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12)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国际惯例:OOC预警

CP:主叶黄,副喻王,其它自由心证,注意避雷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别想逃避还钱的问题!”叶修爆手速发消息回道,甚至学起了黄少天式的屠屏方法,“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

“我不是我没有!你真的认错人了!”ID为明月宇宙的驱魔师说道。

“那你说,除了郭明宇还有哪个驱魔师是这配置?”叶修反问道。

“呃…田森?”

“滚一边儿去你就骗我吧,我刚才Q田森了,根本没有来玩儿,而且职业选手打网游,要不要脸的啊。”叶修回复道。

隔着个网线的郭明宇心塞极了,他怎么就忘了这大神几乎有全职业圈的QQ呢?

还有职业选手打网游?老大?难道你不是吗?

“不要说的你好像不是职业选手一样啊。”郭明宇自暴自弃,心塞的回复道。

“哥早退役了,我是普通玩家。”叶修一脸无辜。

神一样的普通玩家吗?郭明宇内心吐槽。

“好吧我还钱。”郭明宇双手投降,“怎么还?打你银行卡里吗?”

“你要闲麻烦的话我可以要稀有材料嘛。”叶修回复道,说着给了郭明宇一张长长的稀有材料的清单。

“老大你怎么不去抢啊!”郭明宇看着这个清单泪流满面,“我欠你的钱好像没有这么多吧?”

“利滚利,谁叫你当年跑路了,最近怎么有空登录荣耀了?我还以为你A游戏了呢。”叶修疑问道,“而且你进公会怎么不进皇风啊跟着方士谦进中草堂。”

“都怪方士谦那个毒奶把我拉过来,我本来就随便玩儿玩儿,谁想到能看见你啊!(衰)(衰)”

在叶修和郭明宇“友好交流”了一阵之后,叶修也大概明白了七七八八,这是方士谦回国的时候刚巧碰到了不知在哪里的郭明宇,然后就把郭明宇拽到了荣耀新区,然后,悲催的碰到了他的老债主。

了解了前因后果,叶修也就不和郭明宇插科打诨了,带着黄少天就练级去了,他表示,治疗小哥哥什么的,碰到再说吧。

本来嘛,正常的网游练级是无所谓的,然而叶黄两人的角色真是太腥风血雨了,好巧不巧碰到了个熟人。

那位苏江,20级以后转职了是个术士。

“嗨。”黄少天想了想,打了个招呼,“还记得我吗?”

“记得记得,你果然是黄少的粉丝啊。”苏江也回了一句,“以及你和你朋友干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儿啊,我们会长说如果有人追杀你们要帮忙。”

“你们会长?蓝桥春雪?”叶修问道。

“啊对的,所以你们究竟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苏江问。

“也没什么,大概就是要要稀有材料,抢抢野图b,副本还没刷出别人破不了的记录…吧。应该没什么吧?”叶修发文字泡道。

“我靠这还没什么?你以为你是叶神啊!”苏江表示他很震惊,非常震惊。

“呃…这位哥们儿你要是没什么事情的话,下本吗?”叶修生硬的转移话题。

“好吧,我再叫两个人。”苏江说道。

“三个人也可以的。”叶修淡定道。

“你还真以为自己是叶神啊!”苏江回复。

“……”叶修: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我还想告诉你和你说话这位是黄少天呢,你信吗?

苏江真的叫了两个人,一个神枪手一个守护天使,这个守护天使的ID:治疗小姐姐?

黄少天看到这个ID大爆手速私聊过去一大段话:“我靠靠靠靠前辈你怎么阴魂不散的啊!还有我真服气你治疗小姐姐?和你那治疗小哥哥搭吗你是打算自攻自受吗喂喂喂!开人妖号有意思吗说了放弃治疗。”

“你们放弃有人不放弃啊。(得意)(得意)比如说那位苏江同学,开小号进蓝溪阁的我真是太机智了。”

“治疗自重。”黄少天再次回复道。

于是这五个人下了埋骨之地的副本,刚进副本还没开挂的时候,叶修突然来了那么一句:“治疗小姐姐注意了,不要被文字泡刷的不淡定。”

“边儿拉去!”方士谦回复道,好你个叶修我们现在理论上还是队友的吧,来这么一句几个意思?小队长打你哦。

“当然,治疗小姐姐你要是划水我们也不介意的,毕竟是女·孩·子嘛。”叶修接着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毕竟女孩子,划水加不上奶什么的我们一点儿都不介意,好了好了我去开怪了你们等我啊,治疗小姐姐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快要笑死在键盘上了。

“这都能有时间打字?边开怪边打字?这人真厉害啊。”那个神枪手说道,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葡萄美酒夜光杯这两个ID…十三区连新人都认识了。

当开怪完后方士谦觉得叶修和黄少天跟他多大仇?黄少天奶不上就算了毕竟是一个团战一开始就没影儿的主,徐景熙都没奶到过几次,叶修…算了,这人向来放弃治疗。

于是方士谦就安心奶那两个普通玩家去了。

“我说,治疗你不奶那两个主输出真的没问题吗?”苏江弱弱的问了一句。

“没问题,他俩早就放弃治疗了。”方士谦吊儿郎当的说道,“尤其是那个葡萄美酒,治疗之神都敢不要。”

“治疗之神?谁啊。”苏江明显不是六赛季前开始玩儿的荣耀,“我知道有个第一牧师是张新杰。”

“治疗之神,方士谦啊?这你不知道,六赛季后开始玩儿的荣耀吧。”那个神枪手科普道,“那可是双治疗精通者啊,为他庙的两冠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治疗之神都敢不要?开荒时期的人吗?”

“对,是开荒时期的人,这夜光杯还被葡萄美酒追杀过,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人竟然勾搭到一块儿了。”方士谦毫无下限的卖队友。

“咳,说起来,明天微草对轮回啊。”苏江转移了下话题,“我有别人送的三张票,有人去现场看吗?”

“啊?我明天那个时间段有工作。”方士谦回复道,“神枪手你呢?”

“我明天得去上课,那个时间段。”神枪手说,“问问葡萄美酒和夜光杯吧。”

“我问完了。”苏江说道,“他们说他俩预定了贵宾席,那难道这几张票砸我手里了?”

“你的亲朋好友没有荣耀粉吗?”

“有是有啊,可我那个朋友现在是荣耀联盟的职业选手,以前是我同学来着。”苏江说道,“明天他是不打比赛但是要训练啊。”

“等等,职业选手?介意说名字吗?”

“哦,这影响会不会不太好啊?我私聊你们吧。”苏江回道。

当方士谦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差点没掀桌子,因为苏江那个同学的名字叫——

罗辑。

为什么在荣耀里碰到个人拐来拐去都能拐到叶修身上啊!


题外话:

为什么我那么想把苏江拐到职业圈里去啊啊啊啊啊啊!苏江是原创角色,而且操作者是个妹子,是个真妹子!好想把她拐到蓝雨QAQ

评论(11)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