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25)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cp:主叶黄,副喻王,注意避雷
国际惯例:ooc预警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蓝河的秦岭秋风被五个人围攻了,这五个人并未显示任何公会,而且除了其中一个牧师之外,都是那种强输出型,如果打个不恰当的比喻的话,这就是要把蓝河往死里整。

这是得罪什么人了吗?黄少天疑惑,他本来就是心思细密的人。许博远的性格很好不至于在私事上得罪人,那么他得罪人的话有很大可能是由于公会的原因,哎,来开荒的就是不容易。蓝河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目前正在强撑,事实上,蓝河只要能突出重围,躲起来下线遁就好,问题是这五个人围的死死的冲不出去。

黄少天在想,如果是他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冲出去。

这几个除了牧师都是那种强输出型,哪怕是牧师实际上都有攻击的手段的,黄少天操作角色藏在了附近的树后面,蓝河毕竟是高玩,虽然比不上职业级选手但是在被围攻的时候多撑一会儿还是可以的,黄少天看了一下距离,再看了看自己附近的树。

他想了想,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开始…砍树!

在蓝河还在挣扎的时候,突然,某个树倒了,刚好压在围攻蓝河的三个人身上,刚巧把牧师也给压了,这时候黄少天操作着夜光杯跳了出来,爆手速连续发巨大的文字泡道:“小许快快快!”

“跟我走!去一线峡谷!”

“小许你怎么回事开荒得罪了什么人这是?对方没有公会什么都没有开小号来的?哎算了到底怎么回事到一线峡谷再说吧,快快快,跟紧我,跟紧跟紧!”

对方被压的三个人可以说是非常狼狈的从树下出来了,和当年的夜雨声烦一样,被压了半条命血量所剩无几,尽管这样,还是喊着,“快快快,追上追上,追上那个秦岭秋风。”尽管一身狼狈,这三个人还是喊道,甚至于连药都没吃也要跟上蓝河。

一线峡谷人迹罕至,因为大多数人现在已经到达50级了,有的人已经到达50级以上了,黄少天之所以选择一线峡谷就是因为这里的地图复杂多变,尽管有人写了无数攻略但是稍不留神掉下去或者被人设计的人大有人在,黄少天带着蓝河跑到了很隐蔽的一个地方,然后问的第一句话是:“小许,你水下PK行不行?”

蓝河泪流满面,偶像你当我是职业选手吗?问我水下行不行?我只是个普通高玩啊!蓝河无奈,弱弱打出了一个:“抱歉,我水下PK不是不行,是不会。”

“这样啊。”黄少天似乎有些无奈,然后问道:“那你被围攻是怎么回事?开荒的时候得罪了什么人?那也不对啊你好歹是高玩在神领是有大号的?还是你在神领那边得罪了什么人?”

“别提了,神领都乱套了。”蓝河发文字泡道,“真是全乱了,今天早上不知道怎么回事,先是百花和烟雨打了一架,结果越扩越大越扩越大,劝都劝不住,谁知道当时有什么误伤还是怎样的,反正要是现在上神领还是一团乱。”

像这种一团乱的情况已经很久没出现了,不知道为什么在网游里就突然爆发了,不去jjc而是野战,团战,围攻,真是一团糟,这个时候,黄少天看了一眼自己旁边的叶修,说道:“老叶,你开君莫笑的号到神领去看看吧,好像出事了。张新杰不是在霸图公会工作吗,我去问问他。”

他说着,进了联盟退役选手群

【夜雨声烦】黄少天:@【石不转】张新杰,老张你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百花缭乱】张佳乐:什么情况?出事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神领那边是出事了,现在几乎到哪里都是在混战。

【防风】方士谦:我估计张新杰忙着呢,黄小烦他回你你得等挺长时间了吧。

【王不留行】王杰希:忙着指挥?就神领这混乱的状况还能混乱的起来?问问在兴欣工作的魏前辈吧。@【迎风布阵】魏琛

【迎风布阵】魏琛:乱套了全乱套了,神领这边一片混乱,幸好老夫跑的快,带着兴欣精英团远离了战场。

【夜雨声烦】黄少天:……

【夜雨声烦】黄少天:就不能指望魏老大。@【石不转】张新杰@【石不转】张新杰

【迎风布阵】魏琛:【吾儿叛逆伤透吾心jpg】

【夜雨声烦】黄少天:@【百花缭乱】张佳乐,对了你在十三区千波湖那里等我啊

【百花缭乱】张佳乐:啊?

【夜雨声烦】黄少天:总之在那里等我。

而此时,十区无数公会的会长收到了,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的提醒。神之领域这边也炸了。

满屏飘着什么:“我老公上线了”“承包修修小可爱不接受反驳”“叶修我的不接受反驳”“是不是又是高仿货”“不不不是真的君莫笑真的上线了”“神领这边的事儿竟然惊动叶神了”“叶神你看看我!你看看我(挥手)”

叶修开着自己大号君莫笑上线,开头第一句话就是:“神领发生什么事儿了?”第二句话则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我希望兴欣和我的粉丝和别人有什么矛盾麻溜利索的去jjc,在外面野战像话吗?”

不得不说,叶修尽管退役了,影响力还是依旧很大,许多粉丝听完之后真的就是有什么矛盾约到jjc去了,神之领域瞬间清净了不少,看到此情此景,在霸图公会开着牧师小号的张新杰松了口气。

“幸好叶修前辈过来了,要不然还得乱下去。”张新杰这时才看到自己的qq提醒已经响了好久了,这才进入联盟退役选手群,发完:“霸图的人如果有什么矛盾也去jjc解决!不要乱!”

【石不转】张新杰:刚才谁找我?

【夜雨声烦】黄少天:是我找你啊老张,神之领域究竟出什么事情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老大我刷屏刷了好久你怎么才回啊!

【石不转】张新杰:神之领域乱了,根据我这边的消息好像就是普通矛盾越闹越大。

【夜雨声烦】黄少天:这都闹到新区来了我靠。

黄少天操作着夜光杯,带着蓝河到了千波湖,张佳乐的浅花迷人在那里候着,道:“究竟怎么回事?”、

“你问他。”黄少天把蓝河推出去,“好像是神领的事儿殃及到这边了。”

 

题外话:我还是沉浸在黄少包养老叶的梗里……以及日常幻想黄少黑化……救命我一定没救了==

评论(15)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