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18)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cp:主叶黄,副喻王

国际惯例:ooc预警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暴露了。

叶修收到了黄少天的消息,也仍只是笑笑,也不回复,也不说说话。

谁知道家里的小话痨到底什么意思?也许是他的身份在新区暴露了,也许是他俩都暴露了,或者是黄少天干脆就是想突然发个消息吓唬吓唬他,这种事情以前也不是没有过。

虽然说从来都没有吓成过。                                       

兴欣的比赛其实一直都不用叶修太操心的,他只提供一个战术思路就好,更细节的东西有罗辑和安文逸在呢。

反倒是转播方转播蓝雨的比赛的时候,解说潘林似乎有些激动,“好的,现在我们能看到蓝雨的夜雨声烦和义斩的斩楼兰正面相遇了,这都是两队的核心选手,他们会采取怎样的策略呢?哦,夜雨声烦移动了?王先生你怎么看?”潘林作为一个解说的确是个好解说,但就是因为近年的习惯让他总是踢皮球有点儿烦人。

对于解说的踢皮球,王杰希反倒没什么太大感觉,荣耀联盟的解说不够专业也没有什么办法,所幸这十四年来退役的大神越来越多,特邀嘉宾,特邀指导反而越来越有档次,比如曾经的第一弹药张佳乐,曾经的治疗之神方士谦。

“蓝雨的团队赛和大部分战队都不太一样,大部分战队的团队核心即是指挥,哪怕是曾经双指挥的霸图,核心也是韩文清而不是张新杰,但蓝雨核心是夜雨声烦,但指挥却是喻文州,所以更多的时候小卢是在听指挥的。”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说道。

小卢…这称呼…潘林眼角抽搐了一下,然后看了一眼王杰希也就释然了,对面这位是谁啊?第三赛季出道的大神,魔术师王杰希,那都是和叶修,韩文清这些老资历卯上过的人,卢瀚文第九赛季出道,虽然也打了五年职业联赛,但论资历还真比不上自己面前这尊大神。

黄少天在家里一人开双号练级,可以说他的感觉是非常无聊的,啊没有boss可抢没有副本可刷没有高手pvp只能和NPC傻小怪练级的日子好难过。

虽然黄少天已经明确告诉了蓝河他今天不抢boss,某人不在,他没心情,但他在一线峡谷乱晃的时候他还是引起了一阵骚动,有些普通玩家都快把他们公会会长的号刷爆了。

蓝河看着自己已经卡的不行的电脑,心里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换个电脑重新登录荣耀。

黄少天:我就是想练个级,顺便帮某人练个级,真没有抢boss的意思。

“嘿,黄小烦你这样子是不是很无聊啊?”某位顶着十分骚气的治疗小哥哥ID的前辈突然过来,“要不要我们去竞技场打一架?”

“方士谦前辈牧师打擂?你可别逗我了,你能不能安心当你的奶,不要有一个暴力输出的心ok?”黄少天回复道,牧师当输出这回事,荣耀里倒不是没有,不过那一般都是俗称的暴力奶,像方士谦这种职业级的奶妈……

好吧这哥们儿就是个暴力奶,至少玩儿牧师的时候是,大概荣耀联盟集体弃疗沉迷dps是从他开始的。

“哎黄小烦别这么说嘛,虽然牧师打擂什么的是恶心人了点儿,但是老郭不是在线呢吗?”方士谦刚说完,顶着明月宇宙四个大字的某位玩家就过来了,“老方你喊我过来什么事?”

“还钱还钱还钱!”黄少天看到郭明宇过来反倒开始文字泡屠屏,世界频道被黄少天的消息占满。

底下有凑热闹的公会玩家还发消息呢:“呀这不夜光杯大大么?夜光杯大大谁欠你钱了?”

“哈哈哈哈敢欠夜光杯大大的钱不怕被文字泡骚扰么?”

“夜光杯大大酷爱把欠你钱的人砍死,我们支持你(酷)(酷)”

“明月宇宙,就是这个人,十几年前欠了我对象的钱跑路了。”黄少天继续屠屏中。

“哈哈哈哈夜光杯大大,那也应该是你对象来讨债吧。”

“有什么关系,我对象的就是我的。”黄少天接着屠屏。

郭明宇:“……”

联盟退役职业选手群

【扫地焚香】郭明宇:被人催债该怎么办急急急急急急急!

【气冲云水】吴雪峰:哟老郭叶修终于想起他欠你钱的事儿了?我还以为他忘了呢?

【百花缭乱】张佳乐:老叶还催债?哈哈哈哈不过老郭你也是欠完人家钱就跑路了你怪谁?

