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论坛体】为了领导的感情和公司的发展,上司派我牺牲色相去公关怎么破?急,在线等

嘿嘿嘿要到了太太的授权,这篇算是太太囚徒困境的衍生,给臣本布衣太太打call!! @臣本布衣  没用过艾特,应该没问题?

太太的囚徒困境主CP是喻王,这篇论坛体应该属于主叶蓝?

一发完结,CP:叶蓝,喻王,喻王活在台词里,注意避雷。疯狂给太太的喻王打call的我…太太喻王写的超棒超好吃……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囚徒困境链接 (上)(中)(下)



楼主是蓝河qwq

腐向论坛—情感交流区——求助板块

为了领导的感情和公司的发展,上司派我牺牲色相去公关怎么破?急,在线等

1L 楼主                                                                                       

RT。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刚刚没多久,大约是三分钟前吧,我的上司兼我的偶像给了我一个艰巨的任务……

上司是个话唠,我画了画重点,意思是说:我们公司要完了,我们领导黑化了,然后只有我能救我们公司……

醒醒啊偶像为什么要找我难道不应该找分部的老大吗?我只是分部的一个小精英啊!

然后上司告诉了我一个惊天大秘密:我们领导和对家领导谈恋爱了!而且据说八年了一点儿进展都没有!我知道了什么…我会不会被灭口?而且…我只是个小透明啊这种事情为什么要找我。

然后……上司让我找圈子里某不要脸的大神,因为我跟他很熟,因为只有某不要脸的大神才能解决这件事情。

于是我就鬼使神差的……给大神发了个qq消息……

然后……我就被牺牲色相了ORZ……

更可怕的是,我的上司兼偶像已经给我定完了去杭州的机票……

我现在逃跑还来不来的及?

2L

首杀!!!!!

我是被题目吸引进来的,马丹没想到长草版竟然还能有新帖。

上次这版发帖求助是多少年前的事儿来着?

3L

Wocccccccc我看见了什么长草版有新帖了?

同被题目吸引进来,对此,我只想说,楼主你还好吗?

4L

LZ现在应该手握机票无法自拔

我觉得LZ现在逃跑应该……来不及了

5L

就我的重点是你家领导和对家领导不仅谈恋爱,而且谈了八年还一点进展都没有?

吃枣药丸。

6L

我看完楼主的叙述,我只想问:为什么楼主你的上司是你偶像?

嘤嘤嘤为什么我偶像就不是我上司

7L

LS可能楼主上司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在困境中给了楼主鼓励指引楼主走向了人生巅峰……

不行了我编不下去了。

8L

……↑这是哪里来的大触,拖出去斩了!

你们醒醒楼主是来求助的!

只有我对楼主某·不要脸·大神的称呼很在意吗?

Hhhhh楼主你不要告诉我你是被强买强卖了,拐卖人口是犯法的。

9L

讲真楼主你被你上司卖了真没意见,那是牺牲色相去公关啊,虽然知道LZ发在了腐版就应该不是女孩子,但是男孩子牺牲色相什么的…影响不是也不好。

10L

……LS你好正经。

不过想想确实也对啊,上司这么做是不是不太好?

以及为公司发展牺牲下属色相什么的…有点渣吧?

11L

这么多年长草版好不容易有一个求助帖……

我全程看完了只有一个问题……

楼主你到底想求助什么?是不想牺牲色相还是不想去杭州,还是不想见你嘴里不要脸的某大神?

倒是给个实锤啊!

12L

11哥你真是…你这是一个问题吗你这都三个了。

不过楼主你确实是要给个实锤到底要求助什么我们好给楼主出主意啊!

13L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楼主最后会说:

谢谢大家我和某不要脸大神在一起了?

以及楼主你确实要给个实锤啊,离线了?说好的在线等呢?

14L

在码字的吧。

15L 楼主

回复5L:……我上司也是这么说的,说再这样下去我们公司迟早要完。所以才要我找某不要脸的大神助攻的

回复7L:上司事业有成倒是真的,家庭美满…他现在好像还在单身,对了上司很帅特别帅,帅到爆炸的那种连话唠起来都很帅!qwq能近水楼台先拿到上司的签名超开心的。

回复8L:大概不算强买强卖?某种情况下算是我自愿的。

回复10L:……上司他人很好的他人才不渣呢!不许诬蔑我上司!!!!!!!!

