猥琐流,你可是猥琐流的老祖宗啊荣耀教科书,你的猥琐是教科书式的猥琐,我这叫机会主义好吗?!我这叫机会主义!”

“是是是你这是机会主义,团战一开始就没影的机会主义。”

“老叶你去一边儿去。”黄少天不爽。

“哟,炸毛了?我说的明明就是实话。”叶修看着黄少天,表情无辜。

“行了行了那群人就快找到了,这么长时间要是再不找到我那帮人趁早A游戏,这游戏不适合他们我说老叶你干嘛呢?等等不是吧你太没有下限了心太脏了!”黄少天看着游戏里的战法葡萄美酒,很快就判断出叶修要干什么。

“我说你也别划水啊,输出多一点快一点让boss红血啊。”叶修无奈的说道。

“谁划水了我强烈谴责你这种对待普通玩家的行为,我同情他们以及boss,我不帮你了。”黄少天一脸义正言辞的说道。

“抢boss明明是你自己想来的吧。”

“胡说,明明是被你拐来的。”

“要不放弃这个boss咱俩刷本去?”

“喂喂喂这什么意思boss都红血了你让我放弃?而且刷副本哪有抢boss有意思啊抢boss多有意思彰显了我的荣耀水平。”

刚才那个说同情普通玩家的是谁啊?黄少天表示他不认识。

当各大公会来的时候boss刚好红血,场面一片混乱,有眼尖的玩家突然喊到:“是那个葡萄美酒夜光杯!开区第一天拿下两个首杀的人!”

“真是他俩!我去,boss都被他们杀红血了!”

“我该庆幸这个boss的首杀归我们中草堂了吗?这两个人,高手啊!”

于是在各大公会互相扯皮之下,亚葛轰然倒地,叶修十分愉快的捡着材料和装备,“哟,还掉了紫武呢?运气回来了?可惜咱俩都不能用。”

“那你就拿去卖了呗和我说什么,对了其他爆的东西分我一半你少挡着我看到剑客能用的蓝装了!私吞可不是你风格啊老叶。”

“啧,这不是逗你玩儿会儿吗?”这个时候,叶修忽然看到黄少天那边收到的好友消息,“诶,你那边有好友消息,秦岭秋风?你们蓝溪阁的,好像还是会长。”

“看到了看到了,卧槽,这哥们儿有多坚持不懈啊发了二十五条好友申请,就冲这精神必须加他好友,要不然也太对不起人家了你说是不是老叶?老叶老叶你说话!”

“嗯。”叶修回复了一下,心里却觉得这个情况总有点眼熟,“你看一下这个秦岭秋风是不是剑客?”

“啊?是啊。”黄少天说着,顺便看对面发来的消息,“你好,我是秦岭秋风,大号蓝桥春雪。”

什么啊,原来是小许啊,又来开荒了?虽然不常插手网游的事,但公会很多事黄少天都是清楚的,他刚想发“小许你这个样子是不行的蓝溪阁还得有你之后”忽然发现不太合适,最后删了改改了删说了一句“你好。”

“黄少的粉丝?我看你风格挺像的?”对面发来消息。

“哈哈哈怎么会,黄少的粉丝都伤心去了吧。”黄少天无奈的发消息道,再看看自己的ID和旁边的叶修,沉痛的说道:“其实我是叶神的粉丝。”

“哟,少天这是终于承认是哥的粉丝了?”叶修私聊黄少调笑道。

对面忽然又回,“也不是,我不就在网游里,不过我是因为工作了。”

“哦,挺辛苦的吧。”黄少天回道,然后马上切入正题,“你不会也是来拉人的吧?!”

“啊…哈哈,今天天气不错。”

“算了算了,我陪朋友来玩儿的,拉人的事免谈,不过我手头的稀有材料可以低价卖给你们。”

“呃……那也行。”蓝河还没回复,黄少天已经把材料交易过来了。

“等等,这是免费交易啊。”蓝河突然惊讶。

“废什么话,你交易就完了,我需要什么我到时候你们再交易回来就好了,蓝溪阁还会对普通玩家毁诺不成?那还要不要在三大公会里混了?”

“啊,说的也是。”蓝河刚点完交易,就发现对面已经下线了。

“果然你也是放心不下啊。”叶修本想叼一根烟,然后想起对面的人是希望自己戒烟的,也就把烟放回了烟盒,“都退役了,何苦呢?”

“你不也一样,当时被逼退役的时候明明就可以等一年半以后转会吧,何苦从网游里拉一个野队?”

他们这些人啊,说白了还是对战队有感情,有羁绊,最后,叶修说了一句驴唇不对马嘴的话,“孙翔,邱非,瀚文,一帆,英杰这些孩子都挺不错的。”

“是啊,尤其孙翔,十二赛季硬生生逼我用出九个剑影步,而且操作的角色还是某人曾经操作的一叶之秋。”

“呵呵,少天大大对这个角色有心理阴影就直说。”

“去去去,我只是庆幸这个神级角色终于不是毫无下限的你操作了!”

“不过少天,你今天打算不上线了吗?”叶修忽然问。

“明天再说吧。”黄少天刚想说,就看到叶修可怜巴巴装无辜的样子,“老叶你这是怎么了你这个样子太恶心了你要干嘛?”

“我明天上班啊……”叶修无奈道。

“啊我忘记了,明天兴欣对嘉世…意思意思支持你一下,我们等到零点再上线吧!”

“你是以为把我耗死冠军就是蓝雨的了吗?”

“不不不我很有自知之明,把你耗死才是目的。”

就这样,两人一边插科打诨,一边重新登陆了游戏,那些伤感的事情就过去吧。

联盟还有无限的未来。

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刚上线,黄少天就收到了蓝河的消息,“你吓了我一跳,刚才你是掉线了吗?”

叶修看着黄少天屏幕,也是笑笑,然后说道,“少天你还是要些东西吧,毕竟你这样子是会被认出来的。”

“要什么?我又没需求。”

“但是我有啊。”叶修回道。

“我靠老叶你的脸呢?!!”

评论(12)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