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综】希望回战(1)

预警:OOC

CP:无

设定:日向创的咒术之旅(?),弹丸论破和咒回的综,基于前几次的彩蛋脑洞成文,为此补完了漫画,咒回的各项情报以漫画为准(比如伏黑眼睛颜色的区别(?),虽然好像主要剧情在高专悟时间线……)有创哥相关的家庭虚构。

标题是因为想不出标题了随便取的。

第一次写咒回世界观,可能把握的不是很好,见谅。

神日关系涉及剧透,但,反正,我一般说这话的时候是什么情况你们也知道了。


  这个世界,日本国内的非正常死亡,失踪人数平均每年都在10000以上,其中的大部分,都是被从人类的肉体脱离而出的负面情绪,“诅咒”所害,其中也不乏诅咒师造成的恶性事件。只有诅咒能够对抗诅咒,这里就是为了祓除诅咒而学习的诅咒的地方,东京都立咒术高等学校。


  站在这里总有一种站在希望之峰大门前的既视感。日向创在内心吐槽道,按照道理来说,能够入学的应该是拥有生得术式的咒术师,或者是能看见咒灵的人才对,很遗憾,这两项条件我都不具备。


  “因为创你是天与咒缚。”神座出流在日向创的脑海里说道,“一点咒力都没有,咒力为零……虽然不是特例某种方面来说也算是特殊的才能了,和你预备学科时期站在希望之峰面前根本就不是同一回事。”


  确实如此,正常来讲天与咒缚想要看到咒灵需要带上特制的咒具,事实上日向创现在的眼睛上也带着特制的眼镜,但本质上并不是为了看到咒灵,他开启超分析力后再加上卓越的五感,完全不需要这种眼镜就能感知到咒灵在哪里,他其实带着眼镜,是为了掩盖自身比较明显的虹膜异色症,他是绿红异色瞳。


  按照道理来说,日向创身为天与咒缚,假装成普通的看不见咒灵的人就可以了,没有谁会打扰他平静的生活。但是很显然,他那位姓神座的亲爹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发现了这孩子虽然看不见,但是却感知的到,于是郑重其事的把家里的传家宝交给他,日向创很快就意识到这东西是用来祓除诅咒的咒具。


  “这可是入赘你妈妈之后我保留的最后的私人财产啦。”他父亲这样说道,“要好好利用啊。”


  没错……日向创之所以姓日向是因为他亲爹是入赘的,虽然父母都和上辈子长相差不多,实际上日向创自己的样貌除了红绿异色瞳那点也没有什么变化,而红绿异色瞳更准确的说是上辈子手术之后的后遗症才对。


  “喔,要是我给你取名字的话就取神座出流。”他父亲那样不着调的说道,“可惜我是入赘的,所以妈妈就把你的名字叫做创啦。”


  “自己姓氏都改成日向的家伙就不要随意说出这种话。”日向创当时吐槽道。


  他被咒术界——准确来说是咒术高专发现源于某一次他在商场,仅仅是正常的买东西,然后不清楚为什么,这片区域出现了一只二级咒灵,放任不管的话商场里会有很多人死亡,他用手里的咒具祓除了咒灵之后就离开了,然后这件事情很快被窗发现。


  当夜蛾正道找上日向创和日向创父母的时候,主要是日向创的父亲说了一句话:


  “创他确实有着祓除二级咒灵的实力,但是您搞错了一件事。”那个平常在日向创面前没个正形的父亲忽然正经了起来,“他看不见,只是能感知的到,因为他是零咒力的天与咒缚。”


  “您是咒术师?”夜蛾正道有些疑惑的看向了他,然后看向了他身边的“妻子”。


  “不,我只是因为某些原因能看见,但我妻子曾经是诅咒师。”他也看向了自己的妻子,“从一开始创就什么都知道,还要假装看见,真是辛苦那孩子了。”


  “知道我辛苦偶尔也认真装装样子啊,你。”日向创不知道何时回来了,“至少每天放碗筷的时候老老实实拿三个碗三双筷子假装妈妈还在啊,你这家伙。”


  “所以创的意见呢?”他又恢复了那个没正形的样子,“不过提前说好哦,就算是创准备入学那里,也不要牵扯到我啦,就算能够看见,我也只是想当一个完全看不到的普通人就好啦……呃……虽然好像因为妻子的诅咒没办法完全当看不到的普通人呢。”


  “我说你……一直没想解咒的原因是什么?是妈妈诅咒了你让你永远记得她吧?”日向创回应道,“就算你自己不知道解咒的方法,也完全可以联系能解咒的人来吧?”


  “毕竟是妈妈的爱意啊。”对方义正言辞道,“不是我自己解咒或者是我们爱情的结晶解咒那不就毫无意义了吗?”


  日向创翻了个白眼,“行了,知道了,我到时候入学。”演技真差。


  夜蛾正道:“……”


  这家人真的好奇怪。


  日向创在回忆结束之后,迅速无师自通的找到了应该是带他们办理入学手续的学长,最后成功进入了他所在的教室就看到了这样一幅画面,一个带着墨镜的白毛和另一个黑发有着奇怪刘海的少年在打架。他适当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然后做到了唯一的女生旁边,“他们……认识?”


