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10)

叶修黄少天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国际惯例:ooc预警
cp:主叶黄,副喻王,其他自由心证,注意避雷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一线峡谷的地图本来就弯弯绕绕的,还有一些地方稍不留神就会摔下去,开荒时期进一线峡谷直接摔死的玩家也不是没有。

不过现在由于网上的各种攻略和视频已经很久没有玩家犯这种低级错误了,顺便一提,在有关一线峡谷的视频里,最火的是一个古早视频,一区一叶之秋追杀夜雨声烦,后来成了叶黄cp圈震圈视频。

虽然是换人流,虽然目前来看一线峡谷除了他们四个,哦外带一个张佳乐大多是普通玩家,然而王杰希并没有放松,因为叶修在这里,真是指不定出什么幺蛾子。

顺便冷漠的提一句:“黄少天你文字泡挡我视线了。”

“什么叫挡你视线啊王杰希,垃圾话是多么美妙的一门艺术啊是你们不懂欣赏!”黄少天发日常发文字泡屠屏,喻王叶三人倒是淡定毕竟在世邀赛没少见识,反倒是一部分普通玩家不淡定了。

“靠!文字泡挡我视线了!”

“靠!我摔死了。”

“靠!这夜光杯是谁啊怎么比黄少天还烦?”有一位中草堂的玩家吐槽道。

“别闹了黄少天的垃圾话多么美妙,这人就是烦。”有一位剑客玩家说道。

“黄少天的粉丝吧,我还见过对着boss唠叨的呢。”有人说道。

恭喜黄少天获得新称号:比黄少天还烦,黄少天的粉丝。

“那俩蓝溪阁的,我靠和这俩人是一伙的!”有眼尖的人看到了年年有余和麦杰克发文字泡提醒。

而另一边,公会群已经炸了,有很多人质问蓝河究竟是怎么回事。

“上面要的两张账号卡我有什么办法?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上面?喻文州大神下凡了?”

“我靠你们蓝雨怎么回事?”

“我现在怀疑葡萄美酒夜光杯是大神开小号,被蓝溪阁喻队发现拿来锻炼新人了。”有些人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忽然提出了这样一种可能。

当公会玩家在一线峡谷团灭的时候,这种可能的呼声达到了高峰,各公会都说要拿着录像问问自家大神,这个时候,反倒是兴欣有人吭声了。

“我觉得吧,叶神开小号到新区的情况挺有可能的,他又不是没干过。”

在兴欣的人说了这句话之后,群里齐刷刷的六个点屠屏。

一边是炸了的公会群,而另一边则是叶修的悠悠哒哒,“我说你俩来了顺便去刷个副本记录呗。”

“不了,前辈我明天还有比赛。”喻文州不失礼貌的拒绝到。

“我也不了,我要脸。”王杰希如是说。

“喻文州就算了,王大眼你别闹,要脸你也是大小眼。”叶修开玩笑道。

“垃圾话有意义吗?”

“有啊,你看我,你看我家黄少天。”叶修刚发过去,就发现对方下线了。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人家下线遁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幸灾乐祸的打击某人道。

被集体打击到的叶修郁闷的练级去了,这些人怎么这么没意思呢。

第二天的比赛,雷霆主场对蓝雨,兴欣客场对嘉世,虽然对兴欣嘉世来讲主场客场都一样。

黄少天依旧在看电视转播,这次转播方转的雷霆对蓝雨,自从联盟退役的人多了之后,解说换的也很频繁,不过这次的解说仍然是张佳乐。

张佳乐前辈你真的很闲啊……黄少天暗自腹诽道。

“好的,我们看到蓝雨的守擂大将是卢瀚文,操作着剑圣夜雨声烦,我们都知道剑圣的前操作者黄少天今年退役了,请问张指导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潘林解说道。

“剑客可能有很多,但妖刀只有一个。”张佳乐客观的说道,就是多了那么一点儿咬牙切齿,“昨天有幸碰面,荣耀时被他打了个措手不及。”

“哈哈,对前辈也这么不留手的吗?”李艺博只当张佳乐在调侃开玩笑。

“你什么时候见过四圣的前操作者留手过?”张佳乐反问。

四圣的前操作者指的是已经退役的四个人,本来应当是五圣但操作一枪穿云的周泽楷还未退役,于是就称呼为四圣的前操作者,分别是操作斗神一叶之秋的叶修,现在一叶之秋由孙翔继承,操作拳皇大漠孤烟的韩文清,现由宋奇英继承,操作剑圣夜雨声烦的黄少天,现由卢瀚文继承,以及魔术师王杰希,账号卡王不留行被高英杰继承。

“确实没有。”李艺博打个哈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黄少天想了想,在网上调了兴欣的比赛直播。

“什么啊正常配置吗这不。”黄少天看到出场团战的罗辑略微有些失望,“还以为老叶能搞出什么大新闻呢。”

说罢他登陆了荣耀,嘴里嘀嘀咕咕自说自话了一阵儿,接到一个好友申请,“兄弟,观察你俩好久了,抢boss缺牧师吗?”

“不要牧师。”黄少天恶趣味的回复道,只不过是想起了因某人而起的那句名言——不要牧师,你是张新杰也不要。

“不要牧师那守护天使呢?”对方问,“实在不行我可以当一个安静的输出。”

“也不要,不是哥们儿我说你守护天使和牧师不都是治疗吗这有什么区别吗?还有就算你是暴力奶也没用毕竟单凭我俩的输出已经可以秒杀绝大部分玩家了……”黄少天又开始屠屏。

“黄小烦你越来越不可爱了。”对方发来消息。

等等,黄小烦?这绰号是个老绰号了,知道这个绰号的人,还玩儿治疗?

“前辈你不是在国外吗?”黄少天突然发消息来,然后紧接着发消息道,“那也不要你,你当打全明星啊一个网游队里三个大神,弃疗之神前辈。”

“你和叶修那个家伙越学越不可爱了。”

“不要说的你很可爱一样啊,七赛季前全联盟职选的绰号一半你起的一半老叶起的,比如王大眼,比如黄小烦。”

“真不要啊?”

“真不要,我们蓝雨也不是没放弃过治疗。”黄少天淡定回复,“而且前辈你知道你还有个说法叫联盟第一毒奶吗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很贴切。对了前辈你回国了?不是在国外吗?”

“嗯,回国了。回来做解说。”

这一个两个的怎么都做解说啊!黄少天开始思考自己做解说的可能性,然后稍微想像了一下……

还是算了。

结果,在比赛场地的叶修收到了黄少天莫名其妙的短信:“张新杰你不要,那么方士谦呢?”

题外话:
很好,新区现在已经一片混乱了。以及方士谦出来绝不是结束,你们还有可能看到张益伟吴雪峰林杰等等等等……嘿嘿嘿他们退役人士的故事(๑•̀ω•́๑)

评论(10)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