16L 楼主

回复13L:谢谢大家我俩其实早就在一起了。

17L

楼主好萌prprprpr

18L

……↑15楼和16楼前后间隔不到1秒……

楼主你手速好快,打荣耀吗?

19L

……大家好我是11哥,我只想对楼主说。

早在一起了你求助个毛线球啊这不是你情我愿吗你上司只是做了一个助攻……

以及楼主对他上司的痴汉简直没眼看

以及楼上的不要老卖安利,楼主你在六区吗?

20L

……woc11哥你的节操呢转头就问楼主在不在六区……

我也想问楼主,早在一起了求助个毛线球啊难得你上司让你公费谈恋爱……

你上司对你才是真爱吧。

21L

前面那个上司对楼主真爱的你憋走!

我对楼主才是真爱!!!!!

以及感受到了楼主对上司满满的痴汉力,楼主你对上司也是真爱吧。

双箭头!

22L

前面的醒醒!楼主对上司明显是小粉丝对明星那种感觉吧!

双箭头是什么鬼脑洞开太大要遭报应的!

不对,楼主单双箭头关我屁事,我是来围观的。

23L

楼主,不管你是单箭头还是双箭头……

我只想说:

请正面上♂我

24L

……LS那是什么诡异的符号,LZ要去杭州了不会上你的你死心吧。

25L 楼主

荣耀我玩儿,不在六区,谢谢。

以及重点不是我和没和大神在一起,而是我要被牺牲色相了…

毕竟腰不是你们的。

26L

唉…杭州好啊,各路风景名胜,叶神也在杭州。

好想舔prprprprpr

27L

LS醒醒!你的痴汉力已经溢满屏幕了!叶粉的画风清奇啊!

以及腰♂不是我们的,是不是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28L

LZ是受。

29L

大神是攻

30L

LZ和大神在一起了。

31L

……你们一定要这么玩儿吗?

32L

倒是来个触写同人啊!写第七个字幕啊!7哥不要怂,就是干!

33L

大家好我是7哥,我只写清水。

34L

……

【7哥真不给面子】

——一个晚上过去了——

35L 楼主

早上好大家,马上要上飞机了,回来在聊。

36L

沙发!

37L

↑woc前后间隔一样不到一秒,36哥你是怎么办到的,real可怕。

38L

36哥打荣耀吗?

39L

够了你们不要再KY荣耀了啊啊啊啊啊啊……

36哥要是真玩儿就带带我。

40L

……这楼迟早药丸……

楼主不在的第一个小时,想他。

41L

楼主不在的第二个小时,想他。

42L

楼主不在的第三个小时,我决定去打荣耀!

43L

……42哥你够了,JJC走起~

44L

楼上回复的似乎有哪里不对?

45L

好像哪里都不对?

46L

大家好我是42哥,就在刚才,我在荣耀里看到了一幅兵荒马乱的画面……

作为一个蓝溪阁精英团一份子,我们在抢野图BOSS的时候听到了喻队指挥的声音

啊啊啊啊好苏好苏好苏特别苏prprprprprprprprpr

47L

楼上你竟然是他庙的!咱俩jjc走起!

说起来我也听到杰希爸爸的声音了,抢个BOSS怎么这么兵荒马乱,职业选手大杂烩吗?

48L

赌十包辣条楼上是他药的!

兴欣的表示我好像也听到叶神的声音了,舔舔舔prprprprprp

49L

没玩儿过荣耀的表示不明觉厉

50L

不明觉厉+1

51L 楼主

就在刚才,楼主见识到了大神就是大神,说话如此一针见血。

已经收到了上司给我的短信,说我们领导要去北京,对没错他对象就在北京,我感觉不可置信……

大概…牺牲个色相什么的,也没什么问题吧。

52L

沙发。

53L

↑楼上一定是36哥。

以及那这么说楼主你的任务算完成了?

