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8)

叶修黄少天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的故事。
国际惯例:ooc预警
cp主叶黄,副喻王,其他自由心证,注意避雷。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岩之浪人奥磐,30级,一线峡谷。

现在大部分玩家刚刚27级出头,即便是公会高玩,也更多集中在27—28级,这个等级由于boss等级压制的原因,很少有人去刷这个boss。

但是很少不代表没有,比如叶修和黄少天就在一线峡谷附近瞎转悠,不知道能不能碰到boss。

毕竟两个人效率太低了。

叶修想了半天,问道:“要不我们让蓝溪阁的来帮我们来找找吧?到时候boss首杀归蓝溪阁材料归我。”

“可算了老叶,你当蓝溪阁是什么,挥之即来招之即去的打手吗?还有什么叫材料归你?当我不存在的吗?太心脏了到时候材料就不是均分了是不是?”

“有什么关系,你不就是我的嘛。”叶修说道。

这说法真撩人,黄少天心里想到,然后嘴上却说着:“这是重点吗?你当蓝溪阁是你家兴欣的打手吗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

“你们蓝溪阁的高玩帮我管过公会。”

“啊哈哈那是个例个例!”

“你们蓝雨的前副队帮我刷过记录。”

“我那是帮蓝溪阁刷的!那是帮我们公会刷的!”

“你们蓝雨前队长帮兴欣打比赛。”

“……”黄少天表示他要认真玩儿游戏不理某个心脏了,然后他就发现了情况,“老叶老叶百花谷的玩家在这个地区有点多啊,还不到一线峡谷的练级等级吧?他们应该也是为了……”

“抢boss。”叶修冷静的说啊,“行啊少天,联盟妖刀名不虚传。”

黄少天因为话唠的缘故,常常给人一种不稳重的感觉,但其实不然,他在比赛游戏中十分沉稳,常常能一击毙命,直达问题的实质,比如现在,“百花谷敢跨级抢boss是因为张佳乐前辈在的缘故吧。”

“是啊,所以我们……”叶修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老叶我去抢boss,你去缠斗张佳乐前辈怎么样?”

“啊?为什么是我去缠斗张佳乐?”

“因为你夺了他三个冠军他对你仇恨比较大。”黄少天认真的说道。

“好吧。”叶修表示他家的少天他惯着。于是叶黄两人到处找浅花迷人这个ID。

“在那儿!”黄少天小声说道。

“坐标。”

“113,126”黄少天给叶修私信到,“很好,我看到boss了。”

“我靠张佳乐前辈开怪了!”黄少天惊到,“就差一点点啊!”

“那我们就只能击杀张佳乐了。”叶修不紧不慢的说着,操作着葡萄美酒就冲到了浅花迷人面前,一个圆舞棍就扫过去了。

浅花迷人,不,张佳乐完全没注意到有玩家向他攻击,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下意识的一个翻滚的操作,紧接着一个手雷扔了出去。

偷袭的好机会啊这是!明明专注抢boss一百年的某位黄姓职业选手突然兴奋,毕竟由于浅花迷人一系列操作之后,夜光杯刚好位于浅花迷人的位置死角。

“看剑看剑看剑!看我银光落刃三段斩剑影步幻影无形剑!!!!!”黄少天开始屠屏,“就问你怕不怕怕不怕怕不怕怕不怕怕不怕!!!”加大加粗的文字泡似乎昭示着某人的存在感。

“浅花哥危险!”有百花谷的玩家注意到了,提醒张佳乐。

“知道了。”对面的声音传来,并不太像张佳乐的声音,但是反倒是叶修眯了眯眼睛,“我说呢,张佳乐前两天怎么问我什么变声器比较好用,敢情也来网游里玩儿了。”

“不过他要变声器干什么?也和咱俩一样不想被认出来?”黄少天察觉到了不对,不过手上操作倒是没停,但张佳乐察觉到了后马上操作角色后退,结果,最后叶修在浅花迷人后方偷袭,操作着葡萄美酒打了一串伪连。

这操作,有点眼熟?张佳乐想。

当然眼熟,世邀赛中国队对上英国队,团队赛的时候定下的计划是集火那个英国队职业是弹药专家的指挥,为此,叶修和张佳乐分别操作散人和弹药专家和要出场团战的五人练习了一下午,一次黄少天和孙翔配合的就是这种操作。

末了,孙翔还疑问为什么黄少天对战法这么熟,结果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张佳乐想明白了什么,马上发消息给葡萄美酒道:“靠叶修你个没下限的,来网游虐菜啊!”

“不要说的你不是一样,二乐。”叶修回消息道,“而且哥陪对象,你有什么意见?”

“滚!叫谁二乐呢?!!!”张佳乐不爽道,“小爷一个手雷爆了你信不信!”

“你爆了我还有黄少天呢。”叶修淡定的回复,“联盟妖刀你也没法轻视吧。”

“你信不信我用百花式打法让你看不到boss!”

“哥还让黄少天用文字泡将你淹没呢。”

就在叶修张佳乐吵嘴斗嘴的同时,张佳乐收到队友消息,“浅花哥,boss被那个剑客拖走了!我们队里三个新手,对方是高手,我们输出没他高。”

“我嘞个去!!!叶修你大爷!”张佳乐消息轰炸叶修表达自己的不爽,高手,可不是高手吗,曾经操作剑圣夜雨声烦的联盟妖刀黄少天!

“明明是少天拖走的你怪我干吗?”

“你俩不一家的吗!”张佳乐忽然反应过来他和叶修的对话根本是叶修让他不淡定的垃圾话,“靠,被你俩坑死了!”

叶修和黄少天的垃圾话相加,既有质又有量。

说着张佳乐向自己队友发消息,“算了等下一次吧抢boss我们抢不过这俩人。”

“浅花哥他俩谁啊?”

“一区的老玩家了,一个当时敢和韩文清硬肛的人,一个敢从一叶之秋手里抢boss的人。”张佳乐咬牙切齿的打字道。

题外话:
想把乐乐写的爷们儿一点儿,挽救他在同人里略娘的形象…当我写到浅花哥的时候终于明白为什么乐乐在同人里一去不复返的女性化形象了……浅花迷人多么像女玩家的名字,名字里带什么花,叫什么张佳乐,叫什么韩文清,叫什么安文逸,太文雅了喂!!!你看包荣兴就不会有这种问题,最多以为他是隔壁卖包子的【bush】
顶锅跑……我只是大写粉似黑,我真的是粉别问了……

评论(9)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