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段子】那些年被荣耀联盟内一群人坑死的记者们(番外完结篇)

哈哈哈我对数学爱的深沉

苏沐秋复活始末


番外【完结篇】:论秋木苏,哦不,苏沐秋究竟是怎么复活的

话说…每次清明节去南山陵园看苏沐秋已经成了兴欣战队必备的课程,有的时候很多人陪着一起来也不是没有,比如跟张以川教授请假后来的罗辑。

嗯,没毛病,上点香,烧点纸,没毛病……

罗辑:我好像把什么奇怪的东西烧进去了……

罗辑:我好像把几年前对霸图拆迁流打法的公式烧进去了……

罗辑:算了烧进去了就烧进去了反正估计也没人看得懂……

罗辑:……不对我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没关系就这样。

【阴间】

苏沐秋老远就听到有人喊:“苏沐秋!你的快递!”

苏沐秋:哦,叶修和他妹子又烧纸钱了……EXM?这一大堆公式是什么玩意儿?

苏沐秋:……看不懂……等等,署名罗辑?

苏沐秋敲了敲隔壁平行空间的门:罗辑你是不是寄件寄错地方了?这是不是你的?

阴间的罗辑盯了三秒钟后……

“苏沐秋我是教社会学的,在那之前我是教天文学的,这是数学……”

“以及这些个混乱的公式让我看不如让我再遭受一次降维打击……”

“你们那儿也有一个叫罗辑的?不知道你们那儿有没有外星人…:)”

“@牛顿@笛卡尔@莱布尼茨@泰勒斯@高斯……”

后来…据说整个阴间都因此鸡飞狗跳鸡飞蛋打……

阎王:……还有没有点王法了,一个两个全在那里研究数学公式还没研究明白!!!!!

阎王:更可怕的是都研究到隔壁天堂去了woc!

阎王:……马丹还是让那个苏沐秋带着这什么乱七八糟的演草纸回阳间去吧!

 

叶修:……这就是你复活的始末?源自一张数学草稿纸?

苏沐秋:……对。

罗辑【陷入震惊无法自拔】:我是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苏沐秋【拍拍罗辑的肩】:对了,阴间平行空间那位跟你同名同姓的人让我转告你,一定要和姓叶的好好混,说不定哪天就拯救了地球。

罗辑:……

叶修:……

 

叶文洁:阿嚏!


#靠我的脑洞有毒救命啊哈哈哈哈#

#自从看完全职之后再也无法直视三体2和三体3了哈哈哈#

#三体里的罗辑还是我男神来着哈哈哈哈#

#老叶家和老罗家不得不说的故事……#

#和我一起接受降维打击吧哈哈哈哈#

#占了罗辑的TAG抱歉……我没敢打全职的TAG#

#统帅你还好吗统帅……#

评论(12)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