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观影体】绝望伪装游戏(5)

预警:OOC

CP:无

时间线:弹丸论破在动漫3希望篇后,名柯世界在朗姆三选一前

我就觉得我忘了什么事,神日一人论。

设定:是名柯原著众人观弹丸论破,期间系统会拉弹丸世界的人来看,77期生他们有阴间滤镜(?)什么?狛哥?狛哥他不是本来就很阴间吗?77期生(绝望残党)是在黑方的座位,未来机关的人是在红方座位。

有大量的阴间剪辑和阴间加戏,以及大量的动漫3希望篇之后我自己写的原创观影戏份(。)日向创反应过来之后表示这个他熟,他自行给自己上反派滤镜(???)

建议名柯和弹丸都看过的人观看,尤其是弹丸论破,我的非原创观影内容(尤其是游戏里的)会写的很简略。(话说真的有人不打游戏就敢来看游戏的观影体吗……)


  【去往贾巴沃克岛的船上,神座出流似乎坐在那里,之后狛枝凪斗出现,聊了会儿天,他表示还以为是朋友了呢,并聊到了那个女人,并展示了自己的左手,那是女人的左手,神座出流指出他本来就很无聊,并且表示现在轮到他来利用她了。】


  系统:观影结束,现在开始讨论。


  “之前,狛枝凪斗的左手,还有他说的那个女人……”这一段信息量实在是太大,服部平次反倒是感觉自己有点过载了,他下意识想求助一下工藤,结果倒是看到江户川柯南也在那边理思绪。


  而苗木诚则是满脸苦笑:“希望之峰的老师们究竟教了些什么啊……”


  “好啦,现在你可是校长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雾切响子安慰苗木诚说道,“比起这个来,现在不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吗。”


  结果,最后接受良好的反而是冲矢昴和安室透以及水无怜奈这三个人,他们一个作为FBI的王牌探员,另一个作为公安零组的人,还有一个是CIA的特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只是这种程度的疯子而已,不过能砍下自己的手臂接上那个女人的手臂,也很厉害了。还有他对江之岛盾子,也不知道该说是爱还是恨。


  而且,对于神座出流老师们的说法,也并没有什么看法,前面也更像是狛枝凪斗和神座出流的普通聊天,如果非要说什么话能有信息量的话,工藤优作对于那句“之前是她利用我,现在是我来利用她了”那句话很是在意。


  这是什么意思?


  黑方依然对他们的对话接受良好,甚至琴酒还准备点根烟,他还嘁了一声,说道,“果然是个疯子。”也放弃了把狛枝招揽过来的手段,先不说前面狛枝似乎只听日向创的话,就按照他这么疯的程度,他们组织恐怕也控制不住。


  这样的话,能让这种小疯子听话的日向创,还挺厉害的。


  琴酒看向日向创,露出了有些敬佩的眼神。


  日向创:?


  日向创丝毫不虚的回以一个无辜的笑容,好像自己什么也没干一样,实际的情况就是什么也没干。当然,红方们却不这样想,大部分红方,尤其以安室透和冲矢昴为首,看他的眼神更加的警惕了,这个人,竟然能管住狛枝,要么是很有手段,要么是比狛枝更疯。


  气氛忽然有些僵持,系统沉默了一会儿,首先打破了平静,它的电子合成音疑惑了一下,说道,“不然,我们先进行一下观影,我觉得你们有点僵持。”


  “观影的话,现在还没有关键词说出来吧?”江户川柯南说道,“不过我们也没有想好说什么关键词。”他说完,下意识的看向了苗木诚他们那边,既然是同一个世界的,应该能有比我们还多的关键词吧。


  十神白夜倒是轻哼了一声,说道:“既然是愚民们的请求,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随便说一些吧,嗯……欺诈师。”


  系统:“检索关键词欺诈师成功,范围太大,请缩小范围。”


  十神白夜:“呃……竟然会范围太大?”然后,他思考了一阵,说道,“后希望之峰学院。”


  在苗木诚重建希望之峰学院之后,未来区分之前的希望之峰学院和苗木诚重建的希望之峰学院,又管苗木诚建造的希望之峰学院称之为后希望之峰学院。


  系统:“检测到关键词,欺诈师,后希望之峰学院,现在开始观影。”


  【似乎是在一艘游轮上,然后船上的广播忽然通知:“全体,现在,立刻,马山,来会议室开会!”,然后,明明看起来都吊儿郎当的绝望残党们,听到广播消息后都直接放下了手中的活儿,直接跑到了会议室,当然了,嘴里还在塞着食物的家伙,比如说超高校级的体操选手终里赤音,也是有的,似乎是所有人都到齐了之后,日向创环伺了一周,疑问道:“欺诈师他人呢?”


  “日向哥你是在说肥仔吗?不知道跑哪里去啦。”西园寺无所谓的说道,“库斯库斯,说起来狛枝哥应该知道吧?”


  “……狛枝?”


  “诶?原来我可以说话了吗?因为之前被日向君你给禁言了所以为了日向君的希望我有乖巧的一直没有说话哦,嗯…所以说日向君你终于准备采纳我的关于直接袭击未来机关让他们直接放人的提案了吗?”狛枝凪斗点了点头说道,“既然日向君准备采纳我的意见,那么果然我要准备之后的不幸了吧,就算是现在沉船我也不会意外呢。”


  “我没有采纳你的意见,清醒点。”日向创沉默了一瞬,反驳道,然后他接着说起了正题,“所以说,欺诈师他人呢?”


