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喻王】永不散场(番外②)(论坛体)

说好的喻王番外,还是,期间穿插叶黄。

论坛体,关于喻文州和王杰希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

我又重拾旧业,表演精分2333333

写的很差,今天身体不适…一点儿都不好玩,然后有点儿把喻队给写崩了。

感觉很短==

重度ooc预警,凑合着看吧,别打我。

正文戳tag:永不散场

全场最佳:叶修

 

世界论坛——情感专区——腐向专版

喜欢了一个禁欲风有责任感的男孩子,我该怎么追?

1楼楼主

RT。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的公司和对方的公司本来是万年死对头,但是最近由于一个大项目,要一起去国外合作了,我好巧不巧是带队的那个,现在有了更多机会接触他,我该怎么追?

2楼

先抢了沙发再说。

发在腐版了就说明楼主也是男孩子对吧,先不管是不是绿的,我先问你,你知道他是直的弯的吗?

强行掰弯直男可不好。

3楼

楼上,每一个深柜在发现自己喜欢男人之前,都认为自己是直的,钢铁一般的直。

我不是很懂你们深柜23333333

4楼楼主

不会强行掰弯直男的,他要是直的早就拒绝我了,他不是那种剪不断理还乱的人。

我也不是。

需要我多说一些吗?

5楼

楼主手速好快,打荣耀吗?

6楼

LS外版就不要卖安利了,挺KY的。

7楼

楼主多说一些吧,我们好帮你(kan)出(xiu)谋划(en)策(ai)

楼主绝对是可爱的男♂孩♂子

8楼

楼上老司机把你的哲学符号收一收喂!

9楼楼主

好吧那我就多说一些。

关于荣耀我俩确实都打,而且都是高玩级别的。

不过他是药粉我是庙粉,然后我和他在各自的公司里都属于领导层,如果是公司事务的话属于一见面就要撕起来那个样子,不过我们私底下关系其实不错,我还去过他家在北京二环的房子。他就简称w吧。

其实这么多年了他们公司一直都是他一个人在撑着,前两年还好,还有业界前辈帮他打打下手,后来那位前辈退休了,就只剩他一个人强撑,挺心疼的。

我和他又不一样,我进公司的时候没一个人看好我,认为没几个月我就会被辞退,包括现在能帮我打下手的那家伙,哦简称h吧,他挺重要的。结果现在……世事无常吧。

我最开始没发现自己喜欢w还是h提醒的我,毕竟他有经验,对他也是个基。

说真的我以为按照他的性格应该是宇直的毕竟他当年还调戏过我们业界女神s,结果s没理他。

然后谁知道,他竟然跟和s绯闻最多的y跑了,y是我们业界很大神,很老的一位前辈了,这次国外合作带队的就是他,说起来y是个xfxy的男人,和女的绯闻最多的是s,和男的绯闻最多的就是我下属h。

不过我和h绯闻其实也挺多,但是我们真的是纯洁的上司下属关系啊。

10楼

北京二环的房子!!!!!

楼主我想问问w君还缺腿部挂件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11楼

庙粉药粉?高举庙药大旗,必须我庙压你药!

12楼

Ls,我药压你庙!药庙大旗我来扛!

13楼

楼上庙粉药粉醒醒!好好听楼主说话!

画重点:楼主心疼w!楼主心疼w!我站楼主Xw君。再画重点,楼主身边还有一对基!再再画重点,y绯闻特别的多!

最后我只想问一句:

楼主你喜欢男孩子你父母同意了吗?能接受的了吗?
14楼

13哥画风突变!突然家庭伦理向!

15楼

13哥这个操作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就算你骄傲也没用。

16楼流木

???

16楼流木

不是吧上司你真的跑到这里来发帖了,我说的发帖来这里求助是我开玩笑说的你真信了?这群人都是来看热闹和围观秀恩爱的真要说出主意的没几个,还有13楼,楼主的父母早就怀疑楼主是深柜了在他还以为自己是直的时候就怀疑了,楼主的父母一直以为楼主会把我领回家的。

哦对了我就是楼主口中那个和y跑了的h。

也不能算跑吧我也没跳槽去y的公司,不过说真的关于带公司这件事老y和老w还真说不定能说到一块儿去,要不我让老y去给老w做做工作?

还有什么叫调戏业界女神s,s妹子一直都跟着老y我那只是…只是…好吧在我和老y确定关系之前我还是直的。

17楼

楼上这个人?不是当年发帖求助那个吗?

18楼

流木大兄弟早已熟悉了我们的套路,当时他发帖发的是什么来着,好像是跟荣耀相关的。

19楼

想起来了,他那题目叫【敌方会长喊我帮他刷记录,结果到那儿发现他是帮我自己公会刷的,他是不是喜欢我?】后来莫名其妙被删了那个吧。

20楼流木

那帖子是我发的也是我删的,我都和老y在一起了那个帖子就没什么存在的必要了,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帮助楼主追老w,上司啊下场对上英国那边要不要让老y把老w和你调一组?

21楼

楼上这属于假公济私,行为不太好吧?

22楼楼主

不是假公济私。

少数服从多数的话估计他们那群上蹿下跳的也很愿意看到我和老w一组。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而且我俩分到一组磨合是必经之路。

23楼

我又来画重点了。

你们项目是一群人,然后老y的权力比较大,然后根据对上英国……

细思恐极。

楼主你不是喻文州吧。

24楼

楼上收收你的脑洞,都说了是公司又不是战队。

25楼楼主

我是啊。

我也没想瞒啊。

26楼流木

……………………………………………………

27楼流木

队长,没爱了,咱俩的战友爱没了。

28楼

!!!!!!这么说我和黄少一栋楼里!!!!!

好兴奋!!!!!!!!!!!!!!!!!!!!!!!兴奋死了!!!!!!!!!

29楼王不留行

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我明明在潜水。

30楼楼主

有一个好领队是多么重要:)

所以给个准话呗。

31楼王不留行

谢谢大家,我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此贴已删除————————————————

后续:

王杰希:我还是想知道你到底是怎么发现的

喻文州:你不是和少天一间房吗?叶领队不是那天晚上去找少天了吗?你说我是怎么发现的?

王杰希:……

防火防盗防领队!!!!!


评论(2)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