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非典型观影体】警校同期意外团建的尽头是ICU(1)

预警:OOC,以及侵权删,虽然我根本不会把涉及V章的内容写出来…会简写甚至一句话转述。

CP:虽然很想说无但是涉及了一篇有CP的二创(悲),所以和《幼驯染整天想和我贴贴》相关的内容会有萩松情节(闭眼),因为是三创所以不会打萩松tag读者们注意避雷。

涉及作品:《松田警官想要自救》《幼驯染整天想和我贴贴》《柯南之敬酒不吃吃罚酒》《真假混卖波本酒》

被观影人员:《松田警官想要自救》的松田阵平,《幼驯染整天想和我贴贴》的萩原研二,《柯南之敬酒不吃吃罚酒》的浅野信繁,《真假混卖波本酒》的安室透(红方降谷零)

时间线:自救完结,贴贴和罚酒以及波本酒时间线模糊,你们觉得是哪里就是哪里(?)

波本酒的安室透称安室透,观影区的安室透称降谷零。

观影人员只有名柯原著众人。

关于掉马问题:根据剧情掉马,甚至浅野信繁的穿越者身份在大纲里都被某个直觉系且手头有外挂的同期察觉了……但其他人没察觉到,所以这算不算掉马我也不好说……(。)

以上都接受的话……Let's go——


  一个看起来似乎是与世隔绝,与外界没有任何联系的奇异空间,啊,抱歉,或许应该说是两个空间才对,其中一个空间空荡荡的,而另一个空间里,首先醒来的是本身就经受过训练的赤井秀一,降谷零等人,紧接着是江户川柯南他们这些侦探,最后是警官先生们。


  首先看到正对着他们的玻璃屏障的是赤井秀一,此时他还披着冲矢昴的皮,他疑惑了一下,问道:“这个玻璃屏障是干什么用的?”


  然后,这个玻璃屏障上竟然缓缓浮现了文字:


  “你们好,我没有恶意。”


  “至少告诉我们这里是哪里,我还要回去看赌马比赛呢。”毛利小五郎嘟囔道,收获了江户川柯南的半月眼和毛利兰一声无奈的“爸爸”,顺带一提,黑羽快斗正藏在很后面寄希望于某些警察看不到他。


  江户川柯南也发现了,佐藤警官和高木警官,长野的诸伏警官和大和警官,还有萩原警官也在啊。


  然后,那个玻璃屏障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浮现文字道:


  “这里是时空之外的世界,外界的时间对于这里来说是暂停的。”


  “我只是一个高端的人工智能,现在正在学习关于感情方面的事情,拉你们进来只是想玩儿游戏而已。”玻璃屏幕上那样写到,“之后你们会从玻璃屏幕上看到平行时空的人,甚至是你们的同位体,也请不要讶异,游戏内容只有一个,猜红黑,红方是正义的一方,黑方是非正义的一方。”


  “怎么猜?”世界观早就被自家同学迫害过的黑羽快斗兴致勃勃的出了声,毛利兰最开始以为是工藤新一,最后也只是向铃木园子摇了摇头,表示并不是,黑羽快斗则表示他只是江古田高中的学生。


  玻璃屏障上浮现出文字:


  “每个人面前都有两个按钮,之后一共会来四个人,根据他们的互动猜测他们在那个世界究竟是正义的一方还是非正义的一方,正义的一方按红色按钮,非正义的一方按黑色按钮,中途可修改答案,最终正确率最高的,可以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实现一个愿望,包括但不限于,中彩票,恢复身份,多准备几条命,世界线重启,灵魂互换等等。”


  “以及,不用对这里不认识的人太过警惕,在这里出现的都是红方。”


  “也就是说,我们要判断玻璃屏障上出现的人正义与否对吧?”降谷零也提出了疑问。


  至于与此而来的世界观崩坏,已经没人在乎了。


  “是的。”玻璃屏障上的文字解释道,“另一个空间已经有人到了,现在开始观影。”


  【一张圆形的桌子,围绕着桌子有四个椅子,首先进入这个空间的是一位看起来十分儒雅随和的青年,他进入之后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蓝色的眼睛眨了一下,似乎在想些不太好的事情。


  浅野信繁心里总感觉要遭,这个情况怎么跟所谓的观影体那么像,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总有非常不好的预感,而下一秒,不好的预感就成真了——


  下一位进来的,是松田阵平,而松田阵平往虚空盯了一会儿,然后看向了浅野信繁,他刚想说什么,浅野信繁就直接说道:“你好,我是律枫音乐事务所的老板,毛利侦探的经纪人浅野信繁。”


  松田阵平看向他,忽然问道:“你有供职于CIA的亲戚吗?”


  浅野信繁:“诶……?”他是真的发蒙,既FBI的马甲之后,他是又要被很能脑补的同期披上CIA的马甲了吗?


