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6)

叶修黄少天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的故事
国际惯例:ooc预警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为四川九寨沟祈福。
以及顺便吐槽一下,为什么你们都只注意到烦烦可爱啊我明明写了那么多黄少的沉稳冷静和机会主义QAQ

“脸这种东西,他可能早就离家出走了。”叶修自嘲道。

“好好好算你厉害,说吧有什么需求,我给你开,前提说明不许开的太过,不许要太多啊否则咱俩竞技场见吧我说。”

“不会的,我还是有分寸的。”叶修真诚的回复道。

“卡的人肉疼的分寸吗?”黄少天表示叶修的话需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并且大爆手速给对面发了消息,“啊我刚刚只是有些事情给耽误了十分不好意思,我一会儿就给你个清单我们就交易吧毕竟那么有缘你说是吧!”

“啊?”蓝河一愣神,还在思索着究竟什么情况的时候对方一堆材料清单已经开过来了,的确如对方所言,对方要的东西与他送过来的东西并不等价,蓝溪阁占了蛮大的便宜。

“好了,我要陪某人去了,你们蓝溪阁,哦,还有蓝雨,要继续加油啊。”

“啊?谢谢。”蓝河回复道,看这种情况,应该不是某位没下限的大神了吧,毕竟叶修说蓝雨加油?想想就不可能好吗!这个几率和在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几率一样小,而且这要东西的风格也不像,与其说是交易反倒更像朋友之间各取所需。

朋友之间?等等。蓝河想到了什么,发消息说道,“兄弟你一会儿下本儿吗?”

“下本儿?哦我一会儿还没计划呢,毕竟比起下本儿我更喜欢PvP和抢boss,不过下本儿的话就应该是陪朋友了,我那个朋友其实挺没下限的一会儿他说什么都不要信哈。”黄少天看了一眼叶修,叶修想了想 说道,“那就下吧。”

“好了好了我朋友要下本我得陪他。”黄少天给蓝河回复。

“没关系,现在就你们两个人吧?我在叫几个兄弟正好凑一个五人队如何?”

“啊,谢谢。”黄少天很快反应过来对方这算是还人情,那就实在没拒绝的理由了,叶修反倒吊儿郎当的表示免费劳力不要白不要,被黄少天一顿吐槽。

冰霜森林副本入口处,叶修接到了蓝溪阁三个人的组队申请,反正是免费劳力不要白不要,组完队他仔细一看,笑道:“蓝溪阁看来是真来还人情了,清一色的25级这是准备大号带小号吗?”

“或许吧。”黄少天苦笑,“行了老叶快进本!”他私聊催促道。

等进本之后,叶修去开怪,结果整个副本队伍都炸了,好吧,主要是蓝溪阁的那几个,其中还有一个牧师,然而牧师全程都处在划水状态,他表示他躺着喊666就可以了。

“我去去去!这是一波流吧!!这两人厉害啊!”

“哎哟我去,这剑客时机掌握的太厉害了裂波斩恰到好处啊!”

“我靠靠靠,好歹还是蓝溪阁精英团里的人我现在怀疑人生。”

“我们是来干什么的,当个安静的输出吗?”

“身为奶我已经开始怀疑人生。”

对于蓝溪阁的叫好,叶黄两人是懒得管的,反倒是boss倒地的一刹那,黄少天看了看叶修,然后说道,“咱俩好像玩儿脱了。”

“有吗?没有吧。”叶修说道。

“不不不我有预感,系统公告上一定会有咱俩的名字。”黄少天冷漠的说道。

在黄少天刚说完,系统公告马上闪出,葡萄美酒,夜光杯,以及蓝溪阁的三人,破了冰霜森林的记录,,18分8秒53

“卧槽什么情况!”

“高手,绝对高手。”

“这比中草堂快了3分钟啊!首杀可以是运气,记录可做不了假。”

叶修看着世界消息,不得不承认他俩确实玩儿脱了,而蓝河此时也是对黄少天一顿消息轰炸,“我靠靠靠兄弟你太厉害了,早知道先让你进蓝溪阁帮我们刷记录啊!”

“抱歉我也没想到会这样的本来不想的结果玩儿脱了,刷记录的事还是算了我又不打算进蓝溪阁这对你们影响很不好吧,到时候会被揪小辫子的我估计这个记录那几大公会谁也破不了就这样吧。”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说道,掺杂着对曾经俱乐部公会的关心。

“说的也是。”蓝河看到黄少天的回复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有事可以知会我我可以帮忙。”

“啊那就实在谢谢了!”

这件事很快就揭过去了,中草堂在之前试探过两人也没再自讨没趣,叶修黄少天打了几局竞技场,刷刷本练练级也就下线了,明天叶修还要充当战术指导。

第二天上午,黄少天百无聊赖的玩儿了一会儿荣耀就去看电视方的转播了,好巧不巧正是兴欣对嘉世。

负责解说的人除了解说员潘林和嘉宾李艺博,还多了一个特邀嘉宾,当时看到这张脸的时候黄少天差点没喷出去,“我靠张佳乐前辈!你们霸图是有当解说的爱好吗?”黄少天吐槽道,丝毫不管张佳乐以前是百花的。

“好的,我们看到兴欣的罗辑出战了单人赛,对上了嘉世的邱非。要知道罗辑这位选手由于手速问题一般都只在团战中出场,甚至被称为‘第二个喻文州’,请问两位指导有什么看法。”

“罗辑虽然手速是慢了些,但是我们很清楚,这次是兴欣主场选图,所以……”

“张指导的意思是罗辑可能使用拆迁流吗?”潘林问道,“但是只有一个人。”

“他是召唤师,而且十赛季季后赛兴欣对霸图那一场,他也是一人操作完成的。”

“啊,确实如此,那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佳乐猜的没错,罗辑的确是在用拆迁流,黄少天看了没多久,叹了口气,“胜负已定,罗辑这孩子要赢,也不知道老叶哪儿找的苗子,第二个喻文州这种称号并不属实,他和队长不是一个风格,这孩子对数字更敏感些。不过为什么不是唐柔对邱非!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

“一个召唤兽挡视角,两个拆迁,一个操作着缠斗邱非,也是可以的。”黄少天不停自语道,“不过罗辑对团战掌控力非常高,他团战这是不出场了?那谁来指挥?”

就在团战开始前,叶修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是时候独当一面了,一帆。”

“前辈,我会尽力的。”

黄少天想了想,给叶修发了一个短信。

“团战的指挥不会是乔一帆吧!”


评论(5)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