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喻文州中心】记一次夏休期喻队实况直播乙女游戏(完)

预警:OOC

CP:喻文州中心无CP粮食向

里面的游戏是我编的,点我看蓝雨队长激情玩儿单机乙女游戏

 

(7)

喻文州刚说完对黄少天和王杰希出去玩不带他表示强烈谴责之后,弹幕一瞬间又热闹起来了,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有哈哈哈哈的,还有画风清奇的,比如黄少天发了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喻文州没理,游戏继续,喻文州选择了坐视不理,系统显示,希的天对王杰希的好感+5。

“你不去帮忙?”希的天问。

“陪你比较重要。”王杰希说。

喻文州啧啧啧了三声,然后还说了一句:“gay里gay气的。”

【哈哈哈哈哈喻队你这样说良心不会痛吗】

【喻队:我们仙男不需要良心】

【哈哈哈哈哈没错啊,希的天和王杰希确实gay里gay气的啊】

【我不行了不要再提希的天了,好不容易脱离了白学现场你们来这个23333】

【天的希?】

【总不能是天的干吧哈哈哈哈哈】

【天的干那个你别跑,我保证不打死你】

【干的天】

【湿的天】

【哈哈哈哈哈你们再这样黄少要哭了】

喻文州似乎还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说道:“也是,希的天配上王杰希实在是太鬼畜了,那就再改个名字吧,”喻文州一边说着,鼠标一边进入了男主改名系统,希的天闪亮亮的在那里开着,然后,接着,喻文州把希的天删掉,改成“杰希的少天”,想了想又觉得好像不是很好,又改成了“大眼的话唠。”

“我们接着玩儿。”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又准备给女主改名,女主的名字从王杰希,改成了话唠的大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名字好对称】

【什么沙雕情侣名啊神他妈大眼的话唠(。】

【前面的还有话唠的大眼(。】

【震惊,王杰希感染上了黄少天的话唠,原因竟是!】

【王杰希和黄少天在一起了!】、

【震惊,知名荣耀选手黄少天变成大小眼,原因竟是!】

【黄少天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前面的同志UC震惊部欢迎你】

【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你们是不是忘记了黄少和王队还在直播间呢】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是亲队友吗?!!!!】

【喻队:不是】

【喻队:出去旅游抛弃我的没资格和我说亲队友】

【………………………………………………………………】

【好不容易不被绿了,黄少你要知足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黄和绿不是一种颜色吗?】

【前面的你魔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一会儿,网游女玩家剧情继续演进,大眼的话唠突然给了话唠的大眼一个邀请,“亲爱的话唠的大眼,我想邀你去咖啡馆,可以吗?”

系统再度蹦出选项,话唠的大眼扭捏了一会儿,然后说道:选项①:好啊选项②:当然好啊选项③:谢谢,不了。

喻文州不知道出于什么恶趣味,选了第三项,然后玩了还一本正经的说:“这次要是BE了我们这次直播就结束了啊。”

【仿佛看到了喻队想要马上结束的险恶用心】

【哈哈哈哈前面的+1+1】

【就我看到话唠的大眼和大眼的话唠觉得好鬼畜吗2333】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是两个人】

【你不是人】

【我是一只果子狸好的谢谢你们啊我知道了】

【神他妈话唠的大眼的话唠】

【话唠的大眼的话唠:亲爱的眼儿,我想邀请你去咖啡馆】

【前面的亲爱的眼儿是什么鬼啊】

【你们怎么这么优秀哈哈哈哈哈】

【都是优秀的课代表】

【哈哈哈哈哈那话唠的大眼是不是得回一句:“亲爱的唠儿”】

【卧槽唠儿是什么鬼畜爱称啊哈哈哈哈哈】

话唠的大眼扭捏了一会儿,说道:“谢谢,不用了。”这个时候,游戏的BGM气氛突然诡异了起来,很像是暴雨欲来风满楼前的平静,然后很快,大眼的话唠眼神黯淡了下来,说道:“亲爱的,这可是你说的。”

【卧槽气氛突然诡异了起来】

【这我有点害怕】

【喻队不会又打出病娇结局了吧】

【喻队的运气真的令人窒息】

【这大晚上的……】

“嗯?大家好像都有点害怕?那我就再改一次名字吧。”喻文州这个时候反倒非常愉快的进入了男主改名系统,把男主角大眼的话唠改名“儿子”,然后再次把女主改名“爸爸。”

