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国家队中心】一次韩国主办方耍小心机,最后被国家队暴揍了一顿

预警:OOC

无cp粮食向

目的是吹一吹国家队这帮人

此文又名: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划掉划掉)

梗源真实事件改编,我不针对任何国家。

毕竟集体掉线还被人打爆的国家没什么好针对的(一个耿直的微笑jpg)

 

(1)

自世邀赛之后,国际上尤其是亚洲区多了不少荣耀的职业赛事,比如说,这次的亚洲荣耀职业联赛,由韩国主办。

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进了总决赛赛场。

本来当年嚷嚷着要回家好好休息的叶修又被自家老爷子踢出去做领队了。

“臭小子好好去为国争光知不知道。”

叶修:……

(2)

于是叶修就被拉过来为国争光了,还是做领队,一看,哟呵,这不还是熟悉的那一群人?

在一路过关斩将之后,中国队闯进了决赛,而这个时候,他们同样听见了一些不太友好的事情,比如说正准备收拾行李走人的日本队。

日本队的剑客选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跑到黄少天那里窃窃私语了好一阵儿,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只是最后,黄少天神色凝重的回到了中国队的酒店。

“老叶!叶领队!一会儿开不开战术会议?!”

“开啊,怎么了?”

“一会儿我有事儿要说,日本队的剑客告诉我的。”黄少天说道。

“发生了什么?”叶修问。

“一旦韩国队有人快要死亡或者处于劣势,就会出现各种bug和掉线,然后裁判直接重开整把游戏,直接重开你懂吗老叶!没有任何给别的战队解释的机会!一会儿看韩国队对日本队的复盘,就都能看出来。”

“主办方玩儿场外的?”叶修震惊。

“所以我们到时候怎么办?”

“拔了他们网线。”

(3)

叶修说的,拔了韩国队的网线当然是玩笑话。

虽然他是挺想拔了韩国队网线的。

但是,出于对韩国队职业队员和竞技精神的尊重,好吧我编不下去了,出于对他们自己所热爱的电竞圈子和职业的尊重,叶修选择了遵守规则。

于是国家队开了一个战术会议。

(4)

“所以说,事情就是这样了,各位大神有什么高见?”

“打爆他们。”这是孙翔。

“拔了他们网线?”这是张佳乐、

“下药?”这是喻文州。

叶修:“……”

叶修:“喻文州你正常点儿。”

喻文州转了转笔,笑笑:“我开玩笑的。”

“对了,话说回来,王杰希呢?”

“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在厕所?”

“我去找找。”张新杰和张佳乐准备一起去找,而此时的王杰希跑哪里去了呢?

(5)

王杰希在和一个韩国队的选手聊天。

“打完这场你就要退役了?”王杰希讶异,“你明明还能打很多年啊。”

“很抱歉,我知道你们很讶异,但我确实要退役了,我受够了这边电竞圈的环境,为了奖牌,主办方什么都干的出来,以前还爆出过为了让优势方赢在选手不知情的情况下削弱部分角色的龌龊事。”

“你们韩国这边的电竞圈这么乱?”

韩国选手踌躇了一会儿,点了根烟,而王杰希依稀记得,韩方给的个人资料上,这名选手是不抽烟的。

“抱歉,在你们那里,可能电竞就是电竞,但在韩国不一样,电竞也是偶像。”

“技术不用有多高的多华丽的技巧,炫就行,不用拿冠军证明自己的实力,脸好看就行,这哪里是电竞选手,分明是活脱脱的流量明星。”

“还不能崩塌所谓的人设,那种东西,在电竞上又有什么用途呢?”

“这样吗?”王杰希一路沉默无言,回到了中国队的酒店,然后,只见所有人都神色凝重的看着他。

“老王啊,你回来了…张新杰和张佳乐呢?”所有人疑问到。

“???”王杰希摆出了一个疑问的表情,他也没看到人啊。

“那什么,他俩出去找你了,然后没回来。”

“我靠不会在首尔穿越了吧?”