  实际上只是因为松田阵平应魔鬼小姐们的要求开了会儿弹幕,然后这些细心的魔鬼小姐们很快就发现了浅野的眼睛和诸伏景光的好像,但是也有人提出来水无怜奈也有那样的眼睛,松田阵平看到浅野信繁的反应,大概就猜个八九不离十:“没什么,随便问问,你和我认识的一个人很像,松田阵平,这是我的名字,是一名警察。”】


  相比于铃木园子是帅哥诶的犯花痴,佐藤和高木那边就比较震惊了,原来平行世界的松田警官竟然没有死啊,这真是太好了,并由佐藤和其他不太清楚的人科普松田是谁。


  而在另一边,诸伏高明见到浅野信繁的第一眼就有种异样的感觉,他的发小问他怎么了他只是淡淡的说“无事。”


  但是,浅野君,你是我想的那个人吗……


  降谷零更是瞳孔地震,松田…在平行世界你还活着啊。


  【接下来来的人让浅野信繁和松田阵平一起瞳孔地震,尤其是松田阵平直接就“萩”的叫上了,萩原研二也瞳孔地震,他刚和小阵平告别完怎么进来之后又看到了小阵平。


  然后,因为确认了这个萩原看不到弹幕从而确认了不是同一个萩原,松田阵平完全无视了弹幕里的小阵平你又把我们当工具人的哀嚎。


  “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松田阵平点点头,“非要说的话,我算同位体?”


  浅野信繁瞳孔继续地震,松田你怎么了啊松田你这情况是去什么同人网站进修了吗?


  结果最后,萩原研二向浅野信繁介绍了自己,然后末尾来了一句:“可以直接叫小浅野嘛?小浅野的眼睛好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哦。”


  浅野信繁:“……你和这位松田警官认识的人?是同一个?”


  松田阵平差点没咳嗽出声,不行,这个叫浅野信繁的这么一本正经的问,还有点好笑。】


  现在外面瞳孔地震的轮到萩原千速了,自己异世界的弟弟也还活着……活着就好,活着比什么都强,因为佐藤已经和他们科普过关于松田的事情了,于是萩原千速当时也提起了自己的弟弟和松田是幼驯染的事,所以大家都不太意外。


  “浅野先生已经好几次被说眼睛像是他们认识的人了……”江户川柯南也在纳闷,“但是只有眼睛像,浅野先生是易容了吗……”


  此时的江户川柯南,还没有想起还有整容这一选项。


  而冲矢昴,又或者是赤井秀一,此时则在想别的,那双眼睛……会不会是苏格兰?


  诸伏高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嘴角微微弯起了弧度。


  【最后一个人的出现,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然后安室透看向他们,最后犹疑了一下,说了一句:“你们好?我们之前认识吗?”


  安室透此时仍然在那个以酒名为代号的组织卧底,更别提另一边的降谷零,啊,这么说可能不太对毕竟他也是降谷零,总之是经常性会与他灵魂交换的那位组织成员降谷零,或许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交换过来。


  他对看到了松田和萩原没什么意外,在那个世界松田和萩原都还活着不是吗?


  浅野信繁看到安室透如此警惕了然,像他们这样的人,身份被越少的人知道越好,但是Zero他…是不是还在防备着什么别的东西?


  松田阵平咳嗽了一声,说道:“我可是波洛咖啡厅的常客。”


  浅野信繁也表示微笑:“我对音乐教室某个经常请假的员工当然也很眼熟。”


  萩原研二:……一时之间竟然因为迫害不到小降谷而格格不入,总不能暴露小降谷的公安身份和组织成员身份吧。


  而且暴露了小降谷的组织成员身份不就代表着自己的身份也一起暴露了吗,小降谷那么敏锐,最后萩原只是保持了一下微笑。】


  此时在观影区域,最为震惊的是降谷零,本来见到已经死去的同期就很让他震惊了,没想到还能见到自己,而且他那个状态……也对,卧底本来就需要保持百分之百的怀疑和警惕,倒是江户川柯南拉了拉他的衣角,“安室哥哥,你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什么没问题?”降谷零疑惑。


  “侦探,波洛咖啡厅,律枫音乐教室,这样真的会过劳死的吧?!”江户川柯南非常贴心的没把降谷零隐藏的身份说出来。


  降谷零:“……”


  降谷零:“首先,他们来自不同的平行世界,其次,我好的很——谢谢柯南君的关心了。”以及为什么屏幕里的人都要迫害他?尤其是看到松田还假装咳嗽一声的时候不知不觉感觉拳头硬了。


  以及那位浅野信繁君……其他三个人都是自己那一届的,其中一个是自己本人剩下两个是他同期,那是不是说这位浅野信繁也是……


  【四个人最终落座了,在落座后,他们眼前忽然出现了大屏幕,屏幕上浮现了文字,“你们好,这里是时空之外的世界,外界的时间对于这里来说是暂停的,我是较为高端的人工智能,邀请你们来只是想学习人类的感情。”


  然后,似乎是担心四人撂挑子不干,“我可以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实现一个愿望,包括但不限于,中彩票,恢复身份,多准备几条命,世界线重启,灵魂互换等等。”


  松田阵平看向那些文字,这么一看,这个高端人工智能的能力,或许和他的直播系统有些像?


  最后还是萩原研二首先表示“研二酱没有意见哦。”有意见也没用吧,最后所有人都陆陆续续表明了没有意见。】

——TBC——

其实某种意义上只有安室和萩原不算全红,但也属于红黑之间的角色,幼驯染那篇还涉及了时间线问题……毕竟萩原当初是主动辞职进的组织,但是重生后的萩原明显在老老实实当警察(松田:指加奇怪剧本吓降谷的那种当警察吗),安室透他纯粹是,和黑方降谷零灵魂互换所以不好判断算不算纯红(……),反正标答是选他俩的时候啥也不按。

话说这文又名《就算是三创班长也被排除在外甚至连观影区都没有他的位置》……

更新的话,随缘,三次略忙,所以“更新求踢”那个道具尽量别放或者集中放到一处……误触了我会很尴尬。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了——

评论(121)
热度(1639)
  1. 共2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