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苏沐秋中心向】那个让各大公会鸡飞狗跳的枪系大佬

预警:OOC

cp预警:可能会出现修伞,喻王,双花,肖戴等cp……出现了我再打tag吧,要不然一篇翻下来没有cp戏份多尴尬。

平行时空设定,苏沐秋是…穿越过来的ORZ

……然后苏沐秋所在的平行时空……(叶修没死,叶秋死了【小声逼逼】)(所以老叶没有好感加成,追夫路漫漫啊哈哈哈!)

为什么我会发这个呢……因为flag不能乱立【冷漠jpg】

而且永不散场我真的卡了,完全没灵感啊。

 

 

(1)

苏沐秋觉得,他不过就是去祭一下好友的坟墓么?怎么晕了呢?

等等,不对?这坟墓也不对啊,兄苏沐秋之墓???!

我还好好活着呢,我还没死呢?哪个混球给他立的碑?

不对,也不对,这是南山公墓啊,而这个位置不应该是——

叶秋那傲娇傻孩子的墓吗?

等等,不对,苏沐秋仔细想了想,自己这破情况……

穿越了?

(2)

……

…………

………………

在大脑宕机了三分钟后,苏沐秋准备去找一个网吧,然后打打游戏做做代练走向人生巅峰。

毕竟他带的嘉世可是荣耀职业联赛总冠军啊。

苏沐秋随身带着一张首版账号卡,那是叶秋以前留下的。

苏沐橙给取得名字。

叶落之秋。

哦。

看来不管是哪里的苏沐橙。

都有点手癌呢。

(3)

苏沐秋随便进了一家网吧,首先先问了一句:“请问,这里招夜班网管吗?”

“招招招!现在正缺,诶这位小哥把你的身份证拿过来一下。”

“…哦。”苏沐秋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

然后他意外极了。

妈的他明明是1997出生的啊,为啥到这里就变成了2008出生的?

然后他想了想自己目前的年龄。

然后他又想起这里今年是2026年。

他释然了。

反倒是网吧老板,问苏沐秋:“哎呀你这个孩子,怎么18岁就一个人出来了呢?是不是离家出走啊?”

苏沐秋摇摇头,说:“老板,不是,我是孤儿。出来讨下生计。”

网吧老板是个充满了爱心的中年男性,然后他听后,说道:“原来是这样的吗,诶那就先在这里呆着吧,包吃包住,月薪…月薪再议。”

于是苏沐秋开始了夜班网管的生活。

(4)

本来,他是打算先在这边适应下来的。

结果这网吧老板是个荣耀迷,在网吧老板的带领下,苏沐秋又踏上了荣耀的征途。

他还专门上网搜了一下叶秋的信息。

两个意向。

一个是叶氏集团的总裁,另一个是荣耀职业选手叶修(原叶秋),已退役。

“荣耀,再玩儿十年也不会腻。”

苏沐秋觉得,这句话,怎么也不像叶秋那小子会说出来的话。

要知道,他把那小子捡回去的第一天,他就说:“他不喜欢打游戏。”

不过他也说过,“他哥比较喜欢。”

本来他哥都打算好了离家出走打游戏,结果被他捷足先登。

话说姓叶的是不是都喜欢离家出走?

不知道。

所以,这里的,应该是他哥离家出走成功了?被这里的自己捡了回去,而这里的自己车祸死了?

苏沐秋觉得,好像有点怪怪的?

不对。

这里的自己死了。

那他自己是哪儿来的?

(5)

网吧老板是叶修死忠粉,退役了都要向别人安利百遍的那种。

然后呢,他说反正最近荣耀新区也要开了,说不定能偶遇大神呢哈哈哈,毕竟当年君莫笑可是把第十区搅的鸡飞狗跳啊。

没想到,网吧老板一语成箴。

他带着苏沐秋,不仅见识到了荣耀第十一区被一个ID为归秋的枪系大神搅的鸡飞狗跳。

他还见识到了韩文清,黄少天,甚至叶修各路大神。

而且,他也捡着了一个以后在荣耀职业圈大放异彩的大神。

(6)

本来嘛,网吧老板说是进新区玩儿就是开开玩笑。

但是苏沐秋心里有小九九,但他不说。

他进了新区。荣耀十一区。ID:归秋。

先把新手任务清了清,然后,学了通用技能,点了自己一些需要的枪系技能之后。

苏沐秋单刷格林之森副本。

然后呢,不多时,有个人和他组队,说是想刷一下隐藏boss。

苏沐秋想了想,同意了,问了一句:“出隐藏怎么分配。”

“roll点吧。”

(7)

“恭喜玩家归秋,落花意获得暗夜猫妖首杀。”系统公告说道。

而前来第十一区开荒的十一区蓝溪阁会长蓝河,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

“妈的叶修大神不会又来新区捣乱了吧?”

叶修:喵喵喵?

(8)

最后,还是系舟一语点醒梦中人。

“蓝桥你醒醒!就算是叶修大神来了和他组队的也应该是兴欣的吧,那个落花意明明就是百花谷的啊!”

(9)

首杀这玩意吧,也是靠运气。

但是这个归秋,连蜘蛛洞穴的首杀都抢了。

这可就不是运气了。

然后系舟和蓝河说:“要不蓝桥你去试探一下?”

蓝河:……我真觉得这情况越来越眼熟了。

(10)

“兄弟,两个首杀,挺厉害呀。”蓝河给他回话,“自我介绍一下,我,神之领域蓝桥春雪。”

“哦,你好。”

“你好。”

……画风突然像迷之方向奔去。

倒是网吧老板,看到了,拍了一下苏沐秋的肩膀,“你小子厉害呀,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主动勾搭你。”

……勾搭是什么鬼用词啊喂!

最后,蓝河问道:“20级副本冰霜森林,我们这正缺这人呢,想刷个副本记录,你来不来。”

“哦,不去。”

“???”

“我和落花意约好了,给百花谷刷个副本记录。”

“……”

蓝河相信这货不是叶神了,以叶神的没节操没下限,难道不是开出一堆条件,这个,就说约好了?这也太纯良了吧?叶神哪有这么纯良啊哈哈哈。

“当然,代刷记录的话你们换个你们公会的号,价钱好商量。”

“代练我也能接。”

……等下???这什么情况。

“我这是私人号不是工作号。”

“当然你要愿意拿私人号联系我也行,不过这个号估计会要一些稀有材料了。”

“虽然工作号也没差。”

蓝河:“……………………………………”

蓝河:我高估了这哥们儿的节操。我收回我以前的想法。

叶神是没有这么纯良。

叶神的节操好像没有这哥们儿低。

苏沐秋:……哎呀一切为了生计嘛。

(11)

蓝河:“没事,就交个朋友嘛,想来刷本随时可以来刷”。

“哦,那敢情好。”苏沐秋回复,“算了不聊了,我练完级和落花意刷本去了,有缘再见。”

蓝河:……

蓝河:怀疑人生jpg

(12)

而在蓝河怀疑人生的时候,百花谷的记录出来了。

不对,不是百花谷的记录,但是这个队伍里百花谷有四个人。

剩下一个自然是苏沐秋的归秋。

“哎呀要我说归秋你就来我们百花谷嘛,又是俱乐部公会福利又好。”

“不想加公会。”

“诶????”落花意懵逼了,落花意不知道说什么了。

“没,只是暂时不想加公会。”苏沐秋认真回复。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最后,还是落花意弱弱问了一句:“为什么啊。”

“因为……”

“我还没转职,你们没发现吗?”

“哦。”

————TBC——————

评论(33)
热度(61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