“孙翔你的脑洞简直突破银河系。”

“你才穿越了,你全家都穿越了?王杰希你跑哪里去了?我和张新杰找了半天没找到你。”张佳乐气喘吁吁的回来了,“都快找到体育总局去了,你到底跑哪儿去了。”

“我就和他们韩国的那位主力聊了会儿天,账号卡骑士Victor的那位。”王杰希淡淡的说道,“他打完这一场就退役了。”

“????!!!!不能吧他那操作,那判断,那意识,明明还能打好几年啊?说退就退?我靠不会和当年老叶一样是被嘉世逼走的吧?不过也不像啊?看复盘的时候他和队员们配合都不错啊。”黄少天说道。

“瞎说什么呢,哪有被逼走。”叶修下意识的怼了一下黄少天,“当年好聚好散而已。”

“嗯,不像。”这是周泽楷。

“不是有内部矛盾。”王杰希摇了摇头,然后解释了一下。

“那明天怎么办?”有人问到。

“见招拆招,有的人值得尊敬,可有的主办方我们尊敬不了。”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说吧,明天决赛,都谁上场。”楚云秀问道。

叶修微笑着,递过去了一个名单。

(6)

第二天的总决赛,擂台赛韩国倒是没整什么幺蛾子,而到了团队赛,两边兴冲冲的猜起了要派谁出场。

韩国依旧延续他们很久以前的枪炮骑士双核打法,骑士对全队进行挑衅,然后枪炮师负责AOE输出。这种打法将不少强队斩于马下。

但是可惜,他们的对手,是中国队。

那个从不按套路出牌的中国队。

(7)

团队赛谁出场呢?

中国队,张新杰站出来了,作为唯一的治疗,他是必然出场的。

喻文州,蓝雨队长,索克萨尔的操作者,站出来了。

肖时钦,雷霆队长,生灵灭的操作者,站出来了。

王杰希,微草队长,王不留行操作者,站出来了。

张佳乐,联盟第一弹药,百花缭乱操作者,站出来了。

黄少天,蓝雨副队,夜雨声烦操作者,站出来了。

国内的解说潘林和李艺博沉默了三秒,然后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最后,李艺博弱弱的说了一句:“这阵容还要解说干什么呢?”

潘林默默的回了一句:“可能是为了让黄少天的粉丝更好的看他们的偶像的垃圾话,不对,听他们偶像的垃圾话。”

李艺博泪流满面。

合着我们俩这解说就是为了转述黄少天垃圾话的?

(8)

这次韩方主办的比赛,地图是随机生成的,是一望无际的沙漠,偶尔有风扬起沙尘。

这种狂风呼啸的沙漠,中国队里都是一帮人精,不少人都见过这个图,有的甚至联系过,所以并没有给中国队带来太大的麻烦。

而潘林也开始解说:“不知道中国队是要直切中路还是要出去试探,哦哦!黄少天出去了!夜雨声烦出去了!夜雨声烦不见了!”

嚷嚷个啥哟,不见了不才是黄少天的日常吗?

这个时候,中国队没有夜雨声烦的大部队,直接撞上了韩国队,两方很明显都没有准备,以张佳乐操作百花缭乱开了百花式打法,开始了混战的序幕。

张佳乐,百花式打法一开。

然后韩国队就不知道中国队那帮人跑哪里去了。

(9)

韩国队的Victor见势不妙,操作着账号卡来了一个吼叫!

360度无死角,争取把所有的都吼叫过来。

因为,现在在他面前的中国队队员,全是远程!

本着远程被近身就完蛋了的想法,Victor选择了吼叫,然后指挥韩国队的一个拳法家冲进去,枪炮师在中远程策应。

结果,没想到,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竟然巧妙的分割出了三个战场。

肖时钦VS对方枪炮师。

喻文州VS对方魔剑士。

张新杰VS对方拳法家。

给解说,观众,顺便连叶修都整懵了好一会儿,过了几分钟才看出门道来。

你们还能这么玩儿???

而李艺博也适时点评了下:“局势看起来对中国稍微有些不利啊,喻文州选手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并不是很擅长1V1,但是…”

“但是什么?”潘林问。

“如果我是韩国队的话,直觉上在喻文州那里要掉头就跑,说不清楚。”李艺博说道。

四年的职业生涯,李艺博还算没完全荒废。

毕竟,韩国的魔剑士真的掉头就跑了!

(10)

死亡之门!

