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喻王】黄少天和方士谦说:喻文州和王杰希可能有毒(end)

预警:OOC

cp:喻王only,黄少天和方士谦友情向(塑料庙药情)

这篇文章算在喻王二十四番花信风活动里……顺便就把这个当成文州生贺吧

祝蓝雨喻队长生日快乐,今年喻文州和黄少天出道啦233333

我果然还是适合写原著向的小甜饼=w=

……请不要吝啬红心蓝手,我给你们比心呀。

这和我的前文没有关系,这篇是独立的,独立成篇的……

那么……吃糖!

字数:3468 进度:19772/18000

 

(1)

王杰希,第三赛季最佳新人,微草战队队长,第五赛季和第七赛季的冠军,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带的了孩子奶的了……哦他不是治疗,奶不了。

第一届世邀赛之后,王队长捧了人生中第三个奖杯回到微草,这可是为国争光的事情,中国人为此还自豪了好一阵儿,尤其是隔壁某叶姓领队他爹,好像偏题了?没关系我们再拐回来。

要说这王杰希吧,由于出道太早,背负战队的压力太大,所以养成了某种不苟言笑的性格。你要是问那些职业战队的新人,联盟里的大神你看到谁会比较害怕,或者说你觉得联盟里的谁比较吓人,票数第一是韩文清,那是把自家战队老板骂出去的霸图汉子,这票数第二嘛…就是王杰希。

大小眼一瞪,正常人谁看谁怂。

什么?你问我叶修,700+的手速那他妈是正常人吗?什么?你问我黄少天?一出道就逼联盟修改了规则能是正常人吗?

什么?你还问?你问我喻文州?哦,堪堪到200的手速领着蓝雨拿了第六赛季的冠军,你跟我说这是正常人?

好吧,其实看到王杰希不怂的还是有正常人的,比如说曾经的弃疗,不是,治疗之神方士谦。

方士谦表示,他不是有意弃疗的,说着给你递了一个键盘。

“你随便拿个治疗,奶浪到飞起的王杰希一口试试,你奶的到算我输!”

世邀赛和王杰希配合过的联盟第一牧师张新杰,给方士谦这句话点了32个赞。

(2)

王杰希虽然说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带得了战队拿的到冠军,可这家伙移到情感上的事情,突然变怂。本来吧,方士谦是不知道王杰希心里那九曲十八弯的小心思的,他坚定的相信,那天的事情只是个意外,只是个意外。

天知道世邀赛后王杰希回到b市的那个晚上,给方士谦打了个电话,问了一句:“你说异地恋能有好结果吗?还是北方人和南方人相恋。”

吓得方士谦没把手机从自己的床上摔下去。最后,方士谦斟酌了好久,问王杰希一句:

“你这是看上谁了?南方的妹子…让我想想,苏沐橙,楚云秀,舒可怡,舒可欣,哎呀,这么一算范围还挺大。”

“男的。”王杰希对方士谦数联盟里到底有多少妹子的行为忍无可忍,回复道。

“……啊?看不出来啊,这么多年我都没发现你是弯的。”

“不弯,他是女的照样喜欢。”王杰希小声道。

“恋爱使人盲目啊啧啧啧,话说回来到底谁啊?”

“蓝雨的。”

“卧槽不会是黄少天那傻小子吧!”

无辜躺枪的黄少天表示:“方士谦你才傻小子!你全家都是傻小子!”

(3)

“不是黄少天。”王杰希说完,挂断了电话。

他为什么要想不开问方士谦?

(4)

而此时,在蓝雨复盘过后的黄少天,最后被喻文州叫了过去,说是要谈点儿私事。

吓,谈什么私事?黄少天瞬间凌乱了,等等队长我们虽然说是有趁魏队不在偷偷溜到微草那里也有半夜一同出去撸串儿的情谊吧,咱俩的私交也算很好吧,但是有什么事儿不能在这里说非得到你房间去啊!

“那什么,少天。”喻文州看了三次黄少天,然后,欲言又止。

“……队长你到底想说什么就说吧哪怕让我得知你其实不举的消息我也不会歧视你的。”黄少天嘴一块,不过大脑的话顺着嘴皮子就秃噜出来了,然后,迷一般的尴尬了三秒。

最后,喻文州打破了尴尬。

“没…没有不举。”喻文州说道,然后强行转移话题,“不是,少天,我就想问问,你说异地恋能有好结果吗?还是南北方的。”

“……男的?”黄少天小心翼翼问了一句,因为他实在是想不起来联盟北方有哪些女选手了,柳非和队长交集也不多啊,至于钟叶离,那交集就更少了。

“男的。微草的。”喻文州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卧槽不会是方士谦那二货吧!”

无辜躺枪的二货方士谦:……黄少天你才二货,你全家都二货。

“掰弯直男是不会有好结果的队长!”

喻文州对黄少天的脑回路懵逼了,喻文州愣住了,喻文州反应过来后才淡定的说道:“不是方士谦,等等,还有,你怎么知道方士谦是直男?”

“上次和他一块看AVI来着!”

“哦。”

黄少天你好像暴露了什么不太得了的事情啊。

(5)

这天晚上,方士谦和黄少天同时给对方打电话——

第一次:“对方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第二次:“对方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第三次:“对方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黄少天和方士谦,在没有见到人也没有打到电话的情况下,同时“靠”了一声,心里愤愤的想,这傻X在和哪个二货打电话?

