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21)

叶修黄少天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cp:主叶黄,副喻王

国际惯例:ooc预警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叶修回复完张新杰之后就心满意足的接着找树了,至于蓝溪阁那边到底怎么回事?其实跟他没什么关系好么,甚至有空一边找树一边和黄少天聊天。

幽暗森林的地图就那么大,碰到其他公会的人也正常,比如现在,秦岭秋风四个大字映入眼帘,好巧不巧碰到了正在带队指挥的蓝河。

“哟,这是开荒呢?”叶修打了声招呼,结果吓了蓝河一大跳,“我去你们不会是来抢怪的吧。”导致叶修琢磨了半天,自己给人的印象有这么差吗?也没管旁边的黄少天憋笑都快憋疯了。

“不,我就随便逛逛,再者你看我像随意抢怪的人吗?”叶修觉得吧,有些事儿他其实向来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嗯,野图boss例外,这玩意就是用来抢的,为什么会给人人品这么差的印象?

“你不像,你就是。”黄少天在游戏界面发文字泡道,“抢首杀,抢野图boss,抢副本记录哪样你没干过?你是不随意抢怪,但你要抢就抢大的。”

“不要说的好像你没参与一样啊。”叶修回复,并装作无辜的样子看了一眼黄少天,“少天,爱呢?”

“大概可能被喂给boss了。”黄少天如是说道,说着,还看了看做任务做的步履维艰的蓝溪阁公会,到底是没忍住叨咕了几句:“不用砍小怪直接砍树就好,小怪砍不完的,那边那个弹药专家再离远点儿,要不然会被小怪伤到的,诶你们这是打了多久了竟然还没砍掉这棵树?”

“不行太难了。”蓝河回复道,“先不提红血之后那个铃铛开始响后在十个身位格以内玩家就会有眩晕状态,就是不小心被小怪伤到了还会给树回血,这设定太恶心了,我们已经团灭一次了。”

“原来有这么多异常状态的吗?”黄少天一惊,细想过来反倒释然了,他们这一队的配置近乎都是前职业选手,本身就不是公会精英团能比的上的,别说刚才他们被没被小怪伤到了,被没被大树伤到都难说。

“不顾所幸,树不免疫异常状态。”蓝河叹了口气,说道,“像出血迟缓这类都不免疫,这大概是游戏公司最大的善意了。”

“呃…好了我走了。”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转移话题开溜。

这个时候,他收到了方士谦的消息,“发现了一个小圣诞树,直接被我们砍了。”

“小圣诞树?”

“是的,有大有小,小的没什么太好的奖励,但是好打,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方士谦回道,“像百花谷那边引怪冲榜引的都是小圣诞树。”

“他们这是要以量取胜?”叶修疑问,疑问过后也就没再说话,百花谷的事儿,跟他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线上,荣耀圣诞活动展开,线下,全明星24的投票也如火如荼。

叶修曾抽空看了一眼票数,苏沐橙,喻文州,肖时钦这都是黄金一代的老牌选手了,说实在话黄金一代还没退役的也就他们三个,他们入选这并不令人意外,周泽楷的票数一直都是第一名,让叶修感叹真不愧是联盟的脸,令叶修比较意外的是,罗辑目前竟然在吊车尾的第24名,这是,召唤师职业终于有可能有全明星级别的了?

叶修一边找着树,一边问着黄少天:“到时候全明星你去不去看?”

“今年好像是蓝雨主场吧,那当然要去看了,怎么着我曾经也是蓝雨的一员。”黄少天说道,“我比较期待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哎老叶你说自从你退役之后一群人挑战一个人的乐子就没了,现在的职业圈论资历,好像没有人比苏妹子,队长,肖时钦更老的了吧?不会集中挑战他们三个吧?”

“没人会在新秀挑战赛上挑战喻文州吧。”叶修说道,“其实吧…我比较担心小周,搞不好今年就是一群人挑战他一个。”

“噗哈哈哈你别说还真有可能,小周继你之后的荣耀第一人称号真不是白叫的。”黄少天说道,“小周话还不多,又不像你那么没下限,不行,我想想就有意思。”

“行了,我们还是接着找树去吧。”叶修说道,“诶这里有一棵小的。”

神之领域,世界之树。

“这指挥的有条不紊的?喻文州还真开了八台电脑啊?”在雷霆的肖时钦表示不解,反正他们雷霆没那么多台电脑。

“我觉得不太可信,个人认为还是有可能有两个指挥。”张新杰说道,“我去问过叶修了,他说他在新区。”

“诶等等那个术士?是临风那个术士在指挥吧?”肖时钦好像看到了什么,“集火,集火那个临风。”

突然,一个星星射线砸了过来,然后某个魔道学者走位风骚的溜了。

“我去,这种画风清奇操作是王杰希吧?”肖时钦推了推眼镜道。

“有可能,不能肯定。”张新杰保持了他一贯严谨的作风。

而此时的喻文州…嗯,在一个野图boss,对就是丛林守护维奇那里,他是拿了两台电脑开了双号,一台在指挥神领混乱的活动,另一台开的电脑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野图boss。

一场漂亮的调虎离山。

“我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儿。”肖时钦说道。

“我收到了野图boss出现的消息。”游峰电突然说道。

“糟糕,上当了!”肖时钦一愣,“喻文州的目的根本就不是活动奖励,而是野图boss。”

“我记得蓝雨最近有新鲜血液注入?还是个姑娘。”张新杰说道,“好像我们多了了不得的敌手啊。”

“这个临风没开语音是不是就是那姑娘啊。”                               

“有可能,不确定。”

叶修黄少天愉快的砍着树,期间叶修还抽空看了看积分榜,不出意料的三大公会排在前面,但是很奇怪,集中引怪的百花谷排名却很少靠后。

“估计是半道上被截杀了。”黄少天看了一眼这不合理的排名,说道,“本身这次活动就有抢怪这种设定,百花谷如果输出太高,会直接把树砍了,而输出不高的结果就是容易被人占便宜,百花谷这次亏大发了,诶?队伍榜咱们的队伍排名怎么这么靠前?第一?我以为第一得是那种大公会。”

“刚问过蓝河了,队伍被怪团灭的话会扣分,这么看来只有我们这一队没有被团灭过。”叶修说道。

“这次游戏方真是……能搞事儿啊。”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说了这么一句话。


题外话:

不行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喻队的调虎离山……以及真·战树大师黄少天

感觉自己写的黄少越来越突出于机会主义眼光毒辣心思细密那种风格了…但是为什么这些东西再配上黄少的话唠显得这人那么可爱啊!


评论(7)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