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24)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cp:主叶黄,副喻王,注意避雷
国际惯例:ooc预警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全明星第三天,自然就是收视率奇高的全明星赛,虽然这场比赛是明显的表演性质居多,但这并不妨碍许多粉丝对这次活动充满了别样的期待。

看到那些目前仍然在舞台上活跃的神级角色,黄少天不禁感叹了一下:“这些角色一直都在,但早就物是人非了啊。”

是的,早就物是人非了。一叶之秋再也不是毫无下限的特别土的打法,夜雨声烦再也不是在团战里一开始就溜没影儿然后找准机会一击必杀的风格,王不留行偶尔能瞥见那么一两抹魔术师的风采,大漠孤烟倒是继承了韩文清那种一往无前的无谓风格,不过相比起以前反倒更谨慎了些,石不转还是那个尽职尽责的治疗,只不过再也不会有战术大师的辅助风采,至于君莫笑?自叶修退役后君莫笑也跟着一起退役了,做到了所谓真正的人卡合一。

黄少天这时候才真正的看完全这次全明星的阵容,自家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操作角色术士索克萨尔,卢瀚文,操作角色是他曾经操作的夜雨声烦,这其实是想都不需要想注定了会进全明星阵容的角色,令他比较意外的是徐景熙以及他操作的灵魂语者竟然进入了全明星,他有点惊异然后想想也就释然了。

今年的团队赛中,徐景熙表现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不是那种没有大错也没有小错的那种不错,而是有几处真正意义上的亮眼表现,有一次甚至可以说算的上绝地反击了,蓝雨当初对雷霆那一次,喻文州冒风险以自己为诱饵套路肖时钦,就在喻文州真正要被雷霆一波送走的时候徐景熙的治疗刚好跟上,保证了自己队伍的人数以及指挥优势。

兴欣的苏沐橙和她操作的沐雨橙风,唐柔以及她操作的寒烟柔,乔一帆以及他操作的一寸灰,以及在第23名吊车尾的罗辑和他的召唤师昧光,黄少天一愣,说道:“老叶,兴欣这次是…入了四个全明星?太吓人了吧喂,豪门战队的配置啊,这这这这都快赶上轮回了吧?”

“轮回也是四个。”叶修说道,“小周的一枪穿云,小江的无浪,孙翔的一叶之秋,以及那个柔道…叫什么来着,吕泊远吧?和他的云山乱。”

“微草的王不留行,老面孔了,磨王许斌进来了,也不令人意外嘛。”黄少天念叨道,“雷霆肖时钦的生灵灭,诶?戴妍琦能进来是因为是女孩子的缘故吗?鸾辂音尘进来了?新嘉世邱非和他的战斗格式进来了,唔…剩下这八个,霸图的大漠孤烟和石不转,虚空的双鬼,呼啸的唐昊,新百花组合邹远于峰,以及老面孔楚云秀(注①)。”

这次的全明星本着要搞事儿的原则和真的不能再让治疗打擂台赛了的原则,两位治疗分别位于两队,而目前公认的两大战术师喻文州和肖时钦也分别位于两队,而不知道是大宇宙的恶意还是主办方的恶意,唐柔和周泽楷一队,而孙翔和苏沐橙,肖时钦一队。

这绝对是主办方的恶意吧?!不知道为什么,孙翔看到了苏沐橙和肖时钦,回想起了自己当年年少轻狂时期的黑历史。

而且这种事情,本来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黄少天看到这阵容差点就没笑出来了,“老叶你看你看,这绝对是主办方的恶意吧,孙翔苏沐橙肖时钦,老叶你想起什么来没啊?”

“嗯。”叶修看向黄少天,然后他决定向周泽楷学习。

虽然观众看到这种搞事情的阵容兴奋了半天,结果到最后也没整出任何幺蛾子出来,也可以说是很令人失望的了。不过在团队赛中,反倒是有那么一两个精彩亮眼的表现。

比如肖时钦和孙翔在配合的最不错的时候被周泽楷精准的乱射给打断了。

再比如罗辑的昧光一出现显然宋奇英那边被惊了一下,没办法,第十赛季那次确实太心理阴影了。

再再比如团队赛中冲的最狠的不是汉子是妹子,不过也没办法,唐柔就这性格。

可以说,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黄少天感觉有些失望了,不过他也无所谓了,全明星结束后拉着叶修就往家里跑,登录了荣耀之后还一本正经的说:“老叶,我们去祸害神之领域吧,都50级了。”

“少天大大,在那之前先把进神领的任务做完,ok?”叶修无奈。

不过在他俩打情骂俏之际,反倒是张佳乐突然上线找了叶修一下,问他:“今年的全明星你看了吗?”

“看了啊?我和少天还是在现场看的。”叶修回道,“怎么,有什么事儿?”

“没什么,感叹一下物是人非而已。”张佳乐回复道,隔着网线叶修看不到表情,不过想想张佳乐的个性估计也就是忧郁的叹口气之类的?

“二赛季的老人你有什么好感慨的。”叶修回复道,“连黄金一代大部分都退役了。”

“那倒是。”张佳乐说道,“所以说,不管怎么样,在新区玩儿的退役了的职业选手恐怕也是挺多的吧。”

“多吗?除了我,黄少天,你,方士谦,郭明宇,再算上一个偶尔过来玩玩儿的王杰希,才六个吧。”

“那么,在神领呢?”

“等等,张佳乐你想干什么?”叶修的心头有个不好的预感,结果张佳乐就把消息发了过来,“在神领建个公会啊,只收退役职业选手那种?”

“养老院吗?”叶修回道,“你们霸图的人对夕阳红是有多大的执念?”

“滚!都说了小爷我是百花的。”

“这种事情再说吧。”叶修想了想回张佳乐道,“况且有很多职业选手退役后都在自家俱乐部公会工作了。”

“小号进公会咯。”张佳乐回道,“再者又不让你干活儿,只是有个地方能聚一聚。”

“不要说的你好像没有qq一样。”叶修回道,“这种事情以后再说,jjc去吗?”

“不去,在做神领的挑战任务。”

“到时候有空的话,接着到神领刷副本去呀。”

“我没意见,你问问你家那口子有没有意见就好。”张佳乐回复道,你家那口子,指的自然是黄少天。

然而黄少天真的没什么意见,反倒是在做那些对于普通玩家来讲很难的挑战任务的时候,碰到了一个老熟人。

蓝河,或者说蓝桥春雪,或者秦岭秋风。

此刻的蓝河,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正在被五人围攻。

 

①:啊啊啊啊云秀姐也是黄金一代来着我靠!这个设定我前面bug了bug了黄金一代还在服役的再加个云秀QAQ……


题外话: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沉浸黄少包养老叶的梗无法自拔…顺便沉浸在黄少黑化病娇梗里……我果然坏掉了==

七夕了,想让黄少做我男朋友,想让叶修做我男朋友,结果又被叶修和黄少天踹了出去【我为什么要说又?】

评论(14)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