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喻王】记一次王杰希遭受的网络暴力(一发完结)

预警:OOC

梗源昨天,知道的不要说出来,也不要在评论下挂相关链接,以免扩大事端,我说的知道就当知道,不知道就当我在泛指一个群体。(反正那个挂人的小号被我拉黑了)净化tag,嗯

cp:喻王为主,会有肖戴出没(占比不大)

可能会有很真实的代入感,我其实真的,挺生气的。

非常生气。

原著向十一赛季冬休期背景,闲着没事画画东西的咸鱼画手喻文州X闲着没事写写东西脑洞特别大的大佬写手王杰希(某种程度上的腐向文手)

小戴也是文手设定(不是腐女也不是腐向文手)注意避雷

这篇文章不参与活动,我参与活动就是为了明信片,我他妈还把话撩这儿了,我又没犯法!有本事就挂我!

除非主页君跟我说,我的哪篇文章不符合活动规定,那我才会撤,因为这才是金主。

没给别人打钱瞎逼逼啥。

真的生气!这篇文章写到后面越写我越生气

这篇文章,想挂我,想让我删除,也可以呀,要么打钱,要么滚。

 

(1)

G市今年又入冬失败了。喻文州望着手机上的最低气温7摄氏度,最高气温18摄氏度叹气。

算了,习惯了。

而王杰希正用着喻文州家的电脑,在认认真真的码字。

喻文州看王杰希认真的样子,拿起自己手头的画板,开始素描王杰希。

算算时间,这也是他俩交往的第五个年头了。

不过,又有谁知道在荣耀职业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两个人,竟然会是jofter上的画手鱼和文手索王索呢?

不过相比起王杰希来,喻文州倒是显得有些咸鱼了,喻文州画画虽然好看,但是耐不住时间太忙以及某种众所周知的原因,所以产粮比较慢,喻文州的jofter主页上,堪堪挂着五张图片,有两张王杰希单独的,有三张喻王的图片,就这也是有300多粉丝,但相比起王杰希2000+粉丝的样子,倒是真挺咸鱼。

喻文州以前还曾拿这事开玩笑,最后被王杰希以他们要是知道你是喻文州本人,分分钟你粉丝涨到三万信不信堵了回去。

(2)

喻文州的生日快要到了,从二月六日开始,jofter官方就开始筹备喻文州的庆生活动,其中有一项文手给喻文州庆生产粮达到多少多少字,就能兑换有喻文州本人亲笔签名的明信片活动。

活动要求是打上喻文州26岁生日快乐即可参与,不允许夹带cp。

王杰希以前有空都是写喻王喻的,偶然瞥到这个活动,似乎是有点动心,然后喻文州看了王杰希一眼,笑道:

“杰希大神你想要我的亲笔签名的明信片我这里有的是,市面上可能买都买不着,犯得着你产粮拿?”

王杰希摇了摇头,“没,你送的和自己产粮拿到的感觉上是不一样的,自己产粮拿到可能会更开心。”

“……王杰希你个直男。”喻文州无语了一阵,回复道。

“而且,你生日快到了,我其实也做不了什么,能送的礼前几年不都送过了?”

“你送我下赛季的冠军戒指吧。”

“下赛季冠军是微草的。”

“蓝雨的。”

“微草的。”

“蓝雨的。”

…………

你俩画风不对。

(3)

在喻文州生日那天,王杰希把他这三天码的喻文州生贺发布了,而他设定的时间是13:14。

希望他能和喻文州一生一世。

这篇文章,一没有特别的雷点,二完全没有刻意丑化喻文州,三也没有夹带任何cp,而且一天热度就破千,因为写的很让人触动。

但没想到,在喻文州生日过去之后,这篇文章,被挂了。

挂这篇文章的人,是个小号,点进主页里只有这一篇挂人。

还打了喻王,王喻,喻文州三家的tag

(4)

挂人的内容大概是说昨天喻文州生日,他看某篇生贺文章热度越来越高特别看不顺眼。感觉特别恶心。

他说这位索王索太太算是喻王喻圈的太太,以前从没产过喻文州的无cp独粮,也没有晒过喻文州的官方周边,而这个活动一开,他就产了喻文州的独立粮,几个意思?

他还说,看着这位太太为了喻文州亲笔签名的明信片骗你们感情开心吗?一个两个的留言感动的不行,知道她是为什么这么写不觉得恶心吗?

