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论坛体】MVP,宇宙飞船(21)

原作:弹丸论破,诡秘之主

cp:友情向,无cp,但随便磕

阅读预警:是和冰山正文的联动,我走吐槽,她走剧情,具体设定需要配合食用的那种

沙雕向,ooc,阿蒙浓度过高请谨慎食用!

狛枝凪斗落地旧日,所有超高校级的才能变质为非凡能力,神座出流,是神(泪),日向创,是你们想的那个游戏策划

以上每个字都是剧透,包括标题(泪)


  希望之峰论坛——游戏专区——枪弹辩驳专区


  【HOT】这波终究是梅迪奇错付了


  1L


  只有梅迪奇受伤的世界达成了,这就是所谓的绝望魔女梅迪奇吗?


  随随便便就让梅迪奇喝大补汤的亚当是屑


  把江之岛盾子创造出来然后把她当做大补汤喂给梅迪奇的创哥也是屑。


  横批:你们旧日往上的都是屑


  2L


  总而言之,放飞创哥就对了。


  以及,绿字后面系统里的狛枝凪斗看起来因为我们没找他好难过的样子(?)


  虽然但是,都是这个万恶的游戏策划的锅,我支持狛枝在见到日向创的时候打死他(bingbu)


  3L


  虽然但是,十分明显的是还是日向创的位格高一些(悲)


  我只能说,幸好在同伴的事情上创哥还是做了个人的,他表示同伴大部分是半神贸然对上狛枝危险太大,所以他亲自去接狛哥。


  这是什么,这是天打雷劈的男同。


  我今天就把男同牌子放这儿,门被锁了钥匙被我吃了。


  4L


  车门焊死今天谁也别想下这辆男同车是吧(无慈悲)


  明明有三个视角,狛枝凪斗却不配拥有姓名


  5L


  这都是游戏策划对狛枝的爱啊(无情无义)


  不仅如此,绿字还说狛枝的话是系统错误。


  狛枝:?


  6L


  狛枝:我懂了,就是说我这个渣滓就是个错误是吧(狛枝沉思立绘jpg)


  7L


  日向创:是要和我一起讨论如何接回狛枝吗?


  我:【宇宙猫猫升华表情包jpg】


  日向创你现在连装都不装了,爷青结。


  8L


  笑死我了,日向视角的左右田神奇吐槽。


  狛枝正常过吗?


  被日向创眼神灭杀(并不是)


  9L


  事实证明,就算是无CP,只要这两个人gay里gay气的,左右田依旧会被迫害。


  我怀疑左右田马上闭嘴的原因是因为他的灵性直觉在疯狂预警他要是再敢说下去日向创就会把他打包送给狛枝(?)


  10L


  笑死了,惨遭迫害左右田


  11L


  七嘴八舌的讨论如何搞定狛枝(的污染)


  讲道理,我觉得后面这三个字没有必要,毕竟狛枝自身就是最大的污染(笑死了)


  12L


  顺便一提,神座出流还是给创哥留了个坑


  江之岛盾子:日向前辈,惊喜吗?我是神座君留给您的惊喜(绝望)呢。


  日向创:谢邀,人已经麻了,我先去处理一下江之岛的事情


  13L


  同伴们:我是不是当做什么都没看见会比较好。


  笑死了,创哥我坑我自己一直很可以的


  14L


  大家:话说刚才那个好像大概也许可能是江之岛吧?


  日向创:毫不怜香惜玉的把江之岛扔了出去。


  创哥:黑幕要有黑幕的样子,不要突然出现吓到我的同学们


  江之岛:……黑幕明明是前辈你!我是可怜弱小又无助被前辈利用还抛弃了的小盾子


  15L


  大家:为了照顾学长的心情我们就当没看见吧(心情复杂)


  日向创(心情复杂)


  江之岛盾子(心情简单jpg):神座前辈,哦不,日向前辈要负责哦~


  16L


  笑死了,克莱恩的灵之虫在那边看笑话。


  日向创:你们旧日这么闲的吗


  我:虽然但是,创哥,你是不是忘了,旧日的笑话可不多见,而且小克还是诡三家出身的。


  小克他挑衅可是很可以的(笑死了)


  17L


  这波确实是只有梅迪奇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话说回来,日向创说他自己是他自己的时候我怎么感觉茶里茶气的


  18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真的,神祂妈你也是,出流也是,我快笑吐了,这什么玩意啊,大型诡秘弹丸论破甄嬛传吗


  19L


  以及无情威胁盾子姐的创哥是……


  真的,盾子就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盾子姐:可恶,有本事回二代咱俩1V1


  日向创(笑眯眯jpg):就你?省省吧,二代第六章最后的反驳热辩多简单你又不是不知道


  盾子姐:……嘤


  20L


  笑死我了,格尔曼已经被日向创茶里茶气的说法搞到靓仔无语了。


  格尔曼:你不就是神座出流吗?


  日向创:我是人性呢?


  格尔曼:打住,二人论小心失控


  日向创:不会呢,我又没不承认出流不是我(?)


