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23)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cp:主叶黄,副喻王,注意避雷
国际惯例:ooc预警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虽然说有新人点名挑战孙翔叶修黄少天并没有意料到,但是细想想也并不突兀,虽然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已经不是叶修了,但第一战法的名头可还在,更何况孙翔从世邀赛后表现越来越惊艳,也算是神级人物了。

不过黄少天还是更想看周泽楷被一群新人点名挑战。

“我觉得我看的是轮回主场的全明星。”叶修看到孙翔赢了新人,然后两人礼节性的回话,说道,“而且我要心疼一波记者,这次全明星没什么爆点啊。”

“我天,老叶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竟然会心疼记者?我记得以前有一个记者最恨职业选手榜单,你好像高居第二吧,就你那成天胡说八道的作风,还会心疼记者。”黄少天一脸我旁边应该是假的叶修的表情。

“少天你那是什么表情,我真的心都碎了。”叶修说着,还配合着做了个心碎的表情。

“可滚一边儿拉去吧老叶,你都心碎了多少回了,照你这么说你的心都该成粉末了。”黄少天怼叶修道,然后看着台上,又说:“心疼小周1s钟,又被点名了。”

“少天你心疼小周都不心疼我,爱呢?”叶修表示要黄少天亲亲抱抱。

黄少天也不知道是实在受不了老叶装无辜还是怎样,趁别人不注意悄悄亲了叶修一口。

叶修也不再装可怜,一脸的心满意足,结果就听到黄少天忽然说了一句:“今晚别上我家的床。”

因为是在G市,所以叶修自然是要回黄少天的家的,所以…叶修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被黄少天套路了。

“装可怜也没用。”黄少天再度给了叶修会心一击,一击致命。

全明星之后,叶修一脸苦大仇深的回到了黄少天家,黄少天并不是和父母住在一起的,自从他的薪酬够养活自己开始,他父母就让他一个人住了,在和叶修交往后他家则两个人住,嗯,前提是他们在G市。

虽然叶修心疼了一波儿记者,但是现在这些个记者多聪明啊,不是没爆点吗?没爆点我也硬抠出来。第二天电竞相关报纸的标题写着大大的“全明星赛,轮回被集火?”

“标题党啊我去,是在下输了。”叶修看到报纸,如是说道,其实今天就是带着观众玩一玩,本着不浪费钱的原则,黄少天还是拉着叶修去看了。

在今天全明星之后,黄少天明显心情不错,拉着叶修登录了荣耀十三区,结果发现自己被消息炸了。

“我靠靠靠怎么被消息轰炸了啊老叶,说你是不是昨天晚上背着我干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了?”黄少天看着发来的消息有一连串儿都是蓝溪阁的,有点儿懵,点开了蓝河发来的消息。

“黄少你在不在啊在不在,昨天叶神开着葡萄美酒的号抢了近乎一晚上boss啊!”

黄少天盯了叶修一下,然后道:“算了,我说你今天怎么在全明星的时候睡着了,你今天早点休息,明天养足精神看全明星赛啊。”

“啊?”叶修有点儿蒙圈。

“说了早点儿休息就早点儿休息。”说着黄少天作势要拽叶修回卧室,叶修一愣,也就回卧室睡觉了。

黄少天在肝荣耀期间张佳乐找过他刷一二次副本,不知不觉的就到50级了。

全明星赛结束后这俩人准备祸害神领去。

题外话:突然在原著里发现天天套路过老叶,突然想让天天包养老叶【可怕的想法……】

以及有个杂食bg的直男小哥哥说觉得女孩就那么几个,谁和谁都可能在一起,我竟然觉得他说的对…我还算腐女吗【怀疑人生……】

评论(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