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论坛体】说说我的同事Y先生和H先生

CP预警:叶黄

OOC预警

可视作永不散场的番外。

五百粉点梗全职我抽到了叶黄……好像很久没写黄受了,emmmm……

没抽到的小可爱我可能哪天抽风了就会写

 @璎珞 应该没圈错吧……


情感论坛—现充区—匿版

【活动参与】818我的同事Y先生和H先生

1L 楼主

这次匿版论坛不是有一个话题活动嘛,说你曾经见过那些情侣间温馨的事情,其实一开始我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的,不过想了想身边好像是有这么一对儿,对,如题所示,两位都是男的,所以直男直女该走的走,想留的留,我要深扒这两个人。

2L 楼主

其实温馨的事情在他俩还没交往之前就有了,Y先生是我们的业界前辈,我和H是一代的,从某种意义上讲我们和Y先生是竞争对手,当初Y领着团队连获三次业绩最佳,结果之后物是人非,被逼离出原来的团队和我们这个圈子,结果他修整了一年又带了一个新队伍杀回来了,我要说的就是他被逼离后没多久的事。

5L 楼主

回复3L:Y前辈不是情商低,而是很多时候不在意这些,住柔软的大床还是住储物间对他来讲都是一样的,曾经有人开玩笑说他大概会娶了工作,结果……不说了,压力山大。

回复4L:Y前辈原来的团队后来被他徒弟一手撑起来了,并没有倒。

我接着说,当时他被逼离没多久,除了他身边的那个姑娘,我们简称S吧,除了S姑娘外他第一个联系的就是H,H是我的上级,我还记得那天晚上团队出任务,任务之后他就出去了,当时我没多想,后来才从我上级H的上级那里得知他是去帮Y前辈干活了,报酬……只有榨菜和火腿肠,并且H还被收了十块钱网费。

本来Y让H做的工作只要有电脑能上网就可以做了,结果H偏偏去见了他一面。

那时候他们还不是情侣的关系。

10L 楼主

唔你们别昏过去啊,我受到了惊吓。

现在他俩在同居,每天都甜腻到蛀牙,要听我讲吗?

20L 楼主

……你们刷的好快,那我就讲讲吧。

Y前辈和H现在都在工作的一线退下来了,我也是,不过他俩还在我们这个圈子里兴风作浪。

Emmmm……这里应该没有混RY圈的吧

30L 楼主

Glory都火到这程度了?可怕,压力山大。

那个觉得我像郑轩的妹子,你想多了,我只是郑轩粉而已。

我说的不是叶黄。

35L 楼主

Y和H同居之后,很没眼看了,除了那些…咳,你们都懂的事情,你不知道他们两个简直有毒,本来在没谈恋爱的时候就很欢喜冤家,谈了恋爱就更肆无忌惮了,不仅欢喜冤家还互宠。

36L 楼主

当初H退居一线的时候,我们本来说是要带他好好吃好好玩,并且以后他也能放肆喝酒了,我们有职业要求不允许沾酒的,结果H拿出去H市的机票,说他明天任务结束后就要去找老Y,我们也都没阻止。

然后当时Y给我们的上级打电话问能不能把我们的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卖给他,然而被上级拒绝了。

而我,被喂了一嘴狗粮,上级也是。因为Y前辈要的那个很重要的东西是H之前一手完成的。

40L 楼主

Y前辈抽烟,H为了Y每天身上都背着戒烟糖,而且H还有点话多,基本上我们每天都能听到在和Y煲电话H念叨:“老Y你少抽点儿知不知道知不知道知不知道,早点儿借了,是你身体重要还是烟重要!”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没一会儿H脸红了一下,最后还是我们上级说了一句:。。。

“Y前辈可能说的是:‘你最重要’吧。”

43L 楼主

回复41L:是的,确实是异地恋,不过现在同居了。

51L 楼主

见家长?哈哈,那我怎么知道,我只是H的好友啊,不过H家都是很开明的人,倒是Y家家教挺严的。

听H说Y妈妈说要是Y欺负他了就让他跪键盘?

然后H还跟我说:“让老Y跪键盘是没有用的,这样还不如开着RY不让他玩儿。”

我:你们家两台电脑怎么开着RY不让他玩儿啊。

H:一台让他跪键盘,一台我操作。

59L 楼主

以前Y半夜修仙还是常有的事儿,现在和H在一起后,据H说,好了不少,而且他还可耻的脸红了。

攻受利判。

70L 楼主

卧槽!!!他俩怎么在微博上出柜了!!!!!!!!!压力山大!!!!!!!!!!!!!

那个男性戒指……不是H前两天问我的款式吗?卧槽!!!!!!!为什么是Y神,说要给H一个惊喜?

我受到了惊吓

75L 楼主

好吧,我是郑轩,YH也是叶黄,我们上级的上级是我们队长。

感觉自己码都白打了。

以及想在RY里勾搭叶黄的朋友们,荣耀十三区,神领,葡萄美酒夜光杯。

还有永不散场那个工会很多人都在。

一会儿删帖。

————————————此贴已被删除————————————————


评论(10)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