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27)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cp:主叶黄,副喻王,注意避雷
国际惯例:ooc预警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在张佳乐发完那句极其霸气的话之后,十三区的世界公频都沉默了三秒。

最后不知道是谁反应了过来,发消息说道:“我*!大神啊!拜大神!”

叶修和黄少天看着世界公频刷队形似的拜大神表示真心无语了。然后想了想,最后还是叶修发了个消息过去:“2V2?行啊,你敢去jjc哥就奉陪。”

风住尘香本就是本着恶心人的心思,现在一看,恶心不成反而显得自己像个跳梁小丑,心情是不会很愉悦的。

“好,明天这时候有空没有,我开大号来应战。”风住尘香说道。

“有空。”叶修回道,“诶我说,你输了把账号卡吞了,别再上线烦人了。”

“那要是你输了呢。”风住尘香问道

“我输?不可能的。”叶修吊儿郎当的说道,“我要是输了,大不了不上十三区了呗。”

“你等着!”

张佳乐看了看这两个人在世界公频的聊天,给叶修发消息道:“我估计以风住尘香这人的德行,弄不好整两个牧师号上来恶心你们,我记得有不少玩家都是受不了牧师一直加血然后gg的。不过他要是真这么干恶心你…我还是先为这个风住尘香点个蜡烛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张新杰。

这个时候,张佳乐收到了自己的好友消息,是乱花渐欲发来的:“浅花哥,发生什么事了?”

乱花渐欲是他在很久以前,在某种意义上属于“救”下来的玩家,当时的乱花渐欲就和现在的风住尘香等人一样,被堵复活点,有些时候,真是风水轮流转。张佳乐叹了一口气,回复道:“没什么大事,那个风住尘香在游戏里踢到铁板了。”

“不是这个事情啊!是很多大公会的会长被追杀,百花谷的会长也是。”

“百花谷会长在哪里?坐标?”张佳乐问道,然后给叶修甩了一个他要去救人的消息,就飞奔而去了。

“怎么新区还这么乱啊!”叶修叹气,他本来开着君莫笑的号去了一趟神领了,把神领那边的混乱状况平复了个七七八八,结果新区却这么乱。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十三区这边大多都四五十级,又不像叶修他们这个时候就敢领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谁知道这种事情能惊动曾经职业圈的第一大神啊?

叶修和黄少天互相看了一眼,同时做了一个动作,进联盟退役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黄少天:@【王不留行】王杰希@【扫地焚香】郭明宇@【防风】方士谦@【大漠孤烟】韩文清@【石不转】张新杰@【一枪穿云】张益玮@【迎风布阵】魏琛……

【君莫笑】叶修:少天你和他们说,我去救兴欣来十三区开荒的会长!

【王不留行】王杰希:?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和你们说,十三区出事儿了,出大事儿了,神领的事儿不是殃及到新区了吗?现在几乎各大公会的会长都被追杀啊,张佳乐去救百花谷的会长了,老叶去救兴欣的会长了,我说你们不要在这里傻站着了好不好,有账号卡的赶紧登陆十三区ok?你们的公会需要你们来守护。

【一枪穿云】张益玮:如果说话的不是黄少天,我还以为是荣耀游戏gm来搞事情呢。

【石不转】张新杰:事情已经很累了,你们不要搞他。

群里突然沉默了几秒……最后,还是张佳乐突然冒了个泡。

【百花缭乱】张佳乐:刚才那是…张副队?

【王不留行】王杰希:好像…是吧?

【石不转】张新杰:?是我啊,开个玩笑而已。

【君莫笑】叶修:行了,我顺道把你们霸图来开荒的会长给救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同情霸图会长1s钟,被叶修救了,据我所知,十个霸图粉九个叶修黑,还有一个是职选。

【君莫笑】叶修:行了老王你还同情人家,中草堂的会长被黄少天给救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

【王不留行】王杰希:当我没说。

虽然新区是乱,但是也就乱了那么一阵子,到最后,由于某些人的强势插手,咳咳,事情也就这样沉寂下来了。

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虽然大部分都是需要玩家独立完成的,但是对于浸在网游里十年的叶修和虽然退役了但是操作仍旧很强的黄少天并不是一个大问题,至少不会过太久,就能看到一个战法和一个剑客在神之领域50级的练级区乱晃了。

至于关于第二天开大号的问题,叶修还专门跑到兴欣公会部借了一个满级剑客号扔给黄少天,然后顺便问问张佳乐手头有没有满级的弹药专家号,需不需要他帮忙找一个。

“等下?不是你和黄少天吗?”张佳乐收到消息时一愣,“找我干什么?弹药专家的满级号我倒是真有一个。”

“别逗了,我总不能开着君莫笑的号和人比吧,那太欺负人了。”叶修半开玩笑的回复道,然后才认真严肃的说道,“我只是想知道普通玩家里有没有人能受的了繁花文景。”

“……”张佳乐回了六个点以表示自己无话可说。

黄少天看了叶修一眼,最后做出结论:“老叶你别逗我了,你就是懒。”

“啊呀,少天大大真是明察秋毫。”叶修一点儿都没有心思被戳穿的自觉,毫不害羞的回复道,他对黄少天可以说是相当的放心,虽然达不到当年巅峰的程度了,但是欺负普通玩家还是绰绰有余的。

哦,这个风住尘香勉勉强强可以算高玩了,勉勉强强吧。

第二天,jjc

可以说张佳乐的猜测是相当准确了,以及黄少天还吐槽,“张佳乐你的嘴可真灵,对方还真上来两个牧师。”在张佳乐旁边念叨了半天。

开过来两个牧师遭受到了大众的强烈谴责,但是很快,就没人谴责他们了,选图选的是那种普通的擂台场,黄少天对不能藏起来表示很不满,然后就直接冲过去了。

黄少天习惯性的起手先是银光落刃,对方牧师见状,稍稍一侧身,结果就听见黄少天嘴不停道:“躲什么躲什么躲什么!你们牧师有加血怕个啥呀?莫不是开着两个牧师来还怕什么劲儿?看我们连治疗都不带,还有有你这么躲的吗你看我流星式破空式回风式!”黄少天这次做的可是相当过分了,不仅在jjc公频刷屏,而且嘴上也不闲着,最后对方似乎是忍无可忍,反正当时就在竞技场观战的叶修是听到了对方疑似摔耳机的声音。

论垃圾话,全联盟只有叶修敢说他比黄少天强。

黄少天在一旁刷屏张佳乐也没闲着,爆缩式,闪光弹,烟雾弹,本身张佳乐操作就快,到最后,叶修想了想,说道:“他们可能想摔自己的显卡。”

不到1分钟,黄少天张佳乐胜。

虽然黄少天胜的一点儿意思都没有,他还向叶修抱怨:“太没意思了老叶,咱俩一会儿去打一场吧,在jjc虐菜是真的没什么意思啊。”

“那要不?抢boss去?”叶修问道。

“去哪儿?”

“狂风戈壁,修行法师真末。”


题外话:……完结之路遥遥无期QAQ,但是快了…真的快了。

评论(8)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