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29)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cp:主叶黄,副喻王,注意避雷
国际惯例:ooc预警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神之领域一片混乱,反正根据黄少天的描述就是:“我的妈呀怎么这么混乱我都不敢看了,吓得我发了好几个文字泡出去,喂喂喂我真不是来抢boss的一个50多级的混在70多级的人堆里抢boss扯淡呢这是……”

混乱到最后,一群人都开到jjc去了,以很奇葩的方式。

比如你看那个魔道学者和术士一组。

比如你在看那个牧师和机械师一组。

再比如你看那个阵鬼和战法一组,哦这是标配。

等等?阵鬼?

黄少天说着看向了自己旁边的叶修,做沉痛状:“乔一帆是多么好的一个后辈,都被你们带坏了,你们兴欣都是没有良心的。”

“等等,你怎么就知道是小乔不是李轩啊?”叶修调侃道,“你看这一片混乱的,微草和蓝雨,霸图和雷霆,全都组上队然后去jjc了。”

“你可算了吧虚空连个人都没有,更何况鬼了。”黄少天大大咧咧的说道,“李轩要知道他可亲可敬的领队在背后这么说他,不得伤心死啊。”

在一阵混乱过后,叶修才反应过来:“最后是哪家公会抢到了boss?”

黄少天这才翻看了一眼系统公频,然后一阵无语凝噎,最后说道:“轮回……”

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黄少天:@【一枪穿云】周泽楷,小周你出来出来出来!你心可真脏啊,抢boss是不是你也去了说话说话。

【夜雨声烦】黄少天:你不吱声我就当你默认了啊,小周我真是看错你了,你们这些人都把联盟的脸,联盟的未来带坏了,曾经那个害羞腼腆不爱说话的小周哪里去了,是随风飘散了吗?

【夜雨声烦】黄少天:【西湖的水我的泪jpg】

【百花缭乱】张佳乐:开屏见黄少刷屏【冷漠jpg】

【百花缭乱】张佳乐:话说你们这个情况,是去凑热闹去了?

【一枪穿云】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jpg】

【无浪】江波涛:我早说了小周肯定被联盟的前辈们带坏了,你们还不信。

【夜雨声烦】黄少天:什么也别说了,我们jjc见吧。小周你这个样子让我很痛心啊。

【一枪穿云】周泽楷:太吵,不去。

【夜雨声烦】黄少天:……………………………………………………………………

【百花缭乱】张佳乐:小周对黄少完成一杀,鼓掌。

【夜雨声烦】黄少天:不去就不去,我去找老叶。

【百花缭乱】张佳乐:噫~~~~~单身狗感受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无浪】江波涛:【来自单身狗的凝视jpg】

而此刻的叶修,除了开着号练级之外,还在做另一件事,挂在qq上和张益玮聊天。

叶修觉得张佳乐当初的提议可以好好想想了。

君莫笑:qq在挂着,人应该在的吧?是本人吗?

张益玮:本人?怎么,叶神你有事?

君莫笑:当然有事,没事q你干什么?你也知道我不是那种爱在qq上闹的性子。

君莫笑:最近还玩儿荣耀吗?

张益玮:……

张益玮:叶神,不带这么玩儿的,一戳就戳人伤口啊,造成我失业的罪魁祸首,一个小周一个你。荣耀真是个令人伤心的游戏啊。

君莫笑:??????????

君莫笑:我就算了,毕竟我只是为了赢。小周是怎么回事?

张益玮:老大,我还在当打之年轮回就那么把我给抛弃了,你说怎么回事?

张益玮:我以为你理解的了的,你被迫退役那时候比我还惨,起码我和轮回还算是…好聚好散,你基本上是被逼迫的吧,想当年,一枪穿云也是我从网游里一手带出来的账号卡啊。

君莫笑:……

君莫笑:不,我当年明面上也是好聚好散,只是明面上。

君莫笑:要不是嘉世的成绩太次了再加上我又杀回了联盟,估计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都以为我是真的状态下滑。

张益玮:你那时候状态下滑?那就是扯犊子,别说高手了,就二流的选手稍稍一复盘就能看的清楚明白你是被孤立了。

张益玮:小周也是厉害,我在离开后的两年,他也处在被孤立的状态,但是就是能带队杀到季后赛。

张益玮:这和小周的性格也有关系,不爱说话。

君莫笑:……你这么一说我忽然心疼起了孙翔……

张益玮:?

君莫笑:空降之后这孩子干什么事儿有点儿愣,再加上年少轻狂,在嘉世队内的位置…沐橙是对他肯定没好感的,刘皓这人吧…对地位看的要比比赛重一些,身为前辈和同队队员也不知道帮助一下后辈。

君莫笑:我说怎么跟小周处的那么好,敢情有相似经历啊。

君莫笑:等等我找你有正事怎么变成缅怀我们以前了?

张益玮:呃…不清楚,说吧叶神你有什么事,不会你又要再拉个战队然后来挖我墙角吧?我告诉你这可不行啊,我现在手速状态都在下滑,而且荣耀可以说是相当伤心的一个游戏了。

君莫笑:不是拉个战队,而是在荣耀里建个公会,就我们这群退役的老家伙,然后缅怀一下青春什么的。

君莫笑:说不定就把哪个混蛋引回来了。

张益玮:…………………………

张益玮:我觉得好想法,可以考虑,不过我现在没有账号卡。

君莫笑:我有啊。

张益玮:兴欣的吧?假公济私。

君莫笑:呵呵。

几个月后,年过完了,黄少天在叶修家得到了叶修爸妈的喜爱并且表示为什么自己的亲生儿子不能这么可爱?并遭到叶修叶秋的严重抗议之后,黄少天和叶修回到了h市。

这几个月这两人也没闲着,导致各大公会会长看到他俩不是躺着装咸鱼就是喊666,抢boss对于黄少天来说可是一点儿意思都没有了。

至于张佳乐提议的公会问题,他们确实打算建一个,然后就出问题了。

“谁能服众?”张佳乐问道,说着看向叶修。

叶修望天:“等等这不行,我还是兴欣的名义会长呢?!”

“那就黄少天来。”张佳乐说道,“叶修对象的身份也能服众。”

“等等一个话唠当会长,这算什么特色?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蓝雨下属公会。”被叶修黄少天等人强行拉过来的方士谦说道。

“那就这样,反正叶修这边有多余的账号卡,每人一天公会会长。”最后是王杰希出了一个主意。

“好,那就这样。”其他人表示没有异议。

到了最后,突然在公会群里晓枪就发了这样一则消息。

晓枪:那什么,我不是伍晨,我是叶修。

晓枪:我们这些退役的职业选手呢,建了一个公会,不过你们别担心哈,不是用来抢boss的,就是我们缅怀下青春。

晓枪:【截图】【截图】

蓝河:……等等刚才发生了啥Σ( °△°|||)︴

花开堪折:??!!

三界六道:叶神…你不抢boss的话可信吗?顺便拜大神。

孤饮:拜大神……

在一圈拜大神之后,叶修拿着晓枪的号回复道:“绝对不会整个公会出去抢boss的,如果有抢boss绝对是个人行为你们放心。”

个人行为也够受了好吗!!!!!!!!!!!!

叶修,真不愧为在荣耀里腥风血雨的男人……


题外话:关于张益玮那段……是很古早的一位前辈推测的,我化用在文章里了。

以及文章终于要快要完结了耶!这张聊天体比较多……

给整篇文章都没什么戏份的喻王点根蜡,然后我忽然发现张佳乐戏份真多……

果然对乐乐有偏爱啊,叹气,我明明是个叶吹黄吹……

评论(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