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11)

叶修黄少天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国际惯例:ooc预警
cp:主叶黄,副喻王,注意避雷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张新杰你不要,那方士谦呢?

——也不要。叶修如是回复道,我们兴欣向来放弃治疗。

比如这次兴欣的团战,小手冰凉竟然在第六人的位置。黄少天说的标准配置是指相对于兴欣来说,但其实很多相对专业的人看到这次兴欣的团战配置还是会嘴角抽搐。

算了,反正兴欣向来这种画风,张佳乐怎么说的来着?叶修这个人吧,向来喜欢出其不意。

“奇怪,罗辑怎么一直不指挥?”在现场有些观众似乎看出了什么,“还是说,指挥其实是乔一帆,或者,拆迁流?”

“这是嘉世主场,拆迁流似乎不太可能,哦,罗辑选手在公频发消息了。”解说说道。

“邱非你换装备了吧,智力属性提高和以前比大概提高了五个百分比。”罗辑说道。

“……”邱非无语,在十二赛季之后,罗辑常常在比赛中冒出这么一句,虽然看起来像随便打的但大部分时候都是正确的,为此,联盟的工作人员和荣耀游戏公司专门对他本人做了测试,的确是只要交手两次以上的角色他能判断出大致属性,为此,有兴欣粉丝称呼他为数据流大师。

“换了。”面对这种对手,邱非他还能怎么样啊大方承认呗,反正人家已经看出来了。

“哦。”罗辑也不多说什么,安心卡嘉世那个牧师的位置。

“被昧光卡位了求支援求支援!”

“快点,昧光在读条,打断快打断!”有嘉世的人飞奔而去。

“暗阵!别过来这里有暗阵!”

“这两人骗咱们的!对了寒烟柔呢?”

很好,兴欣的团战又变得一片混乱了,这近乎是和兴欣对战的日常,指不定接下来有什么幺蛾子。

网游里,黄少天十分愉快的拒绝了方士谦,“我庙怎么能和你药同流合污呢毒奶到连老叶都不要你哈哈哈,放弃治疗,不要治疗,管你是牧师还是守护天使。”

“什么叫我庙和你药同流合污,你在说喻文州和小队长吗?”

“……”黄少天发了六个点过去,紧接着接道,“不要不要就是不要,有本事你打我啊!”

“黄小烦你太让人伤心了。”方士谦说道,“你们这个样子是会被集火的。”

“治疗自重。”黄少天回复道。

很好,所以当黄少天看到中草堂破了百花谷的记录他是拒绝的,以及恭喜张佳乐前辈记录又是第二。

叶修回到家里心情是十分愉快的,虽然兴欣客场对嘉世不像主场那样完胜,但是新人们都成长起来了。

“心情不错啊老叶,心情不错那帮我应付一个人呗。哦对了对了蓝雨对雷霆我大蓝雨完胜怎么样厉害吧,让肖时钦成天针对我们队长做布置结果被反利用了吧。”

“嗯,恭喜。帮你应付谁?”叶修心情不错,也就听完了黄少天的话。

“方士谦前辈,哦,就刚刷了埋骨之地记录的这个牧师,诶,他的ID怎么这么清奇?治疗小哥哥?噗哈哈哈堪比老叶你的忧郁小猫猫啊。”

叶修看着方士谦的这个队伍刷出的记录,里面有个驱魔师的ID让他感触颇多,明月宇宙?很不幸他想起了某个人。

叶修看这人还在线,于是申请这人好友竞技场PK一次,自由场。

这人手速像被年纪限制了,莫名不快,但操作很稳,叶修感觉很熟悉。

在PK过后,叶修给对方发消息道:“别以为你隐藏实力我就看不出来了,郭明宇你快还我钱!!!”

“我靠叶修?!!你认错人了!”

评论(2)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