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推文】BBC神夏版本福华文推荐

  一个个人口味极重的福华文推荐,排名不分先后。


  可能会有无差,不过特别明显的那种不会有,我还是比较洁癖的。有很多老文,后来的小可爱可以参考去看


  《The Sheath of A Sword/归剑入鞘》by tangstory


  算是很有名气的一篇甜文,有多少人是因为这个入坑!改编自开膛手杰克案,里面的感情戏真的很有看点,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句Sherlock式的威胁:“你要是敢把熏牛肉吐在毯子上我就把你杀死而且我保证没有人会知道”,电话那头的场花:“我听到了Sherlock,我会知道的”在百度贴吧,随缘居都有。


  《Seven/室友七宗罪》by tangstory


  依然是甜甜的甜文,正如文章题目,每一篇都是七宗罪里的内容,所以最后一张——露出大家都懂的笑容。依然,在百度贴吧,随缘居都有。依然,在百度贴吧,随缘居都有。


  《The best time》by 白晚夜


  难得lof上的太太写的甜文,致我们最美好的时光,John。


  《Tears in Rain》


  是一篇虐文,有重要角色死亡(我只能剧透死的不是福华这对…),小夏和麦哥黑化(向来是我的口味),这篇文章是貌似是外文翻译过来的,它不是特别虐那种,而且越发展到后面越觉得剧情就应该这样发展。PS:医生粉千万不要错过,这里的医生真是淡然的让人心疼。


  孤舟对此的一句话梗概:有人选择遗忘,有人就会选择铭记。


  lof和百度贴吧上都有,随缘居好像也有。


  《一步之遥》By 雨夜地狱


  有拆CP警告!而且大部分人都认为这不是神夏而是原著同人,毕竟代入完全没有违和感,然而里面“卷发”的描述还是暴露了这其实是个BBC同人。关于拆CP,嗯,我只能说,最后的结局是福华,试图拆CP的两位都便当了。


  还有!渣男亚森·罗平!你看看莫里斯啊!


  是个虐文。在晋江有。


  《Impossible to Feign/假作真时》By archray


  这个文,半虐不虐吧,是反向莱辛巴赫AU,假如诈死的是John Watson,尽管分级是R级,但是本洁癖貌似没有看到R18内容(看到了我会弃文不推的),两个人都挺让人心疼的。在随缘居有。


  《prisoner囚犯》By 民黑


  是在随缘居上的一篇文,近乎通篇是R,囚禁梗,正文完结了番外是个坑。而且小夏黑化很严重,当时给的预警是肉体折磨有,精神折磨也有啊好不好!可怜医生了,对于此,我只能说…被关起来是有原因的,然后我不能再剧透了。


  以伤害缓解伤害,最终是更大的伤害。┑( ̄Д  ̄)┍在随缘居有。


  《卷福的秘密》By 水银狐


  是个甜蜜的黑化(???),总之与民黑老师的那篇完全不一样!虽然作者提醒我们这和传统的HE不一样,但是对我来说那就是HE,非常可惜医生被弱化了,里面独占欲和控制欲爆棚的小夏真的可爱!Lestrade表示:某个人你这么做是违法的!Mycroft:John是自愿的那就不违法,他才是最纵容Sherlock的那个。在随缘居有。


  《情商复苏曲/Emotion Quotient Reborn》By 桑天良


  是个快穿文,高反的小夏尽管黑没边儿了但是还是在想着自己的医生2333,PS:穿越那么多世界小夏的情商根本就没有提高!没有!


  百度贴吧有。


  《论福华正确演好狗血剧》By 桑天良


  是个萌文,又甜又欢快,负责人你耿直的把这部剧标上烂片真的好吗?


  #论花絮比正片要好看系列# 在百度贴吧有。


  《The Cycle of Revenge is Not Going the Way I Planned It/侦探'复仇'记》 By 山竹


  论为什么莫里亚蒂的余党每一个都会在夏洛克出手前挂掉?


  约翰: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干的,什么,为什么夏洛克没看出来,我跟他学的!


  在随缘居有。


  《Chasing game/追逐游戏》By 大爱花卷


  这个我真的要墙裂推荐!通篇把我笑死,开篇华生和莫兰私奔了(大雾),反正这是夏洛克在约翰的博客上的说法(更大雾了是怎么肥事),莱辛巴赫的时候笑疯我,神他妈凑巧老朋友是John Watson,神他妈我要和Moran离家出走,祝你和Jim(Sherlock)玩儿的开心,两个天才简直是哀嚎啊。


  最气人的是,麦哥并不打算提供帮助还准备和场花一起看戏ing……Sherlock和Moriaty无奈,只好和自己的死敌一起踏上了漫漫追妻路。


  最后小夏和莫娘学坏了hhhh


  正文完结,番外的肉只有HW,其他的坑了,在随缘居有。


  《The grit on the lens》By anzhiruosu4


  是比较慢热的一篇甜文,亚森·罗平同志这个法国渣男(划掉)又出场了,不过这回他是来助攻的!另:亚森·罗平求助:我把媳妇的偶像带过来了而且我还把我的一部分财富送给了她的偶像我这样算不算是个好男人?


  在百度贴吧有。


  《野生探长捕捉计划》By 兽香泥蛋黄


  这是主麦雷的文,所以我放在最后了,是一个细思极恐的欢脱故事,总之,爱情上麦雷和福华最后都获得了圆满。


  顺便我问一句,麦哥你那个把冰与火之歌的封面外包成莎士比亚究竟是什么骚操作。


  在百度麦雷吧有。

——推文结束——

个人口味,如有作者不愿意在上面出现,请联系我我会删掉。

评论(31)
热度(2135)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