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15)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国际惯例:OOC预警

CP:主叶黄,副喻王,其它自由心证,注意避雷。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我知道很多人这个点还在上课但是我手机返厂了只能在电脑上这个点发QAQ,

以及我有点卡文打滚求评论啊!!!求评论!!!别冷落我啊!


呃…重点是妹子?

不,重点是黄少天拿一个剑客号和苏江的大号术士临风打了一局,喻文州和叶修外带一个王杰希在电脑前看着。

胜负很快就定了,黄少天的电脑前出现了大大的荣耀二字。

“操作完全没问题,手速足够。”王杰希说着,还看了一眼喻文州,喻文州没说什么,也只是笑笑,然后看向叶修。

“操作和手速的确是没有问题,但是,经验不够老道。”叶修一针见血的指了出来,“还有,风格确实太软了。”

“行了老叶经验这玩意你以为谁都是你啊,在荣耀这款游戏里浸了十年甚至以上,至于风格太软,老叶,人家是妹子,是妹子!软一点是和个人性格有关系的,你看风城烟雨!”

“好吧,是我要求高了。”叶修想了想,说道,“然后恭喜你庙荣获妹子一只。”

“打你哦老叶!你网美女多了不起啊!”黄少天和叶修互相调侃道。

喻文州和王杰希同时向后退了一步,苏江想了想,往左退了一步,为什么有被秀了一脸的感觉?错觉,一定是错觉。

这一段事情过去之后,蓝雨方面也知道了苏江的真实姓名,凌苏,是个孤儿,小学五年级之后一直都一个人生活,说起来,她的导师倒是很有名气,著名的物理学教授——丁仪(注①)。

至于往蓝雨和导师那边交涉,就是喻文州的事情了,叶修出于礼貌告别了一下,就带着黄少天回去接着祸害【划掉】登录荣耀游戏继续玩儿了。

现在由于大公会一般练级都是连轴转的,很多人都到了33,34级了,而葡萄美酒夜光杯还在30级左右晃荡,就显得有些不够看了。

但不够看归不够看,但没有哪个公会对这两个人掉以轻心。

不进公会还热衷于跨级抢boss,是个公会就不能干啊。

公会群里。                                     

孤饮:@游峰电@游峰电,你去问你们队长了吗?

车前子:对啊那两人到底谁啊?不会真是叶神又下凡了吧?还有孤饮你怎么没去问啊?

秦岭秋风:就是啊孤饮你怎么没去问啊?

游峰电:没抽到空问宋队,你们也知道宋队那继承了张副严格的……时间表。

秦岭秋风:哈哈哈哈心疼1S,要是叶神下凡晓枪怎么说也应该知道吧。@晓枪。

晓枪:别猜了其中有一个肯定是叶神,我问过苏队了,但是另一个她说她也不知道,你们蓝溪阁呢?问没问?还有百花谷的记录又是怎么回事?这可不是一两个人才能解决的问题吧,是不是百花的职业级下凡了?

秦岭秋风:你们不觉得浅花迷人这ID挺眼熟吗?

游峰电:张佳乐大神?不对啊他不是说这号一上线就被追杀他把这号卖了吗?还有孤饮你没回去问周泽楷大神啊?

当归:哈哈哈哈他哪里有空问周泽楷大神,昨天轮回对微草的比赛打个5:5,我估计他可没那胆子影响职业选手复盘吧?诶你们蓝溪阁呢?蓝河你问没问啊?

秦岭秋风:没问,昨天喻队带回来个操作不错的妹子,喻队一晚上都在试人。

孤饮:我靠你们蓝雨有妹子了?说好的轮回蓝雨霸图不招妹子呢?说好的和尚庙呢?

秦岭秋风:牛郎团头号老鸨你可闭嘴吧。

游峰电:关我们霸图什么事?

子不语:就是,关人家霸图什么事?毕竟人家是夕阳红嘛现在又全是新生代233333333

游峰电:嘉世的可闭嘴吧。

叶修黄少天自然是不知道公会群因为他俩已经炸了,黄少天的眼睛现在盯着烈焰森林里的炎女巫卡修,现在其实只有公会的一线玩家升级到这个程度,更多的人还在一线峡谷附近晃荡,像叶修黄少天这种30级就敢来烈焰森林的,纯粹是凭自己技术好了。

“我说少天,这次抢boss估计不能单凭技术了。”叶修缓缓说道,“拉起一队人吧。”

“普通玩家肯定是不行,他们都知道boss其实是大公会的。”黄少天分析道,“那我们首选的就只有退役来新区玩儿的认识你的职业级玩家了,现在已知有张佳乐,方士谦,郭明宇,这不刚好凑一队吗?还有治疗。”

“不要治疗,把方士谦换成一个输出,最好暴力一点的。”叶修说道,“趁着那帮公会现在还在扯皮把张佳乐郭明宇叫过来,郭明宇我负责,张佳乐你负责没问题吧。”

“放心吧你就。”黄少天回复道,说着开了浅花迷人的私聊,“张佳乐前辈,boss,炎女巫卡修,来不来?”

“我为什么要去?”张佳乐淡定的回复道。

“不来就算了。”黄少天回道。

“你话这么少?有问题,一定有问题。”张佳乐说道,“我去看看,说好了我就去看看,别想拿你乐哥当免费劳力啊。”

“你怎么比我还烦,到底来不来?”

“去。”

而另一边,叶修则给郭明宇发消息,“老郭,现在有一个你不用还我钱的机会,就问你来不来?”

“什么机会?”郭明宇问。

“帮我抢boss,时间也不长,就抢到我满级吧。”叶修回复道。

“……老大你强买强卖啊。”

“谁强买强卖了,不想帮忙的话可以还钱或者把稀有材料还给我嘛。”叶修接着回复道。

“算你狠,我去,说吧,是不是现在你要抢炎女巫卡修?”

“你挺了解的嘛。”

“废话,当年四区这个时候抢了炎女巫卡修的是谁啊?别以为你顶个小号不显示嘉王朝公会我就认不出你来。”郭明宇愤愤的回复道,“他大爷的当年围你那个驱魔师就是我。”

“我说呢,原来是你啊。”叶修无语,“哎行了行了,赶紧过来,我给你发位置。”

黄少天趴在电脑前,想了想,问了一句:“真不要方士谦前辈过来啊?那还空一个位置呢,你难道让新区新人过来吗?”

“叫什么新人呐。”叶修本来想叼根烟,看了黄少天一眼最后默默叼了根棒棒糖,“你看这个魔道学者风骚的走位,老王你过来啦?”

“嗯。”王杰希简短的回复道。

“没事儿学什么小周,我说,这个时间你应该还在G市吧,怎么,没和喻文州在一块儿?”

“蓝雨在复盘。”王杰希说道,“以及你怎么知道我有空的?”

“这还不简单,打个电话问喻文州不就知道了。”叶修叼着棒棒糖说道。

“呵呵。”

 

①:向我大三体,向大刘致敬23333333,很好,六分仪现在要变七分仪了。

 


评论(5)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