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19)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国际惯例:ooc预警

cp:主叶黄,副喻王,注意避雷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百花谷玩家引怪冲榜的事儿,叶修当然是不会在意的,要在意的是那些大公会。他真没什么好在意的他现在彻彻底底是个普通玩家,一点儿都没有自己已经把新区祸害个底儿朝天的自觉。

黄少天经过这么长时间,倒也不会抹不开面子,反倒对自己普通玩家的身份照认不误了,甚至还有时间催人:“方士谦前辈?弃疗之神?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你不来老叶要叫别的治疗了啊。”

这次的活动以前虽然有过类似的,但是再怎么说也是全新的活动,类似于开荒,没有治疗可不行。

“别的治疗?你别逗我了除了我这个治疗还有谁能奶的上你们这几尊大神啊?”方士谦无所谓的说道,真的就好像没他不行的样子,但黄少天的下一句话差点没让方士谦一口水喷出来。

“怎么没有怎么没有?你是在怀疑联盟第一牧师,全明星级大神,霸图第一奶,世邀赛唯一治疗张新杰的实力吗?还是说前辈你不知道张新杰退役了?”黄少天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中,张新杰退役后直接在霸图的公会部门工作了,他闲的发慌啊他跑一个野队里来。

“别开玩笑了黄小烦,张新杰是个什么人你还不清楚?生是霸图的人退役了还是霸图的人,这么严谨的人到我们不知所谓的野队里瞎晃荡?”方士谦明显没信黄少天的胡扯。

“你这叫什么话?我们这叫野队?说句实在话,这队伍这配置,我,老叶,再加上张佳乐,都够打全明星了吧,冲榜也绰绰有余了吧?第一名的奖励可是明确放在活动公告上的,不少稀有材料呢,你想这些材料里要是恰好有霸图技术部迫切需要的呢?或者装备奖励有技术部需要的呢?是不是有这个可能性?”黄少天接着胡诌,说的好像张新杰真的会来一样。

方士谦想了想,还专门调了一下系统公告里第一名的奖励,确实有一些珍贵的稀有材料,以及高悬着的橙装套装,觉得黄少天的话可信度又高了几分,于是操作着治疗小哥哥跑到叶修那里去了。

叶修对于第一个来的竟然是方士谦而不是张佳乐是比较纳闷的,“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弃疗之神来的这么快竟然是第一个?这不科学啊?”

黄少天听到叶修的声音,看到叶修电脑屏幕视角里那个头上顶着治疗小哥哥五个大字的牧师,觉得自己憋笑憋的真辛苦。

“?”方士谦看到叶修的消息,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然后接着回道,“黄小烦说我不来你就要叫张新杰了?”

叶修看到方士谦的消息,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你骗老方了?”

“严格意义上不算骗,真的。”黄少天表情无辜,调出了他和方士谦的聊天记录,“你看这里面我什么时候说过你要叫张新杰过来了?我说的明明是你要叫别的治疗。”

“没有的事儿。”叶修直接回复,“张新杰闲的啊来野队。”

“哈?那黄小烦怎么说的煞有介事的?”

“你别逗我了你翻翻他聊天记录他哪里说过我要叫张新杰来了?我也得能叫过来啊。”叶修回复道,似乎还是嫌自己打击人打击的不够大,他又接着回了一条:“方士谦你也不行啊,都老江湖了竟然被少天耍了。”

“黄小烦你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方士谦打下这么一句话。

“人都到齐了?”叶修问了一句,“我,黄少天,张佳乐,郭明宇,方士谦,人够了,开始刷怪。”

圣诞树藏在了地图的各个地方,组队的话五个人分散找然后发消息找的最快,叶修想了想,说道,“全都分散开了太危险了,这样,我和黄少天一起,然后乐乐,老郭,老方三个人一起。”

“没牧师你俩能行吗?”张佳乐问道。

“没牧师我俩会跑啊。”叶修无所谓的回复道,然后开始找怪,在幽暗森林地图里各种寻找,根据系统公告的设定,圣诞树藏在森林里的比较多。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期间各种问题,“老叶,王杰希怎么没来?”

“他啊,估计陪你们队长去了吧。”叶修说道。

叶修没猜错,王杰希真的是在神领陪喻文州来着,不过他还是比较纳闷的,“不至于吧文州你亲自下海来指挥了?蓝雨有特殊需求?”

“是啊,蓝雨的确有特殊需求。”喻文州回复道,“要不然我也不至于下来帮忙,诶?霸图这风骚的走位?张新杰过来指挥了?”

“雷霆的走位也够风骚的。”王杰希看了一眼,说道,“肖时钦也在?”

“……叶修要是也在的话就够凑一桌麻将了。”喻文州开玩笑道。

“他不会在这儿的。”王杰希回复道,“刚才他找我了,我说我没空,他在新区。”

“原来这样。”

“你又被集火了。”王杰希看着游戏界面里血条掉的哗哗的一个术士,“张新杰和肖时钦这是要先把你干掉再说?”

“我威胁大我有什么办法。”过了很久,喻文州才给王杰希一个回复,说完,嗯…就挂了。

喻文州虽然挂了,但是蓝溪阁的走位反倒没乱,这时王杰希才注意道还有临江这个玩家在,给对方发消息过去:“凌苏妹子?两个指挥?”

“呀,前辈!”

黄少天和叶修这里突然发现一个巨大的圣诞树,根据系统公告里的设定,树越大越高经验奖励越多,黄少天想了想,给方士谦他们发消息:“来来来快回来我们这里发现树了。”

虽然黄少天催的急,但是好巧不巧,到底是和另一队撞上了,另一队,五个人,有牧师。

对方的队长反倒先说话了,“哟,两位哥们儿等人呢?”

“等人。”叶修也坦诚,顺便看了看对方的公会,好巧不巧正是百花谷。

“到别处等人去吧,这怪我们开了。”对面的队长说道。

叶修看到这回复,想了想给张佳乐一个消息:“百花谷的人来抢怪了,要不要我和少天留情面?”

“你们随意。”张佳乐给了这么一个回复。

本身嘛,网游这东西没什么先来后到,你要有本事想抢怪你就把先来的人杀了,你要是没本事被杀了呢,也怨不得别人。

不过张佳乐倒也纳闷:“说起来,葡萄美酒夜光杯这两个id已经被公会内部私下盛传是你们两人了?百花谷怎么会动到你俩这里?那队长id是什么?”

“风住尘香。”叶修回复。

“……”

“他活该。”张佳乐莫名其妙的回复了一句。


题外话:

黄少天这章真的一句谎话都没说就诓了方士谦这个老江湖,真的。

我家黄少最聪明【抱紧黄少然后被叶修从黄少身上拖了下来并扔了出去……】

评论(9)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