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30)(正文完结篇)

叶修黄少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cp:主叶黄,副喻王,注意避雷
国际惯例:ooc预警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公会名字叫什么?你们有想法吗?”叶修问道,说着还专门敲进了联盟退役职业选手群,里面讨论的也是七嘴八舌的,好不热闹,甚至于真的炸出来几个远古大神。

比如吴雪峰,在严肃吐槽了一下一群小学学历的人起什么名字然后再问谁学历最高的时候,张新杰默默吱了个声,“如果不算服役选手的话,我的学历最高,高中学历。”

叶修对于张新杰竟然会开小号过来还是很意外的,不过他更意外的是老韩,这两个人,不都是在霸图公会工作吗?真是做到了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啊,不过对此,张新杰反倒解释的很坦诚:“场上敌人,场下朋友,我分的很清楚。”

“不过叶修前辈你怎么不去问罗辑和安文逸,我记得安文逸是文科生,大学学历吧。”张新杰在群里说道。

“噫人家训练呢我怎么好意思叨扰人家。”叶修如此评论道。

最后还是张佳乐一锤定音,道:“叫永不散场好了,本来嘛,建这个公会玩儿的就是个情怀。我记得当年荣耀粉丝在世邀赛的时候说过什么来着?十年荣耀,永不散场。”

“那你怎么不叫十年荣耀呢张佳乐前辈。”黄少天回复道,“不过十年荣耀也太奇怪了点儿,把游戏名字都含在里面了,干脆就叫十年公会。”

“我的妈呀这是黄少天吗?以前黄少天不都是专门扩句而不是缩句的吗?这倒好,从四个字缩成了两个字。”张佳乐开玩笑道,“而且,联盟不止一个十年吧?”

“嗯,衷心希望联盟不止一个十年。”叶修也回复道,“永不散场吧,要情怀有情怀,要文化有文化。”

“四个大白字有什么文化。”韩文清淡淡的说道。

“老韩,你可别说了,我们暴露了学历谁还不是大老粗。”叶修笑道。

“我不是。”张新杰回复。

公会建起来后,有一些以前没联系退役的职业选手陆陆续续的进来了,还有一些一二区的老玩家忽然也归来了。

“等等?!少天你看这个ID眼不眼熟?”叶修问道。

“眼熟!当然眼熟!!这不是当年操作虽然比不上你我但也绝对是高玩那小子吗?热衷PVE吗他不是,诶说起来他不是因为学业原因A游戏了吗?当年玩游戏的绝对的规律啊,比张新杰都规律,雷打不动每天2小时,2小时后保证下线。”黄少天打开话匣子后就忍不住唠叨,“最近老面孔有点儿多啊,诶诶?!这不是那次和大漠孤烟擂台硬杠的那小子吗?你给老韩看看,哎呀快给老韩看看这绝对是老朋友了。”

“你可真吵啊。”叶修嘴上一边说着黄少天吵,一边嘴角弧度微微上扬,把这几个令人眼熟的ID截到退役联盟选手群里,还问有没有人眼熟。

【气冲云水】吴雪峰:我靠眼熟眼熟?这小子不是因为学业A游戏了吗?这是又回来了?

【大漠孤烟】韩文清:眼熟。

【一枪穿云】张益玮:是这小子?!他不是热衷PVE一百年不动摇吗?想当年谁找不到MT了第一个找他啊。

这几乎是在永不散场公会建立之后每天的日常,有很多人进来,大部分都是一二区的老手,还有一些在公会工作的退役职业选手的小号。

叶修黄少天打着抢boss一百年这是个人行为的旗帜不动摇,每天都让各大公会包括兴欣和蓝溪阁骂街,伍晨甚至专门发了一大段信息给叶修控诉他俩的罪行,知不知道各大公会会长很难做啊你俩能不能收敛点儿。

夏休期,神之领域。

蓝雨获得了这次季后赛的冠军,凌苏妹子也出道了,蓝雨的双指挥让许多人大跌眼镜但很快就有了针对战术,兴欣罗辑安文逸乔一帆全部都成长起来,霸图获得了亚军,微草在高英杰的带领下斩获季军,雷霆杀进四强,肖时钦功不可没,可以说,每年的季后赛都一样,有圆满的有不圆满的,不过这夏休期,神之领域可热闹了。

“兴欣!兴欣的不用担心,开怪就好!哎算了我说没用你们是不是不把我这个战术指导当回事儿了?!”叶修在电脑前急吼道,“你们蓝溪阁的注意听文州指挥!”

