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20)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cp:主叶黄,副喻王

国际惯例:ooc预警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叶修回了张佳乐一个问号,张佳乐这一句话,对他而言的确有点儿莫名其妙了,好端端的突然撇下一句他活该是怎么回事?这人干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儿了?

“老叶我问你,被人私吞了隐藏boss吗?”张佳乐问道。

“没有,一般都是我私吞别人。”叶修似乎想起了什么事儿,打趣儿道,“然后我被挂在世界频道上没人敢跟我组队,后来我和在世界频道上挂我那哥们儿一起组的队,再后来我发现那哥们儿是我粉丝。”

“你还有这狗血经历呢?”张佳乐开玩笑道,“这个风住尘香,是个老玩家了,在百花谷公会里的名声其实挺不好的,私吞boss,独占功劳,欺负新人的事情没少干,你还记得你俩抢boss的时候我带的新人乱花渐欲吧,这被他杀回复活点好几次了。”

“杀回复活点?他俩以前没结下仇怨?”叶修问道。

“一个新人能和别人结怨?你逗我,一没抢boss二没破纪录三没杀人四没抢怪,他怎么跟外人结怨?”张佳乐说完,叶修和黄少天感觉自己心头被扎了两针。

抢boss破纪录什么的我说我俩不是有意的你信吗?

“这个乱花渐欲,被杀回复活点有三四次了吧,我也是偶然碰到才带的。”张佳乐说道,“像这种专门挑软柿子捏的人活该他踢到铁板。”

“行了,你都这么说了,看来情面是不用留了?”
百花谷的那个风住尘香是个狂剑士,见叶修黄少天没有动的意思,本打算开怪的他反将剑锋对准了叶修。

“让不让?”言简意赅,言下之意,这颗圣诞树归他了。

“哥们儿,这就是你不对了,凡事总有个先来后到。”叶修淡然道,也不太理他,徒留风住尘香在那里巴巴的站着。

过了很久,风住尘香可能是真的有点儿气了,起手一个裂波斩攻向了叶修,被叶修灵巧的躲过去了,风住尘香这边,有五个人,还有一个牧师,怎么看怎么都是他们占优势。

但是很可惜,他们遇到的人并非一般人,那是两个前职业选手。

叶修黄少天虽然状态下降,但他们两个目前来讲欺负普通玩家还是绰绰有余。

突然间,风住尘香的视角里就没有黄少天的影子了,不知道藏哪里去了,“那个剑客呢?”他疑问道,结果被叶修操作的葡萄美酒一个龙牙加天击挑到天空,风住尘香作为普通玩家,哪里知道浮空了该怎么办?狂喊牧师加血,然而被叶修一掀,被扔个老远,脱离了牧师的视线。

如果角色不在牧师视线内,是没有办法加血的。

剩下的人里,有人看着那个牧师,然后说道:“你加血,我们去,三个人还杀不死他们两个?”

如果这话让各大公会会长听到了,怕不是要笑掉大牙,你们三个人就想灭他们两个?别逗我了我们七大公会齐上阵都灭不掉其中一个。

叶修也就笑笑,他一个人缠斗三个毫不费力,期间竟然送走了一个,吓了对方一大跳,紧接着对方有人说:“我们有牧师,没事儿,牧师复活!牧师!牧师!”

就在叶修与他们三人缠斗的时候,黄少天见状立马冲了出来奔着牧师去了,这个牧师又不是张新杰,被近战近身了之后有跟没有差不多,被黄少天迅速带走。

那两人见状,也分出一人去对付黄少天,结果黄少天鼠标一甩,剑影步直接操作出六个幻影,两人见状也不知道攻击哪个,胡乱挑了一个攻击,后果就是被叶修和黄少天同时送走。

“唉真是,抢谁的怪不好偏偏抢你的怪。”黄少天叹了口气,“说起来你才是抢怪的祖师爷啊。”

“啊?难道抢怪的祖师爷不是你?一二区的时候热衷抢boss的夜雨声烦谁不认识啊?”叶修调侃道。

将那些人送回复活点之后张佳乐等人也到地方了,他们开始了砍树大业。

“远程开怪吧,指不定出什么事儿呢。”张佳乐提议道,其他人也并无异议,说罢,张佳乐扔了一个手雷。

当张佳乐开了怪,突然游戏音效一声巨响,他们几个老玩家几个翻滚操作往后躲了躲,然后发现这个巨大的树下面又多了许许多多的小树,像是能移动的小怪。

“是要杀完小树才能砍大树还是类似召唤那种效果?”郭明宇问道。

“不知道,先砍试试,一波流。”叶修说道。

叶修黄少天把小树引到一处,然后张佳乐,郭明宇,黄少天,叶修他们几个轮番轰大招,甚至于方士谦都抽空砸了一个神圣之火。在叶修等人把小树灭了之后,游戏音效里又是一声巨响,那些小树又重新出来。

“我靠召唤师啊。”郭明宇骂了一句,“那就只能直接砍大树了。”

黄少天见状,招呼方士谦看好血量,银光落刃就直接招呼给这颗树了,所幸树的血量是能明显看到的,而且这棵树并不免疫各种异常状态,很快就要到达红血的界限了。

“先退一退,退十个身位格,搞不好有红血状态。”叶修说道。

红血后,那颗圣诞树的铃铛开始响,期间只有张佳乐和郭明宇这两个中远程的职业在攻击圣诞树,很快圣诞树轰然倒地,爆出的东西不少,其中甚至爆出了两个橙装,一个弹药专家的一个狂剑士的,弹药专家的被叶修送给了张佳乐,剩下的好东西就都roll点了,经验奖励也比较丰厚,他们每个人经验进度条竟然提升了20%。

爆到橙装是会上系统公告的,不过对此他们也不太在意了,反倒是叶修这边qq响个不停,他打了声招呼后结果听到张佳乐说好巧他也是,黄少天郭明宇方士谦没挂qq,搞不好是职业选手群。

叶修点击了qq界面。

联盟退役职业选手群

【石不转】张新杰:@【君莫笑】叶修,人在吗?

【君莫笑】叶修:我在?什么事儿?

【石不转】张新杰:你做没做圣诞任务,霸图公会有一拨人在神领团灭了,说是圣诞树类似于boss。

【君莫笑】叶修:说的没错啊,不对问我干什么?你们公会开荒开一会儿不就能灭了吗,再者有你在还用问我?

【石不转】张新杰:你没在神领?

【君莫笑】叶修:老大我在新区呢,二乐能证明。@【百花缭乱】张佳乐

【百花缭乱】张佳乐:是啊确实在新区。

【石不转】张新杰:那神领蓝溪阁那个剩下的指挥是谁?喻文州被集火了。

【君莫笑】叶修:不是张新杰,你还不兴人家喻文州开八台电脑,登八个账号啊。

【石不转】张新杰:……


题外话:手机回来了,但是主板换了qaq,我以前下载的全职高手原著啊……没了……

评论(4)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