  “啊哈哈,原来是说这个事情,我拜托他去潜入希望之峰了哦。”狛枝凪斗摆弄摆弄了自己的义肢,无所谓的说道,“毕竟根据我的猜测,既然是未来机关找到的那么重要的所谓绝望残党的分领袖,比起杀死更注重感化,毕竟是有先例的……所以我干脆让欺诈师那个家伙直接潜入了。”


  “好,散会。”日向创说道,“狛枝已经自顾自的做了决定了,接下来就是等欺诈师的消息,还有,左右田一会儿给狛枝的义肢做一下维修。”


  不久之后,明显是欺诈师回来了,他直接找到了日向创,表示自己已经把人给引回来了,这回他的样子和苗木十分相似,就像是苗木plus版本,并且他表示,“无法直接沟通。”


  日向创:“我知道了……和狛枝还有御手洗放一块儿吧,辛苦了,剩下的事情我们会应付的。”


  “比起这个来,我更想知道,如果不是我去潜入你们打算怎么办?”欺诈师似乎有点好奇问题的答案。


  “嗯,会去炸未来机关,狛枝估计已经把炸弹准备好了。”日向创感到有些牙疼的说道。


  欺诈师:“……我知道了。”


  “说起来你还是假装十神白夜吧,假装苗木诚我看着好不习惯。”日向创说道,“或者御手洗也行……所以说你什么时候减肥。”


  “只有这一点我不会妥协的,唯脂肪与糖分不可辜负。”】


  系统:“观影结束,现在开始讨论。”


  “感觉上,他们这些绝望残党的相处,好像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呢。”工藤有希子说道,“比起上下级关系,更像是志同道合的同学和朋友,而且那位狛枝自顾自的做了决定,日向创也是直接散会没多说什么。”


  “说起来,欺诈师……你们都这么称呼,他是没有名字吗?”服部平次问道。


  苗木诚点了点头,“因为欺诈师就是他的才能。”


  “果然很符合欺诈师这个名字,如果能成功减肥这个家伙岂不是能扮演成任何人,就像那家伙一样。”江户川柯南也说道,他嘴里的那家伙,自然是指怪盗基德,而实际上也确实是在这里的黑羽快斗,露出了半月眼,然后他也正色道,


  “不止,而且这家伙明显会伪声。”黑羽快斗以自己的专业水平说道,“这东西可不是一般人能学会的,还学的这么像。”


  “竟然没用变声器。”冲矢昴也有点震惊。


  “他们这是要救自己人吗?”安室透试图在影片里寻找线索,“话说回来,这回日向创的眼睛是异色瞳?几次见到他的瞳色都不一样啊。”


  “一红一绿,双绿,还有双红,这是带了美瞳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冲矢昴也疑惑道。


  “说起来,果然是黑方呢,甚至有着将未来机关炸了的计划。”世良真纯也说道。


  而苗木诚只是感到了汗颜,原来学长们还有过这样的计划啊……不过想起狛枝学长一颗小石子就能让一堆未来机关的人晕厥的操作,有这种计划应该还是能够理解的吧,大概。


  而黑方那边,贝尔摩德更是意外:“还真是人才辈出啊,那个世界。”


  她自然也能看出对方的伪装可是天衣无缝。


  “有点想见见这位欺诈师了呢。”


  系统:“检测到贝尔摩德的要求,现在就把欺诈师拉过来。”


  然后,一个肥胖版的十神白夜就出现在这里,红方那边看了看这位欺诈师,又看了看十神白夜,忽然感叹道,“真的好像啊,这就是欺诈师吗?”


  而欺诈师只是在茫然了一瞬就很快理清了状况,然后,马上,迅速的找到了自己的小伙伴,顺便一提,他的嘴里还叼着烤肉。


  “你这是和终里去抢吃的去了?”日向创有点意外,话说回来不对吧?在进入这个观影空间之前他其实有点直觉的预感,不是让他们随时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吗?


  欺诈师摇了摇头,然后推了推眼镜,和十神白夜的语气一模一样的“哼”了一声,说道:“只不过是发现很久不见的烧烤派对又突然出现了,去视察了一下。”


  懂了,假装成十神白夜去未来机关烧烤派对那边蹭了点食物吧。


  紧接着,欺诈师就自顾自的来到了狛枝凪斗的旁边:“超高校级的欺诈师,我没有名字。”

——TBC——

出现了我写的原创戏份(?),今天没有彩蛋,好,散会!(假装成日向君)

翻名柯那边观影体的时候看到了有人提起希里斯老师……说好久没更新了……我(忽然恍惚),我好像和他在一个群里而且群主还是我来着,然后我跑弹丸圈来了,日向创更对我的点(?),而且弹丸他前两个世界观是完结的不怕再出骚操作了(……被青山伤透了心)(并没有)

(其实我还没入坑弹丸的时候希里斯老师就在玩儿弹丸梗,我至今记得我后来回头看他的论坛体里面工藤新一的马甲是kmkr,记忆犹新以至于每次我写论坛体神座网名的时候也老是kmkr[草])

聊偏题了,下面是正题——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44)
热度(157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