  “应该是刚认识吧?”家入硝子无所谓的说道,“看来是只有我一个女生。”


  很快日向创和家入硝子就互通了姓名,家入硝子向日向创介绍了自己的术式,能够治疗自己和别人的反转术式,确实是珍宝,在游戏里奶妈还是挺重要的,而当家入硝子问对方术式的时候,终于和某个人打架结束的白毛转过头来:


  “原来我没看错啊。”五条悟转过头来说道,“你这家伙,竟然真的一点咒力也没有啊,咒力为零。”六眼能看到咒力,但是咒力为零的话,如果五条悟不转过头来,日向创在某种意义上说就是透明人。


  话说回来……小时候是不是见到过类似这样的人?五条悟想到。


  “那不就是看不见咒灵的普通人吗?”和五条打的灰头土脸的夏油杰也有些意外的说道。


  “不,一般而言,看不见咒灵的普通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咒力。”家入硝子说道,“完全咒力为零的情况倒是非常罕见,应该是叫……”


  “天与咒缚。”日向创说道,“没有一丝咒力,但与此同时身体的性能也会大幅度提升,所以说,我当然是看不见咒灵的。”不过可以感知的到,“这幅眼镜就是能够看到咒灵特制的咒具。”


  “入学的话,是因为当时在商场的时候为了保护自己祓除了一个二级咒灵,被‘窗’发现之后夜蛾老师来找我,父亲也同意了我就来这边上学了。”日向创无所谓的说道。


  隐瞒了很多情况呢,创。神座出流在日向创的脑海里说道。


  又不是在公开情报……日向创在内心吐槽道,啊,对不起,公开情报的话他也会有所隐瞒的,比如说关于看不见咒灵这一点——确实看不见,但也确实感知的到。


  很快这次入学的四个人就互通名字,熟络起来了,虽然这个熟络的有点奇怪,大概就是五条悟和夏油杰两个问题儿童……打架,逃课,写报告,写检讨,甚至带上家入硝子。


  夜蛾:……


  头痛。


  然后夜蛾看了看日向创,感慨道:“看来这一届里面只有你最靠谱。”


  “在没有咒力的程度上的靠谱吗?”日向创拿着近乎一模一样,只是细节有所不同的检讨给夜蛾正道看,然后在夜蛾正道满意的批完之后:“那两个家伙还是知道收敛的嘛。”


  日向创:出于同学爱还是不要告诉夜蛾校长这检讨其实是我随便找了两个模板帮五条和夏油写的了……绝对不是五条找到的那家草饼店贿赂我,绝对不是!


  看来这一届里其实靠谱的人一个都没有。


  而其实夜蛾正道也在发愁,因为普通人家庭入学之后多少都会查一下DNA报告,向上溯源祖先有没有知名的咒术师什么的,所以日向创的血液也有被拿去鉴定,夏油杰也有,相比于父母都普普通通的夏油杰,日向创这个报告才是出大问题。


  禅院家的旁支。


  不过这么想想也对,那个著名的天与暴君禅院甚尔也是出自禅院家,其实高层那边已经对招了一个天与咒缚的学生颇有微词了,结果DNA报告还显示是禅院家的旁支,不过以禅院家那个情况,不会认的吧?


  最后还是夜蛾先和日向创提起来有没有认祖归宗的想法。


  日向创看了夜蛾一眼,问道:“禅院,加茂,还是五条?如果是五条家的话,看在五条同学的面子上还可以认,剩下两家就算了吧。”


  然后,日向创十分敏锐的说道:“而且,很大的可能性,是因为那些人不想认吧?”


  天与咒缚,明明是舍弃了咒力来换取强力的肉体,成长到一定程度甚至有着祓除特级咒灵的实力,但是对于重视术式的某些家族来说,却是污点。


  夜蛾沉默了,很多时候,沉默就代表着肯定。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认一个完全不会承认我的家族,给自己找麻烦吗?”日向创摊了摊手,“有这个时间我还不如去找五条或者是夏油打一架。”


  我猜,大概率是禅院家。神座出流在日向创的脑海里说道,毕竟这家经常出天与咒缚,明明是上天的恩赐却被视作了诅咒。


  太愚蠢了。

——TBC——

很认真的想了想要不要给日向创老老实实的想个术式,结果最后还是感觉天与咒缚最适合他,就像在弹丸世界观里日向创是毫无才能的预备学科但最后却和全能的神座出流是同一人一样,天与咒缚在御三家不受待见却可以干掉还没学会反转术式的五条悟(?),这种命运的玩笑感和讽刺感真挺适合创哥。

然后现在的问题是我确定了要给狛枝凪斗想术式……完全没有想好术式是什么呢(……)

究竟是哪个读者说的想看长篇,出来认领一下……?

求求各位给我个评论吧,这是我更新的动力,拜托啦——

评论(78)
热度(1338)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