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操作索克萨尔读的条,然后,韩国队掉头就跑的魔剑士,被一招上挑击中。

刚刚不知道藏在哪里的黄少天!

落英式!

回风式!

韩国魔剑士选手被浮空后遭遇了黄少天垃圾话和大招惨无人道的攻击。

就在这个韩国魔剑士快要死亡的时候,突然,中国队集体掉线。

“靠,果然出bug了!”黄少天骂骂咧咧道,而韩国裁判直接无视,没有重开。

(11)

这段时间,韩方趁机暴打中国的职业角色,寄希望于送走一人。

而李艺博和潘林,明明身为解说已经骂上了。

“这得骂!必须要骂!韩国主办方我去你大爷的!集体掉线不重开?裁判是干什么吃的?废物吗?开玩笑当年叶修在霸图主场掉线了我们主场裁判都判重开了,韩国电竞这是什么风气!!!”

因为是直播,在网络上的一些弹幕都是能看到的,有挑事儿的,问道:“你就一个解说你怎么看出来是中国队集体掉线而不是中国队不作为啊?”

“这位观众挺能酸啊,我好歹以前还是个职业选手。”李艺博说道,“就冲黄少天这段时间没刷垃圾话,我就能断定是中国队集体掉线!”

弹幕一片:【卧槽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2)

当中国队重新连接上游戏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没有动,装作还没有连上的样子。

紧接着,正当韩国队快要送走夜雨声烦的时候。

剑影步!

然后,幻影无形剑!

三角三段斩!

死亡之门!

爆缩式手雷!

捕猎者!

圣治愈术!

中国队的人,突然爆发了。尤其是张新杰,直接一个冲锋,就像韩国队的拳法家冲过去了。

并且,很不符合形象的在公频里打下了这样一句话。

“不好意思,我对拳法家的熟悉。”

“要比你熟悉的多。”

在百花式打法的掩盖下,王不留行和夜雨声烦完成了第六人的交换,然后,张佳乐百花式打法覆盖了整个刷新点!

韩国队的Victor受到了王不留行和夜雨声烦的交换骚扰!

叶修看着比赛,点了根烟。

这帮人,有什么好担心的。

而李艺博更是陷入了深思。

原来有一种作死,叫激起民愤。

(13)

比赛结束,中国队对韩国队,中国队获胜,中国队,又是冠军。

而一部分韩国记者,故意刁难,“请问中国队的领队,对你们的队员一段时间集体不作为的行为有何看法呢?”

叶修冷冷的撇了他们一眼,在苏沐橙的印象里,他第一次说这么狠的话。

“一次两次场外就够了,次次场外,烦不烦啊?”

“你们韩国的主办方,毁了你们自己的电竞,毁了你们自己的电竞选手。”这是叶修的原话。

“不给你们点儿颜色看看真以为中国队是好相与的?”这是肖时钦的话。

“这位记者,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你的胡说八道,恕我无法接受。”喻文州这个温和的人也直接怼上了,“是我们集体不作为还是你们主办方裁判不作为这是很明显的事儿吧,话不投机半句多,下一位!”

刁难的记者被怼到走了,然后发布会明显正常多了。

但实际上,这帮大神谁不是憋了一肚子火气。

到最后,叶修更是直接宣告。

“韩国的荣耀,已经死了。”

他以前从未说过这样重的话。

(14)

韩国的荣耀死了吗?

似乎没有。

但是当一个认认真真打比赛,不搞小动作,不搞场外的人被污浊不堪的圈子逼到想退役的时候。

或许韩国的荣耀真的死了吧。

(15)

王杰希看着Victor,说了一声:“抱歉。”

“没什么好抱歉的,你们什么都做不了。”

“我等他们悔悟那一天,那一天会到来的。”

“希望如此。”叶修抽着烟,说道,顺便递给了Victor一根。

荣耀不死。

————end————

里面隐含的几个事件:

①APL联赛事件

②韩国平昌冬奥会中国加拿大犯规事件

③改图门事件(韩国疯起来连自己人都不放过)

④韩国龙争虎斗杯WE五人集体掉线事件

就事论事,确实很令人不齿。

顺便,我坚决不写黄旭东的梗了!,还没写完我文档就炸了…悲伤的故事,我受到了来自东方神秘力量的攻击!

评论(74)
热度(171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