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喻王】穿越了也要秀恩爱(end)

预警:ooc

cp:喻王only

原著喻和原著王不小心穿越到一个狗血OOC恋爱文里秀恩爱的故事

狗血OOC恋爱文里的一切都不要当真,只有喻王在谈恋爱是真的……

 

(1)

喻文州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王杰希跟他抢女人。

不不不,这说法好像不太对劲。

应该说,他梦见一个女人跟他抢王杰希。

虽然梦里的对话是这样:

王杰希:“喻文州我告诉你!你就算得到了丽雅的人!也得不到丽雅的心!”

这只老王OOC了,喻文州冷漠的想道。

至于那个丽雅,喻文州是不是该庆幸一下梦里这只不是有着七彩头发有着异色眼睛流眼泪会掉下钻石的玛丽苏。

毕竟起码看起来她是个正常女人,就是…嗯,花枝招展了点儿。

(2)

然后喻文州一觉醒来,他就震惊了。

自己竟然不在蓝雨训练室?这是什么鬼情况?

自己,好像是在一个办公室里?

正当喻文州迷惑的时候,一个救星…不是,一个话唠进来了,然后一本正经的板着脸说道:“喻总,这是丽雅小姐最近的行程,请您过目。”

喻文州震惊了!

毕竟,你在脑海里想想,一只黄少天,像你走来,一本正经的板着脸说着斯托卡的事情。

黄少天,板着脸,说斯托卡的事情。

想想就很可怕好吗?

而遭受到了这种现实冲击的喻文州,整个人都不好了。

最后喻文州有气无力的说道:“少天…”他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

喻文州第一次那么痛恨黄少天的语速。

(3)

“喻总,我知道您一直惦念着丽雅小姐,毕竟你们之前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只不过现在她回国了,也不记得您了,您一定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吗?更何况,她回来后喜欢的一直是隔壁微草公司的老王,虽然王杰希现在不清楚为什么不搭理她就是了…她昨天表白来着,被王杰希给拒绝了,所以说喻总你还有机会。”

“等等?”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

“你说她被王杰希拒绝了?”

喻文州忽然想起了昨天晚上的梦,按理说不应该啊,按照昨晚的梦,王杰希应该是和这位丽雅小姐地老天荒啊?

他准备去见一见王杰希。

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4)

本来喻文州下班时间出去,故意走到微草,是准备碰碰运气偶遇王杰希的,没想到王杰希是碰见了,同时也碰见了某位花枝招展的丽雅小姐。

丽雅一步踏了出去,扬起头,说道:“喻文州你干什么?不要再骚扰我了,我和王总在一起。”

喻文州:……根本不是来找你的好吗?

喻文州内心委屈,但喻文州不说,喻文州就看了她一眼,然后把目光移向王杰希。

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在一刹那,打了一个哆嗦。

怎么感觉这么像自己原世界男朋友深情注视自己的样子?

然后他又想了想自己原世界男朋友。

在深情的注释自己眼睛几秒之后。

给自己贴了个双眼皮贴。

……喻文州你幼不幼稚!

(5)

于是,如你所见,这只王杰希也是穿越过来的。

他表示,并不知道为什么会穿越过来。

并表示,并不认识什么丽雅。

(6)

喻文州的突然出现,让王杰希忽然感到一阵轻松。

“喻总,谈生意吗,正好,一起走吧。”说着,一步当三步甩脱了丽雅。

莫名其妙的表白,还是保持一下距离吧。

别给人家姑娘希望,最后换来人家失望。

王杰希角色切换的很快,等他和喻文州走远了,他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文州?”

“杰希?”

“药庙?”

“庙药!”

“天王盖地虎。”

“黄少小公举?”

好吧,我知道你们是在对暗号了。

然而,黄少天又做错了什么呢?