还说不要嫌弃他污染tag,这种写文态度实在让人恶心,捧热的怎么竟是些这种人。

王杰希看到这篇文章,他理都不理,就笑笑,然后直接拉黑了。

开玩笑,他当年质疑可比这多多了,也比这有理多了,脱离团队导致团队赛失利,或者是一些简单的小错误,那都是实打实他的过错,被黑就被黑吧。

王杰希文章的,一,字数不是抄来的,二,热度不是买来的,又有什么资格挂他呢。

那篇挂人底下,有许多人评论为王杰希打抱不平,都被那个小号一一怼了回去,

比如这样:“你没产粮就别逼逼”“你管我产没产粮?”

或者这样:“我觉得太太的文章热度值这个,你不评论文章几个意思”“哟,来洗地来的吧。嘁。”

而王杰希干脆不理,但是,这篇文章被同样刷了喻王tag的喻文州看见了。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给肖时钦打了个电话。

(5)

“喂——喻队,你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我有些事情想找小戴问一下,她不是一直在晋江连载言情文章吗?”

“怎么?喻队这是要下海了?”肖时钦开玩笑道。

“不是,你知道杰希在写真人RPS的事吧。”

“等等,他不是写的喻王喻吗,那写的干脆就是你俩发生的事情吧?”

“他被挂了。我给你截图过去,问问小戴,这什么情况,应该怎么应对。”喻文州说道,说着,给肖时钦发了这个挂人截图。

而戴妍琦刚看到这截图就骂了一句:“这人有病吧!”

戴妍琦活泼归活泼,该有的分寸还是有的,肖时钦这还是第一次见她这么激动。

这个时候,戴妍琦才说道:“jofter不像晋江,产出的文章别人都是可以免费观看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能给作者带来热度,但实质上的物质奖励是完全没有的,晋江连载入V可是有稿费的。”

“……所以小戴你想表达什么?”

“我的意思是,王杰希前辈产粮,一没管他要钱,二没黑人物,他揣摩动机几个意思?有许多人,写文章是为了稿费,甚至是注水,我们无权指责他们,因为他们并没有犯法,唯一可以挂王杰希前辈的,只有活动官方!唯一能认定王杰希前辈文章有问题的,也只有活动官方!”

“因为动机而质疑作者,而挂作者,是不是以后为稿费写文章也得被挂了?”

在戴妍琦说完这一连串之后,她说道:“真的好气啊。”

“没事,别气了。”肖时钦摸了摸戴妍琦的头。

(6)

喻文州在给肖时钦打完电话之后,他登录了自己的jofterID,就是大号鱼,那篇挂人底下,喻文州先回复了一句话:“我理解你想宣扬正义融入网络正义的心情,但你的胡说八道,恕我无法接受!”

然后接着,喻文州爆了自己的手速,虽然职业圈常常说他手残,但那是职业圈,对于普通人来说,手速上两百都欠奉。

一条一条的反驳这姑娘。

“我不清楚你到底知不知道他究竟是为什么写的这篇文章,但恶意挂人,恕我实在不能理解。”

“还有,你不看文章,你怎么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认认真真写文,就算是没有,我想也轮不到你来说,因为你并没有给他打钱,你俩完全没有契约关系,你无权指责他人。”

“有的人写文章的动机就是为了稿费,又没有犯法,我并不觉得他为了明信片而写文章有什么恶心的,性质是一样的。”

“更何况,那个明信片能不能拿到手,对他来讲意义不大。”

“因为那本来是要送给我的。”

(7)

喻文州说完,在自己的jofter主页晒出了一堆蓝雨周边的明信片,包括了所有蓝雨队员的签名。他在主页上发布图片说道:“@索王索,咱俩公开吧,我不想你受委屈。”

而王杰希愣愣的看着他:“怎么了??”

“我看到那篇挂人了。”

“哦,我拉黑了,我不跟傻逼说话。”王杰希特别淡定道。

“但是我很生气。”

(8)

2月14号那天,喻王在微博公开了,喻文州甚至公开了王杰希的JOF账号。

索王索。

被挂的那个。

至于挂人的那个家伙,被淹没在了产粮的洪流里。

(9)

我给你们讲个笑话吧。

如果连动机不纯也会被挂的话,李白的名句“云想衣裳花想容”也该被挂。

毕竟这是李白为了讨好皇室而作的诗。

————————END————————————


评论(37)
热度(3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