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9)

叶修黄少天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的故事
国际惯例:ooc预警
cp预警:主叶黄,副喻王,其他自由心证,注意避雷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相比于张佳乐这边的咬牙切齿,叶黄这边反倒觉得无所谓。

二乐/张佳乐前辈你抢boss技不如人怪谁咯?

“张指导荣耀水平有所下降啊,啧啧啧。”叶修半开玩笑半挑拨的说道,“你们霸图是不是有退役后做解说的爱好?”

“滚!小爷我是百花的!”

“是是是百花的开荒一代嘛,结果率领百花获得了三个亚军。”然后仿佛是为了让自己的话极尽嘲讽一样,紧接着叶修又接了句,“为了冠军转会霸图,结果又获得了一个亚军,十赛季更惨,亚军都没的拿。”

张佳乐刚想炸,紧接着系统公告马上通告:恭喜玩家葡萄美酒,夜光杯获得影刀客阿红首杀。

要不是隔了个网线,说不定现在张佳乐已经和叶修真人PK上了。

这个没下限的心脏!

十三区玩家似乎对这两人有点麻木了,世界频道上疯狂刷着怎么又是这两人,这两人为什么还没有公会之类的话。叶修毕竟不像十区那个时候,弄得十三区腥风血雨,现在的他,彻彻底底是个普通玩家。所以各大公会反倒没有特别针对叶黄二人。

不过百花谷的记录实在是太奇怪了。

埋骨之地的最高记录是第十区的,叶修和黄少天一起刷出的记录,不过用了16分钟。当时的黄少天正值巅峰时期,叶修状态也并不差,况且这两人又都是职业大神,刷出这样的记录并不奇怪。

可这十三区百花谷的记录是怎么回事?甩了第二名的中草堂好几条街啊,比中草堂整整快了5分钟。

蓝河等人不是没问过百花谷的会长到底怎么回事,人家就回一句:“发现了个人才。”

反倒是中草堂ID为当归的那位,忽然提出一个问题,“如果葡萄美酒夜光杯这两个人一直跨级抢boss首杀怎么办?”

首杀,除了荣誉之外,可还有丰厚的经验材料奖励呢。如果这两人真的垄断了……

在当归提出这件事后,百花谷的一部分玩家忽然不淡定的应和起来,其中叫的最欢儿的就是那个花花花花:“对啊,跨级抢boss简直太犯规了!这种事情我们几大公会一损俱损啊。”

“人家能杀为什么不杀。”蓝河忽然吱声道,“你们不会还想像第十区一样搞围杀吧!”

“怎么?不行,蓝桥你不会害怕了吧,怎么,十区君莫笑给你留下心理阴影了?放心吧你还以为网游里是个高手就是叶神啊。”有人说道。

网游里是个高手不一定是叶修,还有可能是黄少天。

“老叶,我们被人盯上了。”黄少天还没等那些公会玩家摆好阵型就发现了,他虽然不是战术大师,但对于偷袭阴人一击必杀的事儿其实很擅长,比如他硬生生把剑客玩儿出了刺客的风格。

这个时候,蓝河发消息过来,“兄弟,你们要被围杀了,下线吧。”

“谢谢。我其实早知道了而且下线不是很有用,这并不能担保我们下次上线不被追杀不是吗?我靠百花谷的玩家挺积极啊不至于这么小心眼吧幸好这里是一线峡谷……”

蓝河看着自己被屠屏的聊天界面,心里默默想:“其实哥们儿你是黄少粉吧!”

这个时候,蓝河忽然又发来消息,“兄弟,我这边有两个人想帮你,他们ID:年年有余,麦杰克。一个术士一个魔道。”

蓝河说完,看着顺便来公会看看的某位队长和某位退役的大神,叹了口气:“只能帮你俩到这儿了。”

反倒是黄少天反问一句:“蓝溪阁还有魔道学者玩家呢?那不是微草的主流吗?”

“啊哈哈哈由于某些特殊需要是有的,比如呃……卧底。”

一直在看许博远聊天的喻文州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杰希你是蓝雨派去微草的卧底吗?这会不会上电竞之家的头条?”

王杰希的眼睛眯了眯,说道:“我不知道这会不会上电竞之家的头条,但是前微草队长退役来蓝雨是够上头条的,说不定会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本来喻文州是打算等到下场对皇风的时候到北京去找王杰希的,没想到王杰希自己跑过来了。

喻文州王杰希两人的事蓝雨大部分人都知道,也不太当回事,虽然王杰希是他药的,但比赛是比赛,生活是生活。

更主要的是王杰希都退役了。

王杰希美名其约要给喻文州一个惊喜,顺便提了叶修黄少天在新区的事。

“手痒了?”喻文州问他。

“嗯。”王杰希也不矫揉造作。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档子事儿。

顺便让我们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蓝河,完全被蒙在鼓里,不过在很久之后他知道了真相,马上从黄少天脑残粉变成了叶黄cp粉那都是后话了。

“啧啧啧,一个术士一个魔道,这还用猜吗?”叶修咂咂嘴说道,“你们蓝雨真是人生赢家,尽勾引冠军队队长。”

“老叶你别瞎说,你看小周,你看老韩,不也是冠军队的队长,而且勾引是什么鬼称呼啊那是我们的个人魅力,个人魅力你懂不懂!!!”

“小周和老韩那么正直的人……”

“行了老叶别废话了,你看下面。”黄少天操作着夜光杯转换了下视角,下面几十个公会玩家,不过中草堂异常的少,蓝溪阁是压根没有,“不过话说回来,队长明天还有比赛,这么不务正业真的好吗?”

“你们队长有,王杰希可没有啊。”叶修淡定的说道。

“我靠你是说当初世邀赛对上德国队的换人流?!”黄少天一惊,“那队长还真是不耗费心神,连指挥都不用,毕竟和王杰希练了那么久。不过这又不是比赛场地他怎么玩儿?”

“这个地图,可是一线峡谷。”叶修回复道,“藏人挡人视角很容易。”

中国队对上德国队时的换人流,至今让人无语,双指挥先不说,其中一个指挥,对没错就是喻文州频繁和在第六人位置的王杰希交换,本身德国队一板一眼的打法就难以应对天马行空的魔术师,再加上还要疯狂适应喻文州和王杰希的不同手速节奏,一场团战下来给德国队队员累个半死。

“那也不对,这不像正式比赛,围杀咱们的几十号人,消耗战不合适。”黄少天说道。

叶修一脸淡然:“消耗战怎么不合适了?反正你们蓝雨有的是卧底账号卡。”他看年年有余这个角色到附近了,开语音说道:“你说是吧,文州。”

“前辈说的有道理。”喻文州笑笑,回复道。

王杰希:我反手就是一个熔岩烧瓶怼死你们两个心脏

黄少天:你当我们蓝雨账号卡是无限的吗喂!

评论(8)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