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28)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cp:主叶黄,副喻王,注意避雷
国际惯例:ooc预警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狂风戈壁的野图boss修行法师真末相比起其他的野图boss来,挂开的真的不要太少,就是一个很单纯的战斗法师。

但是当叶修黄少天来到狂风戈壁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无语了,真是…空荡荡的,除了两三个练级或者说监视野图boss的人,还真是什么都没有啊。

“可以说是相当没意思了。”黄少天如此评价,“还不如回普通区玩儿。”

“我也觉得没什么意思。”叶修叹了一口气,“回去练级吧。”

“诶等等,好像有人往这边来了。”黄少天突然压低声音说道,

“看样子是往赤云道场方向去的,红带嘉纳刷新了?”叶修判断道,“去凑凑热闹?”

“行啊,我没意见。”黄少天刚说完没意见,就已经操作着夜光杯跟上了。

现在的赤云道场,还谁都没动,都是到达了地方然后在那里等着,谁都想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而本着来看热闹心思的叶修,就真的是来看热闹的。

毕竟他和黄少天两个五十来级的再怎么努力输出也比不上一队七十五级的啊。

“诶等等?蓝溪阁的术士临江?那不是凌苏妹子吗?”黄少天突然看到了一位老熟人,“不至于吧我们竟然出动职选抢boss?太可怕了不至于吧。”

“恐怕不止你们。”叶修看了一眼说道,“你看旁边的雷霆公会那个机械师,这情况,怕不是肖时钦也来了。”

“还有张新杰,你们三个心脏要斗地主吗?”黄少天开玩笑道,然后又注意到了谁,说道:“不是吧,兴欣的那个战法,这操作这气质绝对是唐柔妹子吧,绝对是吧。”

“职业选手大杂烩。”叶修叹了口气,“这群人都什么情况?我记得现在是冬休期不是夏休期,比第八赛季那年夏休还兵荒马乱的呢?”

“不对,其实正经来说,真算职业选手来玩儿网游的也就三个吧,凌苏,肖时钦,唐柔,剩下那群人不都退役了吗?”黄少天说道,“这个魔道,说不是王杰希打死我都不信,还有这个,林敬言吧?这个气功师,搞不好就是赵杨,还真是职业选手大杂烩,我现在在考虑张佳乐说的建个公会的可行性。”

就在黄少天和叶修聊天的时候,兴欣那个被黄少天疑似指出是唐柔的战法很快从人堆里冲了出去,起手就是豪龙破军,开了红带嘉纳的怪,期间所有公会均是一愣,雷霆那边那个疑似肖时钦的机械师急吼道:“集火!集火兴欣。”而霸气雄图那边的其中一个牧师也说道,“霸气雄图的,同样集火兴欣。”

“噫你们兴欣这么惨的吗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在一旁观战的黄少天忍不住笑了,“老叶这真是你亲战队,很好的遗传了你的脸T,怎么谁都集火你们兴欣啊。”

“那是因为小唐把怪给开了。”叶修回复道,“要么每次蓝溪阁抢boss都集火你们队长呢,还不是喻文州的威胁大。”

“…………………………”黄少天用消息发了这么长的省略号。

“哎呀,柔妹子可以的。”黄少天看了唐柔之后的操作说道,“还真是符合她性格啊,开怪后直接硬抗集火啊,这是无论怎么样都要把怪带回兴欣啊,诶这圆舞棍扫的,操作出了270度可以的啊,龙牙,等会儿那个召唤哥布林是什么鬼?落花掌,柔妹子怎么用的都是低级招啊,噫不会是大招留着坑人吧。”

唐柔刚要进入兴欣时突然一个六星光牢砸了下来。

这个判断,以及这个时机…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喻文州也来了?怎么那么吓人。”

“不清楚不知道不明白。”黄少天摊了摊手,然后说道,说着还进了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黄少天:靠靠靠你们这帮人出来出来?冬休期不好好歇着竟然泡在网游里抢Boss,我代表广大普通玩家对你们表示强烈的谴责,尤其是兴欣和雷霆,重点点名,你们派职业选手出来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还有王杰希你别装了那个走位风骚的魔道绝对是你,不要以为你是我队长的对象我就不敢点名了。

【一枪穿云】周泽楷:太长不看。

【百花缭乱】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对黄少天完成一杀。

【夜雨声烦】黄少天:小周你还好意思说,你们轮回连个抢boss的职业选手都没有boss都要被其它公会抢跑了,还太长不看?你们好歹心疼一下你们家的公会啊略略略,你们这群人还有多少参与抢boss了冒个泡冒个泡,让我好好认识认识你们的真面目。

【寒烟柔】唐柔:冒个泡,冒完了,回去了。

【石不转】张新杰:冒个泡,我本来就在公会工作你能让我怎么办?

【生灵灭】肖时钦:意思意思冒个泡。

【迎风布阵】魏琛:老夫也在公会工作,冒个泡,你让老夫这神一般的少年怎么办?我还能怎么办?

【索克萨尔】喻文州:啊…貌似我也得冒个泡呢少天,毕竟战队急需。

【王不留行】王杰希:怎么都冒泡了?那算了那我也出来吧,再者你知道我是你们队长对象你还问我?我这不是陪文州吗?

【无浪】江波涛: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烧烧烧。

【君莫笑】叶修:小江你全是水烧什么烧?

【无浪】江波涛:……

而此刻的公会群里的讨论则更有意思。

车前子:我靠这次抢个低级boss什么鬼,职业选手大杂烩吗?

天南星:【截图】【截图】【截图】这应该是喻文州大神吧。

游峰电:不想说话,【截图】【截图】【截图】,这中间的牧师是我们副会长,你们知道是谁。

春易老:张新杰大神,不然还能是谁,不过张副都退役了也算不上职业选手了吧。

三界六道:(╯‵□′)╯︵┻━┻

三界六道:你们就是欺负我们厉害的职业选手都还在服役

蓝桥春雪:……喻队不也在服役吗?

花开堪折:呵呵哒

笔言飞:对了兴欣的人呢?@晓枪。

晓枪:身为曾经的职业选手,我给你们看样东西。

晓枪:【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三界六道:我勒个去这帮人还让不让人活了,还有黄少天说让他们冒泡他们还真冒泡啊?

晓枪:反正他们早晚会发现的,不过我比较好奇黄少是怎么知道的。

天南星:!!!!!!!!!!!!!!!!!!!!!!!

花开堪折:!!!!!!!!!!!!!!!!!!!!!!

蓝河:(╯‵□′)╯︵┻━┻最近黄少和叶修已经抢了十三区的N多boss了!他们终于要对神领下手了?

蓝河:先为我们自己点根蜡烛。


题外话:……完蛋了自己脑补黄少包养老叶的梗越想越萌……以及蓝河的蜡烛点的特别好……

蓝河:mmp老子不干了(╯‵□′)╯︵┻━┻

纠结于打不打喻王tag……

评论(13)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