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喻文州中心】记一次夏休期喻队实况直播乙女游戏(6)

预警:OOC

CP:喻文州中心无CP粮食向

里面的游戏是我编的,点我看蓝雨队长激情玩儿单机乙女游戏


(6)

黄少天空降直播间,而喻文州把自己准备攻略的人物江启言改名黄少天后,还一本正经的说道:“这回得认真玩儿了。”

【什么原来喻队之前没有认真玩儿吗】

【前面的你觉得喻队之前像是认真玩儿的样子吗?】

【副本和傻子233333】

黄少天的王杰希重生在了落天下退役的哪一刻,她不知道自己对落天下怀有什么感情,此时,她打了一个电话,给……

选项①:傻子选项②:副本选项③:黄少天

“这么智能的?直接写傻子副本少天?”喻文州有些怔愣,然后接着点击了选项③。

【傻子副本少天,好像没什么违和感】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233333】

【傻子副本:我们之中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傻子副本:三个字的,孤立他】

【求黄少此时心理阴影面积】

【23333没看到弹幕里黄少都不说话啦吗?】

黄少天的王杰希给黄少天打了一个电话,收获了黄少天的安慰,系统提示:黄少天对黄少天的王杰希好感+10

“好感涨的太快了,还有,这名字是不是太重复了?”喻文州皱了一下眉,然后默默进入了男主改名系统,把黄少天的王杰希前面黄少天的前缀默默删掉,女主角的名字直接改成王杰希。

【女装大佬杰西卡C位出道,祝贺祝贺】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不是黄少天的王杰希这鬼畜名字了】

【前面的其实也没差233333】

【哈哈哈哈哈要不是男主最多只能五个字喻队怕不是要把江启言改成王杰希的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好像没什么毛病】

【够了太鬼畜了啊23333333】

【王队哭了】

“那个说把江启言改成王杰希的黄少天的,我觉得是个好主意。”然后,喻队再次进入了男主改名系统,把黄少天改名为希的黄少天。

过了一会儿,希的黄少天约王杰希出去玩儿,请王杰希选一个地方,选项①:鬼屋选项②:网吧选项③:商店

这个时候,喻队也开始分析起来了,“根据上周目的线索,网吧搞不好会碰到傻子,而商店很可能碰到副本,还是鬼屋吧,鬼屋最好。最有可能攻略少天。”喻文州点了鬼屋选项,果然,剧情进展,王杰希嚎叫了一嗓子,然后被希的黄少天护住。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CG:鬼屋惊魂

“这也能获得GC?”喻文州明显很意外,而此时的弹幕一片混乱。

【阿阿阿阿阿欧皇喻!疯狂吸欧气】

【喻队一本正经的分析我好想笑】

【只有我觉得那个希的黄少天更加鬼畜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那总不能是干的黄少天】

【前面的弹幕我水土不服就服你】

“嗯,我也觉得有点鬼畜。”喻文州一本正经的说道,然后把希的黄少天名字改为了,希的天

【喻队一边一本正经的说着名字有点鬼畜一边改了一个更鬼畜的名字】

【希的天2333333】

【哈哈哈哈哈黄少还在这个直播间里吧】

【黄少已经安静的不像话了哈哈哈哈哈】

【黄少:队长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哈哈哈哈哈黄少不应该老早就说吗:队长,和王杰希青梅竹马也好,认识他也好,每次都是我们一起!凭什么,凭什么就绿我一个?】

【喻队:因为白学(bush)】

【前面的你很优秀2333333】

【卧槽队长我就喝个水的功夫,我一口水喷出来了你知道吗?你这么做老王知道吗?你这样对得起你深爱的老王吗?他那么爱你,你却让我和他在一起?这样咱们三个是都不会获得幸福的,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为什么是希的天不是州的希?队长你不爱我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二狗子了】

【喻队:二狗子是郑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够了啊郑二狗梗没完没了了啊】

【哈哈哈哈喻队深爱的老王,天哥这话gay里gay气的】

【蓝雨不都一直gaygay的吗?因为阳气过剩】

【前面的阳气过剩好过分噗】

“哦,王队爱我就是和你一起把我撇在蓝雨?你俩一起去旅游?”喻文州非常耿直的陈述了客观事实,“而且大半夜的在QQ空间发美食图片,而且是你俩一起?你知道徐景熙已经不止一次晚上来我这里投诉他饿了吗?”