54L 楼主

大神跟我说我再那么看着他他要饿了qwq

于是我下意识扶了腰,瞅向电脑屏幕……

我算见识到什么叫人性的灰暗与复杂了qwq

55L

楼主小天使怎么了?

56L

我的重点是饿了和扶腰……

麻蛋好有画面感!

57L

Woccc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好有画面感!!

有没有人炖肉啊!!!!!!!

58L

喂喂你们楼上这群人重点呢?

楼主小天使怎么了?见识到了人性的复杂与灰暗?

以及有人炖肉给我一份!!!!!!!!!!

59L

楼上你的节操呢hhhhhhh

炖肉也带我啊!!!!!!!!!!

60L

你们这群肉食动物2333333333

楼主小天使你说话啊倒是

61L 楼主

呵呵,再也不相信缘分了,给我上司和对家领导点蜡。

这是我刚刚在大神那儿看到的qq聊天记录,你们自己体会

大神 11:05:10

搞定

领导 11:05:12

多谢

大神 11:05:14

怎么谢我?

领导 11:05:16

给XX(我)报销去杭州的机票。

大神 11:05:18

呵呵,xx已收到

领导 11:05:19

? 

大神 11:05:22

你们话痨怕你黑化,一早就把xx(我)送来求哥帮忙了

领导 11:05:23

……

领导 11:05:24

呵呵

大神 11:05:30

看来你最近确实有狂爆的倾向啊,xxx(领导)红血了,给xxx(对家领导)点蜡  

大神 11:05:32

o_0【蜡烛】【蜡烛】 

领导 11:05:34

呵呵 

大神 11:05:36

需不需要秋葵?

领导 11:05:38

多谢好意,我会处理

领导 11:05:45

明天开始xx(我)放年假,我会知会工会

62L

卧槽!!!!!!!!

这TM其实是个局!!!!!!!!!!!!!!!!!!

以及秋葵是什么鬼?

63L

【冷漠】我倒是记得荣耀里蓝雨粉有那么一个秋葵梗。

因为黄少不爱吃秋葵啊。

64L

再也不相信缘分了,原来都是大神和领导谋划好的!

【手动再见】

以及露珠你打码打的真是风骚,什么信息都没看出来。

65L

不,我看出来了大神玩儿荣耀。

看这里【看来你最近确实有狂爆的倾向啊,xxx(领导)红血了,给xxx(对家领导)点蜡  】

红血狂暴什么的,看来大神没少刷副本抢野图啊

【然后我就什么都看不出来了】

【手动再见】

66L

我只想为对家领导和楼主上司点蜡。

【打码打的这么厉害一定是公众人物吧,连字母都不敢标】

【但我仍旧看不出是谁】

【手动再见】

67L

论一个多受害人的连环惨案?

【但是我只想说】

【手动再见】

68L 楼主

!!!!!!你们先别忙着点蜡行吗?你们楼主现在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

某不要脸大神不怀好意的对我说:“现在可怜的是你”

我也是受害LPOUJHFYXDZRHJIOPKISERW*&T^E%$W#Q@W$E%^&*

69L

楼主你怎么了?楼主你还好吗?

脸滚键盘了?

70L

LS……楼主刚才不是用的手机端么?

71L 

楼主会不会…被压了?

72L

↑很有可能。

73L 楼主

大家好,哥就是楼主说的大神。

都散了吧散了吧哥要和楼主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以及楼主他领导和他对象整个圈子里都看他俩在胶着有完没完能不能麻溜利索的。

扒马的就算了确实都是公众人物。

74L

ヾ(。`Д´。)大神你好污……

75L

祝大神和楼主99

76L

也祝领导和对家领导99

77L

所以…打码打的这么严是不想公开出柜?

78L 楼主

哥提醒你们,不该问的别问。

虽然你们问了哥也不会说。

79L

……大神这满满的嘲讽感堪比叶神啊……

好想打他

80L

好想打他+1

81L

想打他带我一个……

顺便,祝99吧。

——————此贴已坟,勿回——————

评论(9)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