等到最后,黄少天终于不打电话过去了,方士谦的电话过来了,开头就是一句:“靠!黄少天你刚才在和谁打电话?我打你电话你都不接。”

“卧槽,我还想问你呢,刚才你的电话怎么一直占线…等等?!”

……

…………

……………………

可以说是很尴尬了。

“好吧什么事。”两个人同时问道。

“队长/小队长的暗恋对象在微草/蓝雨,放心不是你。”

……

…………

………………

黄少天和方士谦觉得,他们好像知道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6)

最后,还是方士谦怂恿王杰希:“小队长喜欢就去表白呗,大不了连朋友都做不成呗,怂成这样可不像你呀小队长。”

而王杰希很理智的说了一句,“不是怂,没法确定。”

而黄少天就更直接了,“要不队长你告诉我是谁,我直接把他绑来算了。”

喻文州认真的看了黄少天一眼,然后淡淡的说道:“我觉得真人PK你应该打不过他。”

“啊?你就这么不信任我的嘛队长,没爱了没爱了没爱了?当年说好的剑与诅咒如影随形结果诅咒背着剑在外面有人了,队长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了,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二狗子了——”

“他比你高。”喻文州接着说道。

“哦。”黄少天表示,扎心了老喻。

最后,反倒是黄少天认真想了想,反问道:“联盟里有比我矮的职业选手?”

喻文州看看他,微笑,“有啊,小卢啊。”

黄少天觉得应该跟他可亲可敬的队长绝交一分钟。

(7)

据说这句话之后黄少天拉着小卢jjc了三个多小时。

无辜躺枪的卢瀚文: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8)

最后,实在受不了喻文州和王杰希磨磨唧唧,叽叽歪歪,就是不表白的方士谦和黄少天两个人,在某次蓝雨对微草的友谊赛上——等会儿,话说怎么这两个战队还有友谊赛这种东西?

说好的庙药不和呢?

黄少天和方士谦:“不和?不和个屁!这俩战队都快联姻了!”

(9)

这场友谊赛,打得没有天昏地暗,只有暗戳戳的秀恩爱,秀恩爱,和秀恩爱。

对此,方士谦评价:呵,明撕暗秀。

看,这走位风骚的魔道学者,王杰希你大爷的!袁柏清奶不着你了!!!!

看,这位走位一点都不风骚的术士,喻文州你大爷的,在这儿放个鬼的六星光牢啊!

“呀,放错了。”

“……”

(10)

打到最后,微草赢了蓝雨,这怎么说也该是扬眉吐气,扬眉吐气,扬眉吐气的事情吧,然而可亲可敬的微草队长王杰希,跑到了喻文州的旁边,然后纠结了半天才吐出一句来:“喻队我有些私事想和你说。”

“这么巧?我也是。”喻文州微笑。

“……到训练室说吧。”

“好啊。”

(11)

“喻文州/王杰希我喜欢/中意你。”

“这么巧?”

“是啊,好巧。”

“我们谈一场恋爱吧。”

而此时,训练室门外。黄少天在外面小声逼逼:“靠啊方士谦他俩同时表白那咱俩该怎么算,算平局?”

“赌别的!赌攻受,我赌小队长攻!”

“嗨呀你这个人,我赌我们队长攻!”

“药庙!”

“庙药!”

“北♂上♂广!”

“广州人吃♂北京人!”

庙药今天互怼了吗?互怼了。

(12)

话说呢,自从喻文州和王杰希互相表白了之后,黄少天和方士谦一脸的生无可恋。

“我说方士谦我跟你说队长这个人,上次对着微草绿的衣服看了半天,到了最后问我一句这大衣王杰希能不能喜欢?他是不是有毒,绿大衣啊,要不要再寄个绿帽子?”

“……黄少天你才是有毒吧,不过话说回来,小队长上次也是,对着鱼缸看了半天然后问我你觉得喻文州这性格的人会养鱼吗?哦no喻文州会不会养鱼我哪里知道啊?”

“不过,话说回来,方士谦你上次赌的攻受还作不作数啊?”

“啊?有这事?”

“方士谦你少装蒜啊!”

“哦。”方士谦表示任你千回万转,我自岿然不动。

(13)

没过多久,荣耀论坛吐槽区里多了一个帖子:

【吐槽】我帮我的一个朋友追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心上人,结果反过来他就将我抛弃,有了对象忘了友,请问我该怎么办?

而底下有一条回复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V

方士谦你这家伙愿赌服输啊!攻受赌错了就是赌错了!说了庙药就是庙药。

还有一条回复是这样的:

王不留行V

方士谦你很闲?

最迷的一条是这样的。

索克萨尔V

凉拌

(14)

方士谦忍无可忍,给黄少天打电话:“能不能让你队长收敛点儿!”

而电话那头也吵了起来:“我要是能管得住队长我也不会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老方啊求你收留啊整个蓝雨都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微草也是。”

黄方友谊,在喻王的恋爱下得到了质的升华。

(15)

什么,你问那场压攻受的赌局?

方士谦: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事?

哦,庙药塑料情,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16)

最后的最后,荣耀吐槽君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一条消息,吓得主页确认了好几遍黄少天是不是发错了,事实是,没有。

【请问如何才能阻止队长的秀恩爱,我快疯了啊啊啊啊啊!】

而微博底下,有一条喻文州V的回复:

受着。

————————end————————————————————

评论(11)
热度(3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