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拿鼠标点击电脑屏幕试图跳转一些并没有什么用的剧情,紧接着,剧情跳转,王杰希又登录了魔天记,只是这一次,给了选项,选项①:邀请希的天一起玩选项②:自己玩

这还用选?这次喻文州铁了心要攻略希的天,当然是点选项①啦。

【看出来了,喻队铁了心的要攻略希的天】

【能不能不提希的天了真的好鬼畜】

【哈哈哈哈哈就我好奇喻队对徐景熙晚上投诉饿了是咋处理的吗】

【前面你不是一个人】

【哈哈哈哈喻队对天天real耿直的吐槽】

【所以是黄少先绿了喻队喻队才在游戏上老让黄少被绿吗哈哈哈哈】

【喻队:是你先让我头上一顶微草绿的】

【弹幕过分了啊哈哈哈哈哈】

“哦,徐景熙啊,由于他每天都会投诉一次他饿了,所以我们干脆把他给放生了。”喻文州一脸正气凛然,然后过了一会儿,接着说道,“当然食堂大伯偶尔可怜他,给他投喂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惊喜被放生了】

【哈哈哈哈哈哈对自家治疗好一点啊,那可是奶妈】

【等等蓝雨的治疗不就是被放生的吗】

【哈哈哈哈哈蓝雨的治疗地位低下】

【徐景熙: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哈哈哈哈只有我的关注点是蓝雨连食堂也是大伯吗2333333】

“哦,蓝雨要是想有妹子还是能有的,下次王队来蓝雨玩儿让他穿裙子就是了。”喻文州一脸淡然的说出了很不得了的事情。

【喻文州咱俩有仇吗????】

【前面???】

【前排欢迎王队空降直播间】

【真女装大佬杰西卡】

【哈哈哈哈女装大佬不是叶神吗】

【前面的你是忘记叶神还在直播间了吗】

【……我觉得你们早就把我在直播间的事情忘记了】

【哈哈哈哈哈叶神】

【王队内心:喻文州你幼不幼稚???】

“不幼稚。”喻文州还非常愉快的回复了一个弹幕,游戏剧情继续跳转,希的天被王杰希带了一个月,一下子成为了游戏大佬,甚至于王杰希还非常愉快的说:“你学游戏还挺厉害的嘛。”

系统提示:希的天对王杰希的好感+10

喻文州在攻略成功的路上一路狂奔,这个时候,有人刷礼物,喻文州也适时表示了感谢,“嗯,感谢名字这么长你一定猜不出来我是谁我是不可能让你猜送出的火箭,王杰希不是女装大佬也不是女主角送出的游轮,我说你俩这码也太薄了吧。”

【我乐意。】

【队长你变了你好歹猜一下是谁让我有点成就感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

【喻队:不行】

【前面的弹幕哈哈哈哈哈哈】

【这码真的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你的码实在太薄了,用不着猜。”喻文州认真的说道,独留黄少天在看直播时泪流满面。

【…………………………………………………………………………………………………………………………………………】

【前面这么长的省略号一看就是黄少】

【不然呢,不是黄少还能是王队233333】

【我觉得喻队的内心是:我的副队有点蠢在线等不及2333333】

剧情继续进展,这次,王杰希和希的天同时碰上了傻子,王杰希此时的选择是:

选项①:坐视不理选项②帮一把

喻文州非常坦然的选择了坐视不理,“当然是男朋友重要。”

【大家好,我给大家翻译一下,喻队这句话的意思是,当然是黄少天重要的】

【前面的我实名反对,喻队的意思明明是,当然是希的天重要】

【够了你们不要再提希的天了我好想笑】

【从黄少天的王杰希改回王杰希之后希的天承包了我的所有笑点】

【希的天你还好吗哈哈哈哈哈】

【希的天:不,我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没有白雪现场了感觉少了点什么呢】

【那就…傻子:认识王杰希也好,和他一起打网游也好,明明是我先,希的天你不就是因为比我话多码?怎么能……】

【神他妈比你话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学现场终于是傻子被绿(Bush)】

【傻子以前也是叫做喻文州的人物,后来他被希的天绿了】

【不绿的黄少天,也更加惹人怜爱了呢】

“嗯,感谢王杰希是我老公送出的99个游轮,十分感谢您的厚爱,但是我觉得王杰希是黄少天的,谢谢。”喻文州一本正经的说道。

【………………………………………………】

【喻文州你幼不幼稚!】

【哈哈哈哈哈前面……】

【前排围观喻黄王互怼】

“不幼稚,并对你们出去旅游不带我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喻文州正气凛然的说道。

————TBC————

评论(99)
热度(14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