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心脏4+2】组织上决定派两个人去弄死记者

【心脏4+2】组织上决定派两个人去弄死记者

还是…心里空落落的,不想更枪系大神也不想更永不散场。

只想写段子。

另外…点文我已经抽完了:)明天公布谁被抽到了。

预警:OOC

无cp粮食向,心脏组友情向,黑遍全联盟,聊天体。

 

【四大心脏和两个半心脏友好交流群】

君莫笑:有人吗???

生灵灭:没有人。

石不转:没有人

索克萨尔:没有人

王不留行:没有人

无浪:没有人

君莫笑:????

君莫笑:那你们是什么??

王不留行:【我只是大山深处的一只王不留行jpg】

索克萨尔:【我只是大海深处的一只喻文州jpg】

君莫笑:……

君莫笑:说正经的。

君莫笑:一会儿的记者会?谁上?

无浪:反正不会是我呀

无浪:【一个耿直的微笑jpg】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看要不就周泽楷上吧。

无浪:……………………

无浪:你们能正常点儿吗?

索克萨尔:我觉得可行。

君莫笑:小周上去,就两个结果。

生灵灭:要么,记者把小周给问死

王不留行:要么,小周把记者给气死。

索克萨尔:所以小周pass了是么?

王不留行:这局小周都没上场,你让他说什么?

君莫笑:和记者们交流一下化妆品怎么用?

王不留行:要我说,队长和领队上去就完事了。

王不留行:完美解决。

生灵灭:附议

石不转:附议

君莫笑:你俩摘自己摘的够快的啊

索克萨尔:要我说本场MVP上去说好了。

君莫笑:哎呀,文州这个想法不错,本场MVP谁来着?

石不转:……

石不转:【在下告辞jpg】

无浪:hhhhh谁叫张副你打了个十字军审判还把人外国的狂剑士送走了的。

石不转:我上去了就是有什么说什么

石不转:没意思

无浪:???

无浪:我勒个去张副队你在国家队的日子里都经历了什么?你变了,你不是以前的张副队了。

王不留行:大概是经历了黄少天的垃圾话,张佳乐的炸显卡,方锐的猥琐的摧残。

王不留行:然后之后张新杰就以看他们调戏记者为乐了。

生灵灭:但是确实挺有意思的

无浪:所以说你们商量好谁上去了么?

君莫笑:并没有

石不转:并没有

生灵灭:并没有

索克萨尔:并没有

王不留行:并没有

无浪:要不roll点吧。

索克萨尔:其实我们已经小窗roll过了

王不留行:然后

君莫笑:我们完成了

石不转:所有人点数都一样的僵持

生灵灭:大概半个多小时。

无浪:………………这情况我就算变成工皮寿都帮不了你们。

索克萨尔:那变成皮皮江呢?

皮皮江:你们好皮啊……

君莫笑:谢谢夸奖

群管理皮皮江将群名改为【脸皮厚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群】

王不留行:瞎说什么呢,我哪有

石不转:叶修

索克萨尔:脸皮厚

君莫笑:不不不,论脸皮厚我比不上点心大大

君莫笑:点心大大说他一个人能打8个王杰希

生灵灭:我觉得真人PK方锐打不过王杰希

索克萨尔:王杰希

石不转:比

无浪:方锐高

王不留行:我看就派方锐上场得了

石不转:附议

索克萨尔:附议

君莫笑:附议

生灵灭:附议

无浪:于是你们就这么把方锐卖了?

王不留行:那么还缺一个,领队队长roll点2选1

君莫笑:怎么直接就我和文州了?

索克萨尔:拒绝

无浪:……要不排除你们五个,然后在国家队里挑?

石不转:我觉得可行

无浪:我真是看透了你们的丑恶嘴脸

君莫笑:没有逃过记者发布会的闭嘴

王不留行:没有见过魔术师打法的闭嘴

索克萨尔:手速比我快的闭嘴

石不转:不会奶的闭嘴

生灵灭:主力队员没妹子的闭嘴

无浪:……肖时钦,你误伤友军了。

索克萨尔:没事,蓝雨没妹子,蓝雨有少天啊。

王不留行:要不就再上去一个黄少天吧。

无浪:方锐+黄少天????

无浪:我看透你们了,你们不是不想去新闻发布会。

无浪:你们是想弄死记者。

索克萨尔:我觉得OK

索克萨尔:就少天和方锐了

无浪:喻队你就这么把你队友卖了????

君莫笑:哪有什么队友

石不转:在躲避新闻发布会这种事情上

生灵灭:所有人都是对手

无浪:【我不是很懂你们国家队jpg】

王不留行:黄少天和方锐上,那就这么定了。

【四大心脏和两个半心脏友好交流群】

无浪:谁又把群名改回来了??

石不转:我

索克萨尔:昨天的发布会,小江你看了吗?

无浪:……我看了一半

无浪:在和你们有的聊和给荣耀增加收视率之间

无浪:我选择了活着

君莫笑:别瞎说哪有那么可怕。

王不留行:领队,你行你上。

君莫笑:不,我只是一个小可怜。

生灵灭:昨天的发布会,我觉得吧,黄少天和方锐,弄死的不是记者。

石不转:是翻译。

王不留行:方锐真是神了,翻译更神。

君莫笑:别说了,哥第一次听见,把看我真诚的大眼睛,翻译成look me really eye的。

石不转:估计翻译也是懵了。

无浪:毕竟全程在翻译黄少天的垃圾话。

生灵灭:方锐突然来个捧哏。

王不留行:换谁不懵

索克萨尔:我不懵

索克萨尔:我习惯了

索克萨尔:【然而沼跃鱼早已看穿了一切jpg】

生灵灭:其实,黄少天的话翻译四个字就可以了

石不转:Too long to look at

君莫笑:??什么意思

生灵灭:太长不看

君莫笑:厉害了。

无浪:我觉得可行

王不留行:我觉得不OK

王不留行:要是有人问为什么黄少天说的那么长翻译说的那么短怎么办?

石不转:这简单。

君莫笑:就说翻译

生灵灭:给他说的话先翻译成了文言文。

无浪:……

无浪: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在下佩服。

生灵灭:你们先别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了。

生灵灭:兴欣,雷霆,霸图,微草,蓝雨,轮回的boss全被两个人抢了。

王不留行:一个剑客一个气功师???

生灵灭:不,一个术士,一个剑客。

君莫笑:??????

君莫笑:@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想不到吧!!!!!我是黄少天!你们早就暴露了知道嘛知道嘛知道嘛!

王不留行:家贼难防啊。

无浪:喻队你赢了。

————真相————

叶修的场合

话唠黄柯基:老叶你什么事儿啊?终于想不开了要和我PK?

君莫笑:不是。

君莫笑:记者会你上吧

话唠黄柯基:条件?

君莫笑:兴欣今天帮你们蓝溪阁抢boss

张新杰的场合

石不转:记者会你上,霸图今天帮你们抢boss

王杰希的场合

王不留行:记者会你上,微草勉为其难的帮你们抢下Boss

肖时钦的场合:

生灵灭:黄少,麻烦你了,出下记者会

生灵灭:大不了我们雷霆帮你们抢boss

喻文州的场合

索克萨尔:我都知道了

索克萨尔:我们去抢boss吧!^_^

蓝溪阁,已成最大赢家。

方锐:等等,我呢???

————end——————

评论(39)
热度(2560)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