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黑遍全联盟】现在的公众号真是令人窒息

预警:OOC

无CP友情向

里面我估计我讽刺了不少公众号和心灵鸡汤之类,请慎重看这篇文章,保持自己的独立判断,不太好玩儿,主要是我被一些有毒的公众号和毫无逻辑的鸡汤给震惊到了

私设老叶去美国进修了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沐雨橙风:现在的公众号真是令我窒息

海无量:沐沐姐这是怎么了?

百花缭乱:同问。

夜雨声烦:同问同问同问,苏妹子这是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是被莫名其妙的公众号荼毒了吗还是被那种推广公众号给烦到来了,我都在好些软件上拉黑好几个这种公众号了,奇奇怪怪的,竟然还有AVI

王不留行:我觉得黄少天你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被卖片的盯上

鸾辂音尘:……这个其实要是什么软件上性别填的男就可能有,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鸾辂音尘:【悲伤那么大jpg】

风城烟雨:还有什么找老公之类的,老推荐这个,气的我一怒之下把性别改回了女

鸾辂音尘:云秀姐V587

海无量:云秀姐V5

索克萨尔:荣耀V5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说,华为给了你多少钱,我OPPO给你两倍

无浪:开屏……?

石不转:所以到底怎么了。@沐雨橙风 @君莫笑

君莫笑:不要提了,刚才沐橙看的公众号文章也令我窒息。

君莫笑:【文章链接】

沐雨橙风:【文章链接】

石不转:这俩文章真是厉害了。

索克萨尔:厉害了

生灵灭:真的厉害了,最刺激的竟然还是拿我们这些人举例读书无用论

君莫笑:读书怎么会没用。@小手冰凉 @昧光

小手冰凉:????

小手冰凉:现在的公众号真是为了迎合一部分群体什么都敢写,我上次还看到过什么男票不给你买XXX,就是不爱你。

索克萨尔:照这么讲最爱你的人应该是人民币

百花缭乱:喻队真是一击毙命

风城烟雨:……这种文章我好像也看过。

沐雨橙风:我也……

鸾辂音尘:我也……

夜雨声烦:难道是因为我们蓝雨没用XXX,我们才没妹子的?不应该吧哈哈哈哈哈,我假装蓝雨没有妹子我很伤心的样子,其实我……

枪淋弹雨:黄少承认吧你其实真的很伤心

流云:这么拆台真的好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蓝雨早晚会有妹子的!

王不留行:你去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王咱俩来JJC,房间王杰希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密码:111111

王不留行:烦拒

海无量:不如叫你看王杰希眼睛对不对称,密码是:0_.

生灵灭:这个过分了吧23333333

石不转:我们最早不是讨论公众号弱智文章的话题吗?

沐雨橙风:对哦。

风城烟雨:突然跑偏的话题

小手冰凉:我看完了,文章的核心论点有两个,一个是读书无用论,第二个是不读书不学习也能过的很好。

石不转:还拿了叶修举例,我们这些拿过联赛冠军的职业选手,最高学历是……

小手冰凉:罗辑,他现在都要读博了,其次应该是我,本科,最低学历应该是魏老大,小学没毕业

迎风布阵:喂喂喂臭小子怎么说话呢,老夫我当年也是神一般的少年小学还是毕业了的

君莫笑:可你户口本上学历写的是文盲或半文盲啊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可算了吧,你是想笑死我然后好让蓝雨有妹子吗?小学毕业了不知道请君入瓮?还在那儿请君入瓦……你这要是小学毕业,小学毕业证怕是你自己,不对,我觉得路边摊不会给你办的,搞不好是你自己画的哈哈哈哈哈。

小手冰凉:其实公众号拿叶修前辈举例是完全站不住脚的,更何况现在前辈就在国外进修。

百花缭乱:???老叶你在国外进修什么?

沐雨橙风:他在国外进修电竞专业

小手冰凉:包括蓝雨的卢瀚文也没有荒废学业吧

流云:没有哦,因为训练落下的课在夏休期都有补上。

小手冰凉:这不就完了,职业选手在线说法读书并非无用,至于不读书不学习也能过的很好…

索克萨尔:明明是过的很好的人都在读书学习,显而易见的事情吧。

王不留行:比如?

索克萨尔:比如叶神

石不转: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公众号令人窒息成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那个什么不买XXX男票就是不爱你的文章我也看过

风城烟雨:其实都是营销号骗小女孩钱的,里面提到的有些化妆品我还用过,一点都不好用。

一枪穿云:有同感

百花缭乱:小周???

沐雨橙风:小周???

鸾辂音尘:周队???

一枪穿云:确实不好用,会过敏

无浪:然而因为小周用过,营销号就敢写:周泽楷都在用的化妆品,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购买吧!

百花缭乱:小江你很懂嘛

王不留行:估计没少被营销号这么干过……

一枪穿云:窒息

风城烟雨:揉揉小周

一枪穿云:乖巧jpg

小手冰凉:话说回来,从小到大我接触这类文章还不少,包括一些逻辑有问题的鸡汤

索克萨尔:比如?

小手冰凉:刷八遍盘子老板一眼就看出来只刷了七遍的

石不转:德国城市从不内涝的

流云:最气人的是这个,中国孩子在睡觉的时候,美国孩子都在学习

君莫笑:这是废话,现在就是我在这边应该睡觉的点儿。中国还是大白天呢

石不转:还有一些迷一般的鸡汤,喻队躺枪最多,毕竟手速在职业圈不达标,然后一下子就变成了励志典范、

君莫笑:然而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喻文州

索克萨尔:我打游戏又不是只靠手速

索克萨尔:营销号这种东西,也就偶尔看看,要是信了才是真傻

石不转:读书不会无用,不买XXX未必是不爱你,也可能是买不起,而至于那种不顾客观事实随便举例的励志型鸡汤,在需要鼓劲儿的时候看看就好。

君莫笑:生活可不是营销号说的那么好啊,不说了,我去图书馆查资料了。

一枪穿云:等下!

无浪:又有营销号开始了…《周泽楷的常服穿搭,如何成为一个有魅力的男生》

一枪穿云:问题是,那个配图

一枪穿云:是我随便穿的

————END——————

评论(95)
热度(17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