“轮回,注意轮回!”喻文州突然说道,“小周你别藏了那一手飞枪轮回除了你谁还能做的出来?”

“我和老叶私人恩怨!单挑!”黄少天操作着夜光杯突然冲了出来,“强烈控诉昨天老叶jjc放我鸽子!!”

“明撕暗秀!”对此,在蓝溪阁带团的蓝河点评。

“三团!三团在哪儿?!跟老夫杀出重围!”这是兴欣的某位魏姓前辈,“召唤师魔界之花!速度速度!”

夜光杯突然冲了出来,和叶修的葡萄美酒战做一团,看的很多人一愣一愣的,那边轮回公会见状,突然收了一下手,只看见里面有个魔剑士指挥道:“远程!远程集火那里!叶神绝对有诈!”

“魔剑士,烈焰波动剑向魔界之花招呼!”

在江波涛刚刚指挥完之后,忽然一个魔道飞过,一个驱散粉然后紧接着反手一个熔岩烧瓶,紧接着又操作了一个扫把旋风,近乎扫了轮回半数人。

这个时候,貌似在厮杀的某位剑客和某位战法突然起身,黄少天加大加粗文字泡道:“老王你干的漂亮!”然后冲向了boss附近,一个回风式把boss带进了蓝溪阁的团!

“集火boss!马上!”喻文州开语音指挥道,“中草堂的,修鲁鲁强化!”

“我勒个去说好的庙药百年不和呢?”在雷霆观望的肖时钦一边感慨一边给张新杰发消息:“老张你快点快点!你再赶不到boss绝对是蓝溪阁的?!”

“我去他大爷谁放的机械追踪!”被阴到的黄少天发文字泡道,“肖时钦你是不是也来了说说说!快点暴露你的位置好让我去斩死你!”

“小周让你们的人巴特雷狙击!!!”肖时钦喊道。

“肖队,别提庙药百年不和了,王杰希前辈影响力多大啊你想想啊。”江波涛回复肖时钦道,“蓝雨真人生赢家。”

“漂亮的混乱之雨!”叶修低吼道,“蓝溪阁那边的术士,朝雷霆方向死亡之门!”

轰!一片混乱中,boss轰然倒地,击杀公会,蓝溪阁。

“漂亮的配合。”叶修对喻文州说道。

“你们也一样。”喻文州笑笑,回复,“好了,我要去谢谢王杰希去了。”、

“明谢暗秀。”黄少天如此评价。

迟迟没等到张新杰支援的肖时钦无语凝噎……张新杰呢?

“那什么张副好不容易在游戏里碰上了唠唠呗。”张佳乐把张新杰堵在了路上,“反正没什么事。”

“我有事。”张新杰回复,“急事。”

“我知道,所以我负责来拖住你啊。”张佳乐操作着浅花迷人说道,“我发誓,绝对没有私怨原因,绝对不是国家队查寝时候的私怨,绝对不是!”

“……那次我精神状态不佳,半夜梦游而已,到底发生了什么?”张新杰问。

“你把我浅花迷人的账号卡给注销了,这是我重新注册的。”张佳乐悠悠的说道。

“哦……”

————————正文完结——————————

题外话:预计还有两个番外。

一个是喻王的番外,还有一个是张佳乐个人向的,和乱花渐欲,风住尘香的往事。

其实这篇文章留白的东西不少…可能以后兴趣来了会写别的留白的番外吧。

完结了,挺舍不得的……这么多年这是我写过最长的一篇好像?为了这篇文章查了不少整理资料,翻了好几次原著。

总之,感谢一直追到这里的你们,鞠躬。

顺便表白话唠的机会主义者天天…从叶吹变成黄吹,只需要一个叶黄文的时间23333,顺便抱走张佳乐……

评论(17)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