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黑遍全联盟】周泽楷今天的队服配了一个红围巾

预警:OOC

黑遍预警,无CP全员友情向

聊天体。

梗源梨子老师

 

【一个一点都不友爱的职业联盟选手群】

无浪:我们小周,今天的队服上配了一个红围巾。【周泽楷美照jpg】

百花缭乱:知道了你们小周穿什么都好看

海无量:知道了你们小周穿什么都好看

王不留行:知道了你们小周穿什么都好看

索克萨尔:知道了你们小周穿什么都好看

沐雨橙风:知道了你们小周穿什么都好看

石不转:我觉得楼上们说的都不是重点。

百花缭乱:???

石不转:重点应该是,周队为什么要在黑白队服上配个红色?

生灵灭:可能是为了显眼一点?

海无量:难道小周的盛世美颜还不够显眼?

一叶之秋:嗯,确实显眼,都没法和他一起出去,不然瞬间被粉丝认出然后……

索克萨尔:擦汗/我觉得你们轮回的未来……

百花缭乱:堪忧

无浪:……没关系小周还能打好几年呢。/擦汗

一枪穿云:【听说有人在背后说我帅jpg】

无浪:你本来就帅

一叶之秋:你本来就帅

海无量:虽然很想说你们要点儿脸,但我竟发现我无法反驳

石不转:所以正好,正主来了,我们也可以问一下

百花缭乱:为什么小周的黑白队服上配了一个红围巾

海无量:我觉得挺明显的,小周明显是被腾讯包养了嘛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被包养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百花缭乱:秒懂

索克萨尔:秒懂+1

石不转:突然懂了

生灵灭:秒懂,不过我想问为什么这么久了黄少天都没出来冒泡

百花缭乱:他上次被总群主禁言了,不过这么说起来,他也没上蓝雨别人的号啊

流云:因为黄少在自行加训啊

流云:黑白队服,配红围巾,那不就是企鹅挂上红围巾吗?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不是粉红蝴蝶结

海无量:得嘞,QQ宠物齐了,所以你们轮回没用带粉红蝴蝶结的妹子?

涛落沙明:不如先问轮回有没有妹子

八音符:不如先问轮回有没有妹子

枪淋弹雨:不如先问轮回有没有妹子

灵魂语者:不如先问轮回有没有妹子

百花缭乱:一提妹子蓝雨的就全冒出来了,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君莫笑@风城烟雨

君莫笑:其实你们还可以@鬼刻@小手冰凉

小手冰凉:???

小手冰凉:人在训练室,锅从天上来

鬼刻:人在虚空做,锅从天上来

百花缭乱:老叶我提醒你一句啊,女号你自己也用了不少。

君莫笑:……

君莫笑:忘了这茬了

海无量:虽然我是你队友

海无量:但我还是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点心大大要不咱俩竞技场练练?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并上缴老板娘一盒烟

君莫笑:???竞技场吧,输了买烟。

海无量:但是这盒烟是魏琛的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方锐,别说了,竞技场吧。

迎风布阵:老夫让你感受下来自前辈爱的关怀

风城烟雨:开屏有人艾特我?

百花缭乱:主要是为了刺激蓝雨没妹子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没关系我们有少天

枪淋弹雨:一个女人相当于500只鸭子

涛落沙明:而黄少相当于2000只鸭子

八音符:所以蓝雨有四个妹子

海无量:蓝雨的你们想妹子想疯了?

灵魂语者:他们已经疯到黄少上次拿了个女装给我,治疗没人权啊?

王不留行:事实证明

海无量:蓝雨的治疗

生灵灭:毕竟是被战术放生的存在

风城烟雨:是没有人权的

无浪:所以我们最早的主题不是小周衣服的穿搭吗?

石不转:不是为什么周队的轮回队服为何配个红色吗?

海无量:不是小周被QQ包养了吗?

风城烟雨:QQ的图标要是和小周一样帅就好了

石不转:梦里可能有。

风城烟雨:张副你的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

石不转:客观事实。

王不留行:所以还能不能回到最早的主题了?

一叶之秋:什么?最早的主题不是吹队长的盛世美颜吗?

一枪穿云:/小纠结/小纠结

生灵灭:真的,我总觉得这群没黄少天缺点儿什么

百花缭乱:可能是缺开屏99+。话说回来,轮回真没妹子戴粉色蝴蝶结?

沐雨橙风:我觉得应该先问轮回到底有没有妹子戴蝴蝶结

一枪穿云:没有。

无浪:没有,嫂子都不戴的。

王不留行:我竟然反应了半天嫂子是谁

王不留行:最后才想起来方明华脱团了

海无量:那有妹子带粉围巾吗

一叶之秋:其实妹子带的都是队长同款……

石不转:好的我们知道周队女粉多了下一个。

百花缭乱:不知道为什么,小姑娘戴红围巾…原谅我脑补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好想笑。

石不转:戴的是红围巾又不是红领巾。

石不转:……这么一说我也想笑,现在撤回来的及吗?

石不转撤回了两条消息

索克萨尔:截图了

石不转:喻队你的手速这时候怎么这么快!

索克萨尔:我一直这么快啊,我手速很稳的。

君莫笑:稳定保持在高玩水平。

君莫笑:然而还是没我快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们来接着讨论小周的队服为何要配红围巾吧

海无量:讲道理,我觉得小周这身搭配,不如去做QQ形象大使

百花缭乱:说吧,QQ给了你多少钱,我微信……妈的一家的!

君莫笑:微信应该老王去啊,都是绿的

索克萨尔:你这是在歧视我们蓝雨

流云:我们可以去知乎和百度贴吧

生灵灭:这是在聊什么高端话题……

生灵灭:这可能是雷霆触及不到的领域

生灵灭:退出竞技

一叶之秋:等下,我为什么在轮回找到了粉色蝴蝶结???

一枪穿云:???

无浪:???

索克萨尔:惊了

海无量:轮回竟然发现了粉色蝴蝶结,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本期《孙翔有话说》

无浪:好了破案了,我们训练营小姑娘的

百花缭乱:我好想依稀记得谁说过轮回没人带粉色蝴蝶结吧

无浪:……

无浪:我什么都没说

一枪穿云:这是戴在脖子上的那种

海无量:名,名侦探柯南?

百花缭乱:那是红的……

石不转:红领巾?

石不转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我觉得

无浪:今天的张副队是MVP

————END————

评论(60)
热度(13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