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16)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国际惯例:ooc预警

cp:主叶黄,副喻王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打滚求评论……轮回小周玩儿表情包是私设……以及职业选手群是原设扩充的二设。


炎女巫卡修,36级野图b,现在正在叶修黄少天眼皮底下。

“竟然跳树上,黄小烦你对树还不是一般的钟爱啊。”郭明宇打趣儿道,“不过你还真会选地方,这要是你突然从天而降开怪,估计能下各大公会一大跳。”

“这一次如果抢到了就是首杀。”叶修说道,“到时候爆出来的东西怎么分配?”

“roll点咯。”叶修回道。                         

“不行。”张佳乐首先出声反对,“我运气不好。”

“二乐你别闹,你粉丝开玩笑说你幸运E你还上纲上线怎么地。”叶修回复道,“世邀赛后摇骰子次次出六的那个是谁啊?”

“你看中草堂这一帮环卫工人的样子,老王你跳下去混进去绝对找不到你。”黄少天也打趣,“诶这帮大公会简直磨叽死了,怎么还在扯皮啊我们谁去开怪?老王要不你去?”

“随便吧。”王杰希说道,“确定我去开怪了?确定我就去。”

“就老王你去吧,组织上信任你。”叶修打趣,“哎呀你拿熔岩烧瓶打我干什么?同队豁免伤害,别这么小孩子气嘛。”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活该啊叫你拉仇恨。”郭明宇毫无风度的笑道。

“笑什么笑,还钱。”

“……”

“我靠靠靠谁砸的熔岩烧瓶!好你个中草堂竟然趁我们不注意开怪了!”蓝溪阁发现野图b被开了之后有玩家发消息道。

“我不是我没有!”中草堂公会会长回复,“你当我傻得么别是个魔道就安在我们身上,你敢说你们公会里没有魔道?”

“我去他大爷的还吵,再不上野图b又被拖走了!”

“谁放的封禁符?谁放的?谁家的驱魔师?!!”

“又他大爷的一个熔岩烧瓶,到底谁扔的?”

黄少天看着电脑屏幕里的这群人,揉了揉脑袋,“这还真是一片混乱,老叶你在十区的时候他们就一直这样吗?我也是服气的,抢b的时候不盯着boss互相扯皮究竟怎么回事。”

“他们一直都这样。”叶修的棒棒糖吃完了,说道,“因为boss好打,人心难测。”

“那重点也是抢boss而不是互相扯皮。”黄少天一边吐槽,一边大爆手速在游戏里刷着垃圾话,“我说你们各大公会有完没完还在扯皮怕不是傻的吧?说你呢,中草堂的,你管他是不是你们的人你们倒是抢啊,傻乎乎的不动弹你们真以为你们是中草药啊,还有霸气雄图的,完全没有贯穿你们一如既往的风格啊,不要怂就是干啊,怕什么呢?还有那边轮回的,你别当我没看着你们本人的眼睛尖着呢,想趁混乱捡便宜门儿都没有,便宜被我捡了你们自己玩儿去吧!!”

“我靠又是他们!”

由于夜光杯的个人风格太过强烈,咳,大家都懂,所以很快就被人认出来了,废话,谁没事打游戏的时候带这么一大串的文字泡啊,黄少天吗?

“谁放的手雷?”

“等等这个配置我觉得我的显卡要坏,怎么那么像繁华血景啊!”

“这不是繁华血景,这是繁花文景!”

世邀赛期间,中国队对上日本队,黄少天和张佳乐出场了团战,当时日本队有一个类似于黄少天的话唠,世邀赛是不禁语音的,而且公频类似于网游配置,是有文字泡的,但由于叶修喻文州同时给黄少天下了死命令,只许刷屏,不许说话,所以团战的时候全程都在听那个日本队叨叨叨。

当时黄少天很不容易碰到一个同样话多的人,瞬间兴奋,文字泡刷了满屏,张佳乐见状,百花式打法马上配合,据说当时的日本队,包括日本队那个话唠,是懵逼着打完的。

什么都看不见怎么打,在线等急!

后来这次的团战就被粉丝们戏称为繁花文景,为此,世邀赛官方甚至干脆修改了规则,要求是不许刷屏,事实证明,他们真的是太天真了。

不许刷屏等于把黄少天的最大杀器放出来了啊!据说,再次对上日本队,观众是懵逼着听完的。

公会群再一次炸裂。

车前子:那俩人又来抢boss了急急急!这次带了一队人,配置感人,战法剑客驱魔师魔道弹药专家。繁花文景都TM干出来了啊这都是哪几位大神啊?还有@背灯弹,那浅花迷人是你们百花谷的!

孤饮:你们去没去问啊都?

秦岭秋风:啊?忘记了。

游峰电:我去问过宋队了,宋队说浅花迷人大概是张佳乐大神,葡萄美酒夜光杯可能是叶修和黄少天。剩下这几个不知道谁了。

当归:我靠这些职业大神下凡要不要脸的啊。

秦岭秋风:这些人都退役了吧算是普通玩家,还有叶神什么时候要过脸?

夜未央:神一样的普通玩家,以及排蓝河。

系舟:排蓝河

花花花:排蓝河

职业联盟选手群也炸了。

【大漠孤烟】宋奇英:@【君莫笑】叶修 @【夜雨声烦】黄少天,两位前辈你们怎么回事跑到网游里虐菜?

【无浪】江波涛:发生什么事情了?

【一枪穿云】周泽楷:?

【一枪穿云】张益玮:估计是那个毫无下限的叶修又回网游里祸害去了?@【君莫笑】叶修

【王不留行】高英杰:诶诶诶蓝雨的人呢?兴欣的人呢?@【夜雨声烦】卢瀚文@【一寸灰】乔一帆

【一寸灰】乔一帆:不清楚,叶前辈确实是喜欢在网游里浸着。

【夜雨声烦】卢瀚文:黄少天前辈?前两天我还见到过他和叶神来着,蓝雨收了个妹子。

【飞刀剑】刘小别:我靠你们蓝雨有妹子了?说好的和尚庙呢?说好和轮回霸图并称庙团院呢?

【一叶之秋】孙翔:……那个团和院是什么鬼?

【叶下红】柳非:牛郎团和养老院

【一枪穿云】周泽楷:【你们不能这样对我jpg】

【无浪】江波涛:收走小周的表情包

【一叶之秋】孙翔:副队你变了……

【一枪穿云】周泽楷:【江波涛汹涌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jpg】

【无浪】江波涛:小周你变了【哭唧唧jpg】,你都被联盟里的前辈带坏了。

【大漠孤烟】宋奇英:轮回的戏精日常,以及我对你们的歪楼能力表示感慨,@【夜雨声烦】黄少天,人呢人呢人呢?

黄少天挂着的QQ提醒不断,他看了一眼炎女巫卡修的血量,然后说道,“老叶我现在QQ提醒不断,反正血没多少了我先回去看看哈。”

“没问题,你就放心吧。”叶修回道。

【夜雨声烦】黄少天:发生什么事情了怎么@我啊?

【夜雨声烦】黄少天:说话说话说话,诶队长没上线啊?

【夜雨声烦】黄少天:说话啊?

【一枪穿云】周泽楷:往前翻。

评论(2)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