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番外①)

说好的张佳乐个人向番外,期间穿插叶黄。

正文戳tag:永不散场

私心打叶黄tag,因为正文就是叶黄为主的…而且里面也有叶黄的部分


百花粉丝最灰暗的一天,大概就是张佳乐复出后转会霸图的那一天。

自再现繁华血景事件之后,百花粉丝的心情跌落到了低谷,而在那之后,张佳乐的浅花迷人小号就基本上不再用了,一上线就受到追杀。

张佳乐当然理解这些粉丝的心情,但是很多事情对他来讲,断了就是断了,没什么可说的,你看叶秋,哦不,现在是叶修了,干脆是自己拉一队上来的,不照样有嘉世的粉丝骂吗?

自世邀赛之后,由于张佳乐在世邀赛上惊艳的表现,张佳乐在百花粉丝心里的风评才算好转些,但是仍然有别扭的百花粉丝还会傲娇的说一句:“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走不走都无所谓了,反正我真的退役了,张佳乐想了想,笑笑,过起了李艺博式的生活,偶尔去当个特邀嘉宾点评点评到底怎么回事,战术意图是什么,跟李艺博潘林一样痛恨兴欣这帮不按常理出牌的货色,甚至于还衍生了句知名语录:“兴欣要是能按常理出牌?那还是兴欣吗?”

浅花迷人这个账号卡,本来张佳乐是打算出售的,怎么着好歹也是个满级的账号卡啊,结果由于世邀赛的一次意外,账号卡被注销了。

更神奇的是还是被张新杰注销的。

张佳乐内心诅咒了这个霸图的副队一万遍,然后新区刚开的时候,又注册了一个浅花迷人的账号。离当年那事儿已经过去四年了,估计能想起来的人不多了。

但是花开堪折可是一直在,看到这个ID他就想起来了,说着,还拿小号给张佳乐发了一个讯息。

“张佳乐大神?”

“!!!!!!!!!!”张佳乐惊悚,“怎么找我?我就是普通的玩儿网游而已不会再复出的你放心,你看我都和潘林李艺博混一块去了!”

“……没事,要是能抽空的话进公会带带新人吧。”最后花开堪折留下这么句话,这好歹是在百花谷服役六年的队长,怎么可能一点感情都没有?要知道,他们百花的粉丝最感性,感性到尽管张佳乐退役了也要把邹远送进全明星,感性道对着张佳乐大吼:“你为什么要走!”

张佳乐保持了疑问不过还是进了百花谷公会,真的做到了带带新人,然后发现,自家公会也不太平。

“哪儿来这么多勾心斗角真是。”张佳乐叹气,说着看向公会等级前几位的风住尘香,并不是高玩但据百花一些所谓在公会打拼的老人讲,这个人人品不好,不可深交。

“哦,这人是为私吞boss害死全队还是经常坑抢boss还是仗着自己技术好欺负普通玩家啊。”张佳乐问道,说着想起了自己身边的某位领队和某位队员,据他所知,这两人可是有猎杀普通玩家的经历的,虽然不是他们先挑的事儿就是了。

“都干过。”百花的老人说道,“而且仗着自己技术好欺负普通玩家,他还不是一般的欺负,基本上守着复活点儿。”

系统通知:恭喜葡萄美酒,夜光杯获得蜘蛛领主首杀。

“哦,这已经是第二次了,是不是哪个公会派来开荒的人啊。”百花谷的老人说道。

“谁知道?”张佳乐说道。

在20级以前,大家都受到新手保护,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幺蛾子,当20级以后,张佳乐凑队下副本,认识了花花花,落花流水,几乎都是新手还不太会玩儿呢,不过手速都不错,张佳乐偶尔带他们熟悉一下环境,然后看到了目前快28级的风住尘香,在堵复活点。

对于新人来讲,现在像这种28级的都是大神,张佳乐目前27级,他们看不出来张佳乐操作有多精巧,但是明晃晃的等级可是提醒着他们,张佳乐很厉害。

最开始的时候,张佳乐根本注意不到这种人,他在竞技场和赛场上厮杀惯了,对于风住尘香这种人,韩文清有个评价叫“蝇营狗苟。”说这话的时候张佳乐甚至误以为韩文清其实是大学学历,当然,实际上…还是不说了,丢人。