【……我就知道喻队一说改名准没好事哈哈哈哈哈哈】

【神TM儿子,神TM爸爸】

【相信预料到了后续发展的不止我一个】

【卧槽前面的你别说了,这他妈是什么羞耻play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样那什么前面的小黑屋情节……】

【爸爸被绑在椅子上,进来一个人,令她没想到的是,进来的人竟是儿子】

【儿子:认识你也好,和你青梅竹马也好,明明是我先!副本和傻子凭什么……】

【前面的是什么沙雕小黑屋剧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确实,这看起来太像奇怪的play了,要不然还是改回黄少天和老王吧。”喻文州微笑道。

【说王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喻文州!我实名反对,还有,后面那个吧字是不是故意的?】

【王队你别想了估计喻队就是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奇怪的play大家好我是儿子,我已经把这个直播间举报了(。】

【前面的儿子你好,我是爸爸】

【前面的儿子你好,我是爸爸】

【前面的儿子你好,我是爸爸】

喻文州说干就干,重新把男主角的名字改成黄少天,而女主角的名字,改成了老王吧,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老王吧。

【哈哈哈哈哈喻队绝对是故意的哈哈哈哈】

【王队还在直播间里呢哈哈哈哈】

【我觉得王队准备要和喻队真人PK了哈哈哈哈哈哈】

【荣耀JJC,王不留行狂虐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

【王队做错了什么不就是出去旅游把你鸽了吗喻队你至于吗哈哈哈哈】

【喻队:至于】

然后皮了这么一下,喻文州重新把老王吧改成了王杰希,女主角的名字再度回归从前。剧情继续演进,王杰希说道:“是的,我说的,怎么了?”

黄少天的眼神继续黯淡,然后说道,“没什么,我给你调了一杯果汁,你喝吧。”

“啊,好的,谢谢。”

喻文州默默吐槽了一句:“这女主真傻,真的,她到底是怎么活过这么久的,因为爱与正义?”

【哈哈哈哈哈哈来自喻队对女主智商无情的吐槽】

【我们也想知道她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可能是有王吧光环】

【前面的王吧光环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王杰希吗】

【谢谢,我不是你的王杰希】

【王队还在直播间里呢哈哈哈哈】

【知道知道,是黄少天的王杰希】

【够了不要再提黄少天的王杰希了啊】

【现在再也无法直视黄少天和王杰希这两个名字了】

剧情继续演进,这次再度跳转,嗯,女主角王杰希这回没被关在小黑屋里,就是被锁在了自己的卧室,过了一会儿,黄少天进来了,然后未经同意,开始亲吻王杰希的嘴唇。

这时突然蹦出来一个系统提示:以下R18情节,已经自动跳过。

“……”喻文州都无语了。

【……把最精彩的一段删了系列】

【无言以对无言以对,这游戏制作组怕不是有毒】

【嗯,黄少天严重违背刑法,举报了举报了】

【黄少天:………………】

系统提示:恭喜您打出江启言病娇结局:你永远属于我

喻文州沉默了好一会儿,然后说道:“好的,这次直播我们就这样结束了,下次再见。”

【呜呜呜喻队再见】

【沉迷吸喻】

【只有我全程在哈哈哈哈哈哈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只是,第二天的时候,黄少天发了一个微博:“本剑圣决定试玩网游女玩家这个游戏,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啊,过了这村儿可就没这店了就打一次童叟无欺嘿!”

然后晚上,黄少天的直播间充满了人,在开启了这个游戏之后,黄少天非常淡定的把女主的名字改为了:喻文州的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喻文州的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蓝雨的有毒】

【然而王队又做错了什么呢?】

【这次换喻队被绿了吗哈哈哈哈哈】

【这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来自绿少天の反击】

【够了别再提绿少天那个梗了哈哈哈哈】

【绿绿的黄少天,更加惹人怜爱了呢】

【前面的快住脑】

【我觉得等黄少打完会被喻队加训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我们喻队是那种人吗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不是但是我就是想哈哈哈哈】

【加训的黄少天,更惹人怜爱了呢】

最后,王杰希忍无可忍的发了一条微博,上面还配着截图:

王杰希__V:你们蓝雨的是不是脑子都有坑【查看图片】【查看图片】

热门评论

喻文州__V: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黄少天__V: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虚妄

王杰希__V:你们蓝雨的怕不是有毒

————END————

评论(80)
热度(163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