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26)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cp:主叶黄,副喻王,注意避雷
国际惯例:ooc预警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千波湖,张佳乐在这里等着黄少天已经等很久了,当黄少天把蓝河推出去的时候张佳乐问道:“到底怎么回事?还是单纯的一团乱麻?”

“一团乱麻。”蓝河揉了揉额头,“开大号上神领的时候莫名其妙的陷入了混战,下线上了秦岭秋风这个号之后又莫名其妙受到了追杀。而且据我所知,十三区受追杀的不止我一个。”

“乱成这个样子?按理说不应该啊?除了叶修这货谁还能闲着没事儿把整个神领搅乱啊?”张佳乐说道。

“张佳乐,那个,叶修在我旁边呢。”黄少天回复道,说着看向身旁开着大号君莫笑的叶修。

“张佳乐这说法真是太让人伤心了,虽然说得是事实。”叶修对于张佳乐的话如此回应道,“以及张佳乐真是太没有战友爱了,世邀赛的战友情呢?”

“我突然觉得张佳乐的话一点儿毛病都没有。”黄少天说道,然后则自顾自的分析上了,“按照小许的说法,这些人应该都是神领那边的,甚至于专门开小号追杀你,有没有可能是敌对公会干的?”

“不太可能。”蓝河最先否决了这个可能性,“现在公会那边有什么矛盾都偏向于去jjc,如果这么乱来的话别说保证自身公会稳定的,光是装备这边就亏大发了,被野外杀死了爆个橙装什么的可能性很大啊。”

“如果不是敌对公会话,甚至于还来十三区追杀你这可以算的上是有仇了吧。”黄少天说道,“小许你想想最近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比如抢boss的时候误伤什么的。”

“抢boss误伤什么的很正常吧,不过说起来,最近倒是在抢野图b的时候和烟雨楼百花谷有点儿摩擦,烟雨楼和百花谷倒是打了一架,蓝溪阁吧boss抢了。”蓝河想了想,说道。

“烟雨楼?”

“百花谷?”

如果只是因为蓝河抢boss被追杀的话,恕黄少天接受无能,要是照这样的话老叶和他都得被追杀好几次了,野图boss不就是用来抢的吗?想当年他没入蓝溪阁的时候还抢过蓝溪阁的野图呢。

虽然他俩现在被追杀的次数也不少,咳咳。

这个时候,那五人基本上已经找到千波湖了,先来的是没被树压的那两个,黄少天估计被树压得那三个在中途补血补蓝呢。至于剩下两个虽然看到了蓝河,但也没有动,估计是在等剩下三个来。

“这是没有牧师不敢轻举妄动?”张佳乐一愣,然后发文字泡说道,“那个…那个谁,你带着…总之你就跳水下去吧,你乐哥相信你。”

“……”黄少天,张佳乐你说清楚那个谁是什么鬼,还有许博远不会水战ok?虽然心里是这么腹诽着的,但是还是带着蓝河一块儿跳下水了,一边跳还一边私聊着许博远水下pk的注意事项和理论,听的蓝河一愣一愣的,至于有没有效果,不知道。

那两个人迟迟不动,张佳乐看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试探性的打出了个僵直弹,弹药专家的僵直弹要比普通子弹出膛动静大,张佳乐的这一操作警告意味比较强一些。

对方两人堪堪闪避过去,然后似乎是迟疑了一会儿冲了过来,对方两个都是近战,这个意思就已经很明显了,见此,张佳乐也不再留守,一个闪光弹扔过去,对方其中一人操作不慎就掉到了水里,后果…

反正黄少天在水底下你们猜是什么结果?

另一个等致盲效果过去了见状跑了老远,结果在移动的同时被张佳乐的冰弹打中,速度减慢,这个时候,剩下三个人才刚刚到千波湖,牧师见状,想要加血,结果张佳乐又扔了一个撞击式手雷。

“不要乱!不要乱!”他们几个中类似指挥的人喊道。

这个声音,张佳乐听着怎么那么耳熟呢?

“我去!风住尘香?!你要不要点儿脸!”张佳乐听出来了,这声音不就是那风住尘香吗?

“哟呵?这不是那浅花迷人吗?怎么,又来伸张正义,这次我们可人多。”风住尘香语气讥笑道,“一对四?你以为你是谁?”

“你说的对,你以为你是谁。”张佳乐忽然语气就平淡了,说道。

黄少天早就藏好了突然就到了他们背后,一个逆风刺刺了出去,逆风刺笼罩的面积颇大,而且所划剑圈完全由玩家操作来控制,风住尘香还是有点儿本事的,果断向后跳,然而黄少天操作着夜光杯向前挺近了半个身位。

“不够看,太不够看了?好歹是老玩家了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是不是傻?就你们这操作还想赢对面那家伙?他不是一个人让你们团灭都算给你们面子OK?还四对一,你别逗我了你们十对一还带着牧师也不带打的过的?还有你这个近战的狂剑实在是太蠢了啊,放点儿控场会死吗会死吗会死吗?就知道等人……”黄少天一刷垃圾话就停不下来的主儿,而且每句话都极尽讽刺,导致对方憋着一肚子火然而只能憋着。

这两个人操作太快太准跟不上啊!

最后,以张佳乐的一个手雷结束全场,这五个人不得不回到复活点复活。

那个风住尘香回道复活点以后,发现自己的两个队友一直在主城里,问道:“怎么不出城?”

“老大,不是我们不出城,是城门外有一个战法守着,我们出一次杀一次啊,更可怕的是我们还打不过。”对方说道。

“那个战法,是葡萄美酒?”他想起来刚才和他交战的那个剑客好像是夜光杯。

“是。”

“刷屏吧。”他想了想说道,没过多久,世界频道上就开始有:“浅花迷人,葡萄美酒,夜光杯以多欺少,不要脸,有种2V2”的消息,而且还很多,有一些好事儿的还问两句:“这不是在那些记录上的人吗?”

十三区各大公会会长处在看热闹的阶段,呦呵,这几个傻逼招惹葡萄美酒夜光杯,怕不是没有公会的新人?

还有,以多欺少?

以文字泡多欺负你们我们是相信的。

最后,还是张佳乐霸气的回了一句:“你以为你是谁啊风住尘香?君莫笑吗?用的着我们以多欺少?”

叶修看向身旁的黄少天:“虽然是实话我怎么觉得那么不是滋味儿呢?”

黄少天:“我觉得张佳乐前辈说的很对。”


题外话:大声告诉我,乐乐帅不帅!黄少帅不帅!叶神帅不帅!

张佳乐:僵直弹白打了都警告你们不要过来你们偏过来

我自己写的时候全程在犯花痴啊……等彻底到了神领继续犯花痴……

应该快完结了吧…嗯,应该==

评论(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