风住尘香和叶修不一样,叶修干的许多事情都是有目的的,他要带队杀回联盟,要完成友人曾经的执念,还要去见一见自己心心念念的小话痨,而风住尘香把人堵在复活点的行为,如果非要张佳乐点评一句的话,只能说是:“神经病。”

张佳乐在主城里见到了乱花渐欲,目前处在濒危状态,百花谷玩家。

闲着没事他点了这个人的页面,然后发现,他这情况,至少被杀了三次,而且是连续杀的。

“谁干的这是?”张佳乐发消息问道,“欺负百花谷的玩家?”

“风住尘香。”乱花渐欲回答道,“我还是新手,也没和他结仇,只是在一次和他副本的时候输出比他高了一点点,高的也不多。”

张佳乐明白百花谷老人那句不可深交是什么意思了。

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道:“跟我走,我护着你,你浅花哥保你。”

“啊?”

“啊什么啊?走吧。”张佳乐说道,说着,和乱花渐欲加了好友组了队,然后等乱花渐欲濒危状态过去了,休息满血满蓝后张佳乐直接带着他杀了出去。

风住尘香看到乱花渐欲冲了出去还是一愣的,先加了个狂暴然后准备崩山击,结果却先被张佳乐不知何时出手的僵直弹打中,然后张佳乐又操作一个浮空弹,其他人也没闲着,花花花作为牧师甚至还给张佳乐一个小回复术。

等浮空状态过去之后,风住尘香只剩一半血了,但是他仍然没有死心,一个倒斩劈过结果被张佳乐的受身操作躲过去了,张佳乐见状扔了一个撞击式手雷,风住尘香是转职后的狂剑,本想和张佳乐做1V1的交换,然后发现对方是一队人。

“靠,以多欺少啊!”风住尘香骂道。

“我不认为这是以多欺少。”张佳乐说道,这分明是他单方面的虐杀。

张佳乐到最后还是给风住尘香留了一点面子,没把他打死而是打成残血濒危,然后带着乱花渐欲就走了。

“走吧,去抢boss去?”                             

“??抢哪个boss啊浅花哥?”

“岩之浪人奥磐。”

然后,张佳乐就遇到了也在网游里的叶修和黄少天,被喂满嘴狗粮的同时还免费打零工。

“我已经很久没有老老实实感受玩荣耀的那种单纯的开心了。”很久以后,张佳乐这样说道,“我不是职业选手了,退役了,玩儿游戏嘛,图的是个情怀,是个开心。”

“说的那么伤春悲秋,我这个第一赛季的还没说话呢。”叶修说道。

“老叶你可滚一边儿拉去吧你有什么好说的,离家出走为了梦想打游戏的少年?还是执着于抢boss一百年的职业圈大神?还是在联盟八年一直不用真名的魂淡?还是垃圾话质量特别高的魂淡?”黄少天吐槽道。

“我的垃圾话哪里比的上少天你啊。”叶修笑笑,说着将黄少天拽回床上。

张佳乐已经可以预见到网线对面发生什么事儿了,他望了望天,然后给乱花渐欲发消息道:“诶我说,要是有人在你面前公然秀恩爱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FFF烧烧烧啊!”乱花渐欲如此回答。


题外话:这张写的我真压抑…没办法,一边看全职书里张佳乐出场部分一边写的,心疼百花粉丝,心疼乐乐QAQ,心疼于峰。

为了让你们不压抑,我就讲个事儿,我不是在这篇文章里把兴欣指挥给罗辑了吗,然后有人说,应该给安文逸。

我:??????

有人:你想想,安文逸身为一个在兴欣粉张新杰的手残,不成为战术大师简直天理不容。

我:……卧了个大槽好有道理的样子,兴欣有叶修,粉张新杰,还手残,这不就是叶修张新杰喻文州的集合体吗?忽然瑟瑟发抖……

评论(6)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