(7)

人生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今天,喻文州想把他乡遇故知和洞房花烛夜一块儿干了。

遭受到了王杰希的残忍拒绝。

“杰希……”喻文州委屈巴巴。

“我们的重点是,先想想怎么回去。”

“我抱着你睡一觉。”喻文州提议。

“喻!文!州!”王杰希残忍的拒绝了喻文州这个看起来很正经,实际上很黄暴很流氓的提议。

(8)

于是,第二天一早,黄少天看到了一个满面微笑的喻总,吓得他文件都掉了,“喻…喻总你是有什么开心事儿吗?”

“有啊。”喻文州笑眯眯。

“……介意说一下吗?啊啊啊啊要死了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啊。”黄少天问道。

“不告诉你,再问扣工资。”

当年,喻文州和王杰希表白成功的时候,当时的黄少天也是相当八卦的了。

结果被喻文州的再问加训给吓跑了。

这边的黄少天也没例外的。

(9)

而令喻文州意外的是,那位丽雅小姐过来了,然后冲着喻文州大吼:

“喻文州!你对王杰希做了什么?!我告诉你!就算你得到了他的人,你也得不到他的心。”

……喻文州觉得自己活脱脱的像个大反派。

最后这个大反派沉默良久,然后……

“哦。”

(10)

然后这个时候王杰希过来了,他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丽雅。

最后他说道:“抱歉,我和文州,一直是相爱的。”

“杰希给个福利呗!”

然后王杰希亲了喻文州一口。

“所以丽雅小姐,你懂了吧。”

而此时的丽雅小姐,捂住胸口,指着王杰希骂道:“你你你——王杰希你疯了,喻文州他就不是个好人!你,算了,我想你应该不知道,当年喻文州,对我们王家干了什么?!”

“我们王家?”王杰希懵逼了。

“算了,既然都撕破脸皮了,那我也不藏着掖着了,杰希哥,我是你丢失多年的堂妹,王丽月啊!当年,他喻文州,亲手把你父亲和我母亲送进了监狱,你忘记了吗?!”

“哦。”喻文州又淡淡的回了一句。

然后王杰希看了喻文州一眼,表示他并不知道有这回事,不过看喻文州这有恃无恐的样子,这件事有内情?

然后呢,喻文州看了丽雅一眼,然后又看了王杰希一眼,不紧不慢的说道:“在中国,婚内出轨是违法的。”

“在中国,贩毒也是违法的。”

王杰希更懵逼了。

反倒是丽雅,震惊了,“你,你怎么知道?”

(11)

喻文州叹息,这里的原本的喻文州真的是对这个丽雅相当痴情了,放着痴情男配不要非得要那只高冷的一逼的男主王杰希,这妹子怕不是傻的。

然后他想了想自己。

好吧,这妹子一点都不傻,换他他也要王杰希。

原本世界的喻文州,虽然把那两位送进了监狱,但同样找了一个好的律师,力争让两人减刑,当喻文州发现自己这段莫名其妙的记忆的时候,他就知道,这恐怕是个关键,不过,现在,他看那个丽雅小姐哭着跑出去了,跑的时候眼泪一直往下掉,按照套路,应该是两位同时跑出去安她,但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偏偏是两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人。

“你说我们找谁安慰她。”

“黄少天?”

“我觉得叶修不错。”

“王杰希你认真的吗?”

“所以为什么我们还没回去?”

“我哪儿知道?”

(12)

最后,王杰希和喻文州是怎么回到原本的世界的呢。

王杰希拒绝回忆。

那真是黄暴的一晚。

喻文州先是把他按在床上,然后……

王杰希满不满意我不知道,反正喻文州是挺心满意足的。

至于丽雅小姐?喻文州衷心祝愿她有个好归宿。

她是个好女孩,只不过错生在了狗血天雷的OOC世界。

(13)

在回到原本世界王杰希又被喻文州按到床上后。

王杰希冷漠的喊道:

“喻文州!就算你得到了我的心!你这周也别想得到我的人了!”

喻文州:“哦。”

喻文州:“没事,我还有下周。”

王杰希:“……”

王杰希:“男朋友太爱和我亲热怎么办在线等急!”

————end————

评论(25)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