  真的好茶里茶气啊日向创,你是和狛枝待久了感染了茶里茶气病毒吗


  【宇宙猫猫升华表情包】


  21L


  楼上的,就是说……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性,就是说……嗯……


  其实日向创已经失控了只是他失控的很正常所以显得很正常。


  毕竟狛枝也是,平常就不正常失控了反而会显得很正常。


  22L 冰山V


  ……楼上,山上的大熊猫就是被你饿死的?


  我一定要叫那个变态游戏策划围观@草饼V


  23L 草饼V


  好家伙,游戏搞完了都开始放飞自我了是吧!


  @kmkr


  24L


  ……不是你没事艾特自己有意思吗?


  25L kmkr


  证明我并没有失控。


  【冷漠jpg】


  26L


  总之,只有梅迪奇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话说回来,诡三家挑衅都可以的。


  还有日向创的脑补,笑死我了。


  因为梅迪奇是暴躁小保姆所以把阿蒙养废了。


  你这是代入了狛枝凪斗把最中养废了吧创哥!


  27L


  这是必要的牺牲(亚当低语)


  只有梅迪奇受伤的世界,惨,太惨了。


  至于江之岛盾子……她只能乖巧的被吃掉。


  28L


  我突然好奇了如果江之岛胆敢反抗会发生什么?


  29L 草饼V


  诶?这我没想过。


  不,说到底我在那里,亚当也在那里她怎么有胆子反抗的?


  30L


  ……这个发言好反派啊。


  31L


  神座出流PTSD重出江湖


  而且后面的这段结局介绍绝对是创哥自己的恶趣味吧,根本就是只有他满足了自己的恶趣味。


  话说回来他上次憋笑憋的就是这个,梅迪奇付出了巨大的牺牲(???)


  就离谱。


  32L 草饼V


  对啊(理直气壮)


  33L


  是在下输了


  34L


  克莱恩视角,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阿蒙,孩子,爹是狛枝jpg


  35L


  克莱恩视角倒是把大部分的事情都说清楚了


  虽然但是,这么一看日向君真的好忙,又是在找狛枝又是在折腾外神的


  虽然看起来好像目的都达到了,但是感觉上他真的好忙的样子。


  36L


  克莱恩从历史迷雾里把七海拉出来了,快说,谢谢愚者先生


  37L


  总觉得这件事情充满了迫害。


  38L


  不过说起来,看克莱恩的直觉,日向创还搞了其他小动作。


  我赌三毛钱绝对和狛枝有关。


  39L


  楼上的这还用赌?必然和狛枝有关。


  不过话又说回来,小克是倾向于其实日向创是神降下来的啊,最早的那个日向创不是本体。


  所以到底是不是本体。


  40L


  本体下来的话应该直接最初……本来最早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是人神分离的,但是神座出流第三章就出场了,所以大家默认最后肯定是异瞳。


  按照克莱恩的说法,我们可以这样理解:


  日向创:人性


  神座出流:神性


  日向创和神座出流都是我马甲(理直气壮):异瞳。


  41L


  总而言之,恭喜完结(鼓掌)


  恭喜日向创不仅接到了狛枝还得到了愚者先生附赠的七海(继续鼓掌)


  42L


  顺便感谢阿蒙赠送的小阿蒙,虽然并不清楚为什么小阿蒙是恶魔序列的,但是,英雄母亲,阿蒙。


  母亲,阿蒙!


  奇怪的维持人性的方式增加了jpg


  43L


  游戏很好,下次再也不玩儿策划是日向创的游戏了。


  下次还买。


  我就是超高校级的狛枝凪斗!


  44L


  好!完结撒花,完结放飞创哥,宇宙飞船MVP,绝望魔女梅迪奇!


  45L BUG


  ????


  46L 甜冰茶


  ??????


  47L 不是岩窟王但是是幸运


  推单片眼镜jpg


  虽然但是,怎么就突然完结撒花了,发生了什么能告诉我这个渣滓一下吗?


  48L 甜冰茶


  楼上的不要和BUG那个家伙学,看的我血压直接升高。


  后面终于正常了……是狛枝……的原型啊。


  49L 草饼V


  笑死了,大家都拿会不会自贬来判断是不是他吗?


  50L


  因为我们打到第五章完结篇了,大部分疑惑的点已经解明了。


  于是,放飞创哥!愿创哥和小高一起肩并肩(无慈悲)


  51L


  放飞创哥,愿创哥和小高一起肩并肩(无慈悲X2)


  52L BUG


  【原来如此,有趣有趣jpg】


  【推了推我的单片眼镜,我单片眼镜呢jpg】


  53L kmkr


  回复52L:你的眼镜被47楼摸走了。


  因为你也是他的好希望


  54L BUG


  ……为了孩子,远离渣爹jpg


  【阿蒙,为母则刚jpg】


  55L


  太草了,真的有完结的氛围了,大佬们都一起玩儿起来了。


  狛枝凪斗究竟有多少个好希望?


  56L 不是岩窟王是幸运


  大家都是我的希望啊,即答


  57L 孤舟【管理员】


  ????????


  58L 孤舟【管理员】


  不是,你们清醒一点啊!


  你们没打完游戏后面还有尾声和附带的小游戏啊!!!

——TBC——

坛友:谢邀,已经PTSD了,不太清醒

惯例的,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虽然但是只有冰山先更新我这篇才会更新的(?))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