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14)

叶修黄少天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cp:主叶黄,副喻王,注意避雷。

苏江正式出场,但是这个妹子没有感情线,放心。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这一章…大概算是有点儿意思的过渡章…我明天就让叶黄回网游QAQ


轮回常常被称为一人战队,自孙翔转会之后仿佛好了一点,一近一远,但更多的人还是只关注周泽楷和孙翔这两人,至于其他人?抱歉很多观众记不起来。

这其实不怪这些观众,要怪就怪周泽楷和孙翔的表现太过出彩和亮眼,导致全队除了他俩都成了陪衬红花的绿叶,虽然普通观众和粉丝这么看,但圈内人士可不这么看,毕竟,正如叶修所言——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如果其他队员实力跟不上,配合会乱的。

解说到是尽职尽责,尽量不带自己的感情色彩,“周泽楷选手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亮眼啊,团战里非常漂亮的乱射,又稳又准,啊,他打断了冬虫夏草的读条,请问方先生对此有何看法。”

“袁柏清吗?他还差点火候。”方士谦严肃的说道,“周泽楷表现亮眼,无可争议。”

“押枪,是凌空押枪,一枪穿云无愧枪王之名。”

“江波涛的控场也很好啊,这个波动阵恰到好处。”方士谦随意的提了一下,也不在意对面的解说。

反倒是在贵宾席上的叶修和喻文州同时喊出了“不对!”

“怎么了老叶?”黄少天疑问,过了一会儿,才说道:“原来这样啊。”

“波动阵是小江故意放的,是真的恰到好处。”叶修说道,“高英杰不躲避硬抗伤害是对的,不然的话王不留行要脱离队伍核心了。”

“真漂亮啊。”王杰希感慨,也不知道究竟在感慨什么。

“真可惜。”公共频道里,江波涛发出这样的消息。

“袁,奶。”上帝视角的观众能看到高英杰在队伍频道里指挥道。

“被周泽楷缠上了,奶不上。”袁柏清回复。

“小周他们想先送走牧师?”王杰希半疑问道。

“不对,只要缠住就好了。”叶修回复道,“一个被缠住不能读条的牧师,和送走牧师,只有三个瞬发的区别。”

眼见着王不留行血线渐渐下降,袁柏清也不犹豫了,三个瞬发治疗瞬间砸上去。

“我靠这么果断的吗?”黄少天一惊,“这是给王不留行直接加满血了啊,敢这么干的,我就见过一个张新杰。”说着他还看了看王杰希。

王杰希摇摇头又点点头,“这和我们在世邀赛的情况不一样,当时对上以猛攻为主的俄罗斯队,开局不到五分钟差点把我送走。而且当时张新杰并没有被打断读条。”

世邀赛期间,对上俄罗斯的团队战,俄罗斯队五个人刚开始就集火王杰希,俄罗斯的拳法家近身,神枪手策应,压的王杰希几乎操作不了,当时的指挥之一张新杰见状,三个瞬发治疗马上砸了上去,紧接着一个神圣之火砸向对方的神枪手,当时的喻文州六星光牢也刚好读条完毕,束缚住对方的拳法家。

一个非常漂亮的配合,与此同时,血量回复不少的王杰希在团战中甚至重启魔术师打法,漂亮的送走了那个神枪手。

“可以的,非常漂亮了。”与此同时,在普通席的一个女孩儿默默说道,不过她说的不是袁柏清而是高英杰,“满血马上去救援牧师是对的,如果牧师失去瞬发后没法读条,和没有牧师有什么区别?”

“等!”周泽楷忽然打出了这样一个字。

“呀,周泽楷这是发现了?”那个女孩儿念叨道,“使君子在防风附近埋了暗阵,一叶之秋停步了,果然是对孙翔说的啊,估计不止暗阵吧,一叶之秋敢进来就直接鬼神盛宴一波带走。”

这个女孩低声说着话,还在想其他的事情:“要我说,这种牧师被压的情况可以带一个骑士嘛,挑衅技能可不是白用的,直接让周泽楷的视角里没有牧师,而且骑士还可以打上回复术治愈术一类的技能,临时客串治疗也不是不行。”

“等等!那个叶下红在攻击笑歌自若,微草是要先送牧师。”那女孩儿似是一惊,“高英杰这是把自己和牧师共同当挡箭牌了?豪气啊?”

“救,方。”周泽楷接着打字。

江波涛操作无浪跑到笑歌自若的位置,“暗阵!”

轮回的牧师首先被送走,到最后,只剩周泽楷,孙翔两个人强撑。

战斗很快就结束了,团战微草获胜,但个人赛和擂台赛轮回获胜,轮回对微草,打了一个5:5。

在比赛场地侧门,保安认出了这几位大神,要了个签名就搭起话来,“几位这是等人呢?”

“是啊,黄少天约了人。”叶修说道。

所以,当一个女孩儿来到侧门门口的时候是震惊的,“怎么这么多大神?四个!一来来四个!呀!喻队!喻队能给我个签名吗?我是你的死忠粉啊!”

“啊?谢谢。”喻文州礼貌性的回复道了一下,然后问了一句:“你的荣耀ID是苏江吗?”

“啊?是啊。”苏江回复道,“诶那这么说那天那个跟我聊天的剑客……”她的眼睛转了一下,果然看到了黄少天,还有他旁边的叶修,“黄少叶神?”

“对啊。”叶修笑笑,“我的ID葡萄美酒他的ID夜光杯嘛。”

“哈?你俩啊。”苏江对这些事情不大在意也不多问,又不是很熟悉,“诶?那是……魔术师王杰希?”

“是我。”王杰希言简意赅。

“行了行了停停停。”黄少天打断了打招呼,“妹子啊你看到我看到我队长应该知道我俩来意了吧,要不来一局?还有妹子你那么年轻的啊就和导师出任务?你这个样子年龄看起来还没过18诶,还有妹子你手速怎么那么快。”

“黄少停停停,我一个一个解释。”苏江说道,“你俩来意我当然知道了,这个你们放心我真的是蓝雨死忠,然后我过18了,我19,一路跳级上来的,不信你们可以问罗辑嘛,是吧叶神,关于我手速问题可能和我的专业有关吧,计算机系的。”

“对了,还有件事儿,公会那边说你有个大号叫临风,但是从不开语音是怎么回事?女生玩儿人妖号的也有啊,以你的技术和操作也不怕游戏里性别歧视的问题。”喻文州问道。

“不能开语音,绝对不能开语音。”苏江说道,“我开了不少小号抢boss呢,万一一不小心把自己暴露了怎么办?”

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和王杰希的视线直接看向了叶修和黄少天。

“看我俩干嘛?”

“总觉得吧…热衷于抢b的应该是你俩的粉丝,不是我粉丝。”喻文州笑笑。

“文州/队长你不能这样,世邀赛战友/队友爱呢?”叶修黄少天同时说道。

“难道不是应该庆幸你们蓝雨终于能有妹子了吗?”王杰希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


题外话:

昨晚上手机出故障了,现在返厂了心塞塞的,我9月10号就开学了啊【摔】

以及满世界开小号抢boss什么的←取材于我的真实经历…【啊好像暴露了什么?】

评论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