【一枪穿云】张益玮:你可以再跑路一次

【扫地焚香】郭明宇:你们能不能正经点儿老叶好说黄小烦不好对付啊,全十三区都要被他屠屏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谁叫你欠的是叶修的钱O_o

【百花缭乱】张佳乐: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都会自黑了啊

【一枪穿云】张益玮:一个画风清奇的魔术师

【夜雨声烦】黄少天:别以为你跑退役职业选手群里我就找不到你了郭明宇前辈,别忘了我也是退役的,快还钱,还有王杰希你能不能行自己黑自己,赶快还钱。

【扫地焚香】郭明宇:老大我都把自己卖了你还想怎样?

【夜雨声烦】黄少天:诶张佳乐前辈在啊咱俩竞技场去吧,一个人练级超无聊的

【百花缭乱】张佳乐:你不如直接说叶修不在你超无聊。

【防风】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排张佳乐

【一枪穿云】张益玮:强排张佳乐

【王不留行】王杰希:强排张佳乐

【扫地焚香】郭明宇:你无聊不是欺负我的理由啊(╯‵□′)╯︵┻━┻

网游里的事情,没有混乱只有更混乱,这件事没过几天也就过去了,荣耀联盟的职业常规赛如火如荼,黄少天和叶修练级倒是也练的起劲。

没多久圣诞节便到了,任何网游都会趁机做活动的圣诞节,但是这次的活动似乎对黄少天很不友好。

砍树?!

砍圣诞树?!

黄少天似乎想起了某些不好的经历,看向叶修一眼,那次的比赛纯粹是偶然,要说给黄少天造成心理阴影倒是不至于,但是也足够他不爽几天。

如果只是单纯的砍树的话,游戏策划组就太不用心了,叶修看了一眼,这么丰厚的奖励当然不会是单纯砍树,这些圣诞树都类似于小怪一样,是有技能有血条的,但这也无所谓,不过是PVE罢了,但是还有一个坑爹的设定,就是可以抢怪,树的归属按输出多的那一队或者那一人。

“这样的话,还是组队合适啊。”叶修摸了摸下巴,给自己好友列表里的几个人发消息。

“老郭,在不在?”

“二乐,在不在?”

“老王,在不在?”

首先回复叶修的是张佳乐,“都说了多少遍了别叫我二乐?!圣诞活动是吧,我来,我这边正愁没人组队。”

“?百花谷的玩家不和你组队?”

“百花谷啊?你知道各大公会有的时候耍赖引怪给精英小队冲榜的事儿吧,他们干那个呢,没意思。”


题外话(有关最近热门的抄袭问题,不想看的就直接跳过吧,挺长的):

我被人安利了魔道祖师,然后当我百度搜索的时候,我也是服气的

EXM?原创小说魔道祖师被污蔑抄袭?然后我就往下翻啊翻,看了好大一出戏。

这些莫名其妙躺枪的作者里,我最服气唐缺,墙都不服就服他。

唐缺:各位大哥别拿我出来溜了行不行,我也不清白,我哪里清白,我名字都是抄古龙的……【凤儿:我的名字也是抄古龙的其实,真的我借的陆小凤名字,没毛病==】

我还是那句话,摆不正自己位置当什么作家,明明只适合当编辑。

说实在的我不愿意提这种原创ip热度高的人的事儿,因为像这种原创,抄袭都成惯犯甚至说潜规则了,你们现在看着文笔很好的作家或者网络写手,都有可能有抄袭史,网络写手的圈子实在太乱,水也太深。他们不像同人圈,是封闭的完全透明的。

有时候我甚至想,写同人算不算对自己的一种保护,因为严格意义上讲,同人的版权是原著作者,同人作者,以及平台共享的。

对了,我一直好奇一点,有一个抄了200多篇小说的姐们儿,她什么都敢抄她怎么不敢抄硬科幻呢?

哦,忘记了,以抄袭的人的文学素养抄硬科幻会闹笑话的,你看像我这样的文科生都不敢写硬科幻。

以及某人把盗魔同时得罪了……胆子可真大……

还有那些说什么抄你是看的起你的,恕我直言,你真的一点儿都不傻逼,真的,我没骗你。是不是原版里面还有个(每条五毛,括号要删干净)啊。

还有一群神经病拿高中议论文说事儿的,你们老师让你们背作文是要把作文内化成自己的东西,抄?不好意思,自己回去看全国二卷的作文要求去,没上过学的瞎蹦跶什么?

我懒得和那些人撕逼,没意思,与其和他们撕逼倒不如在这些智障底下向萧伯纳致敬(应该是萧伯纳说的吧,我有点忘了):我不知道一个编辑能不能成为成功的作家,但我知道有很多作家是成功的编辑。

抱歉了,在叶黄,全职,叶修,黄少天tag之下说这些东西,但真是不吐不快。

评论(10)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