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13)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国际惯例:ooc预警

cp:主叶黄,副喻王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看这一章前先回12看看评论,执着于拐妹子的庙粉们哈哈哈哈


在荣耀里碰到个人拐来拐去都能拐到叶修身上那不是重点,重点是叶黄两个人又玩儿脱了。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葡萄美酒,夜光杯,苏江,表白郑轩,治疗小姐姐打破埋骨之地副本记录,成绩18分56秒19。

很好,百花谷不是第二了,第三。

不过百花谷本身就是小公会,对记录这些东西都无所谓的,能有就是自己赚到了,没有也不多失去什么,真要为记录争个头破血流的,往往是中草堂霸气雄图这样的大公会。

反倒是公会群又炸了。

当归:怎么有这两人的地方记录就被破啊,boss被抢就算了记录还被破,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孤饮: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啊,诶,那个苏江不是你们蓝溪阁的吗?怎么没加公会群啊。

秦岭秋风:这哥们儿好像不善交际的样子QQ很少上语音也从来不开,他从十一区开始玩儿的说起来你们应该挺熟悉的吧,他的大号ID:临风。

夜未央:我靠那个术士!!!我在神领还被这哥们儿杀死过一次,起码高玩级别的吧?

秦岭秋风:是啊,这人我们一直想推荐给俱乐部上面,结果他满级之后好像A游戏了一样,十三区再开的时候才回来。

背灯弹:会不会就是热衷升级PVE的那种玩家啊?对PVP不感兴趣?

秦岭秋风:不会啊,临风的PVP面板上胜率85%以上啊。

公会群炸了归炸了,叶修他们准备下第二次副本,没想到人品爆红出了隐藏boss。

“出隐藏了?人品可以的啊。”黄少天说道,“腐骨羊诶,倒是比吸血鬼格罗好打,隐藏怎么分配?”

“roll点?”叶修问道,“或者里面有没有有特殊需求的提前打声招呼啊。”

所有人都摇了摇头。

“那就roll点吧。”叶修见没有人有异议,说道,“我来指挥,有没有问题?”

“没有。”所有人齐声,苏江迟疑了一阵,也说道,“没有。”

叶修见状,也没再多说什么,苏江的样子很奇怪啊,还是说,这哥们儿有指挥经验?这个苏江,从未开过语音,是不是其实是公会高玩怕被认出来呢?

指挥的时候,所有人配合的都很好,黄少天和方士谦当然不用多说什么,这两人好歹是前职业玩家,但是苏江……

“少天,你觉不觉得这人的微操和判断都很准,有时候我还没说什么呢他就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叶修压低声音对黄少天说道,“而且好像对伤害相当敏感的样子,知道怎样伤害最大化。”

“是啊是啊,看出来了。”黄少天本就是眼光毒辣的人,“但是有个问题,你觉不觉得他操作有些软,就是大概不够强硬那种,风格有点儿像楚云秀?”

“还有点儿像喻文州,但是他肯定不是文州,他手速快。”叶修冷静的分析道。

“但很奇怪啊,一般像这样的人公会都要推荐给俱乐部的,这人好歹是蓝溪阁的,玩儿的还是术士,怎么没人推荐?”黄少天发现了点儿问题。

“要不你去试试?”叶修问道。

“为什么是我?”黄少天反问。

“你不去我去,迎风布阵的操作者到现在还空着。”叶修一脸无所谓道。

“滚滚滚天天的就知道挖我们蓝雨的墙角,我去就我去。”黄少天在下完副本儿之后套近乎似的给苏江发了一个消息,“诶?没看出来,老手啊,在神领有大号吧?”

“啊,有的,我从十一区开始玩儿的,大号临风。”苏江回道,“满级之后因为和导师做一个项目,就暂时A游戏了。”

临风?这个ID黄少天完全不熟悉,但叶修是熟悉的。

“我记得,伍晨因为这个临风找过一次,说微操和预判都非常好,就是上游戏时间神出鬼没的找不到人,本来我打算开小号试试的谁想到他那时A游戏了。”叶修说道,“而且从不开语音。”

“不开语音很奇怪啊。”黄少天说道,“就算是职业选手怕被认出来,还有变声器这种黑科技呢。”他想着,又接着给苏江发消息道,“你这么厉害,没人推荐你去俱乐部当职业选手吗?”

“有啊,兴欣的晓枪找过我,但我想去蓝雨。”苏江回复道,“我是喻队死忠啊!”

黄少天在一瞬间,有了仿佛自己面前是一个小迷妹的错觉,错觉,一定是错觉,开的明明是男号嘛。

“诶嘿嘿怎么突然问起这个?”苏江问道,“诶你不会是叶神开小号试我来了吧?”

“不是。”黄少天否认的相当畅快,的确不是叶修开小号啊,然后一脸无辜的看着叶修,接着发消息给苏江道,“明天你是不是也要看微草对轮回的比赛?我们面基吧。”

“啊?好吧,到时候你不许吓一跳啊。”苏江回复道。

“嗯,希望你也不要吓一跳。”黄少天回复道,接着看了看叶修,然后不说话了。

“想给文州打个电话?”叶修问道。

“明天队长应该没有比赛吧对吧对吧,老叶你帮我看一下啊,术士这职业到底还得是我们队长把关啊不是吗?喂喂喂老叶你听没听我说话,你吱个声!”

“吱——”叶修回复道,“明天轮回对微草,义斩对301,确实没有蓝雨的比赛。而且我觉得吧,就算你不打电话喻文州也会来看比赛的,毕竟要陪某个人,对吧。”

“你这话说的,老王能有什么不放心的啊高英杰都出师了,不过果然魔术师的风采还得只是王杰希能操作出来啊。”黄少天小小的感慨了一下。

“就像只有你才能称之为妖刀一样。”叶修看似随意的说了一句,“真是岁月不饶人。”

轮回主场对微草,黄少天和苏江约的是看完比赛之后在比赛场地侧门门口见面,而现在,叶修黄少天正在VIP席位里聊天。

“这儿的解说是方士谦啊,我说他怎么回来了?”叶修百无聊赖的说了一句,“喻文州和王杰希呢?他俩在哪里?”

“在你们上面,叶前辈。”喻文州笑道,“比赛要开始了。”

“我们这次解说邀请了一个特殊嘉宾,我想一些老朋友可能很熟悉了,曾经的第一治疗,治疗之神,方士谦,请问方先生,现在看到母队是什么感觉?”

“嗯…没什么感觉?”方士谦说道,“其实挺感慨的吧,和我并肩作战的很多人都退役了。”

“那么轮回对微草,你更看好谁呢?”

“带感情说还是不带感情说?”

“呃…不带感情说?”

“比赛没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发生什么。”方士谦这样说道。

老大,你这说和没说有什么两样啊!“那,带感情说呢?”

“当然是微草!”


题外话:

老叶又黑喻队手速哈哈哈哈……以及方士谦太调皮了……以及苏江你不要太惊喜,现在问题来了,苏江真实名字叫什么?猜对没奖励233333以及纠结要不要打喻王tag的我…打吧,没怎么出场,不打吧,又对不起叶神那句要陪某人……

评论(4)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