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蓝快穿】快!收了那两个秀恩爱的基佬!(1)

lo主最近吃快穿吃多了感觉好吃啊,忍不住开了脑洞,而lo主的目标是搞事情!

所以嘛,这是一个带伞哥玩儿的叶蓝快穿,主CP叶蓝没跑…副CP暂时没有,注意避雷哈哈哈本身我觉得我的脑洞就挺雷的,伞哥负责神助攻2333333

文章应该属于欢脱逗逼向那种,第一次认真写同人,OOC依旧属于我……

lo主尽量日更吧……算了你们要记得催更,否则lo主没动力了会弃坑的==←向来坑品不好。

如果撞梗了或者怎么样……我觉得应该不存在这种可能性?

文案

苏沐秋:来来来吃老叶和蓝同学的狗粮,盆友约吗?

苏沐秋:每个世界我都在看那两个基佬秀恩爱,gay里gay气的

苏沐秋:我最近转行卖墨镜了,销量相当好!

这是一个伞哥成天看叶修和蓝河秀恩爱的故事…是一个虐狗的故事==


(1)

叶修在两次世邀赛之后,又开始了他每天在网游里抢boss刷副本的腥风血雨的日子……

嗯,这是一个腥风血雨的男人,网名蓝河,真名许博远的人如是想。

所以叶神大大你能不抢蓝溪阁的bosss了么?

在兴欣公会不知第几次由于某个荣耀教科书的在场抢了蓝溪阁的boss之后,蓝河决定出去散散心,散心不多一会儿,蓝河就觉得有些晕晕乎乎的,嗯,大概是前两天休息不好吧。

呵呵,前两天三大公会熬夜抢野图boss结果最后还是被某位叶姓大神抢走了,我们需要支援。

【叮——配对认定完毕,亲爱的许博远同学,恭喜你被穿越之神选中,获得了各个世界体验大奖一枚!】

“……”出现幻听了?我是不是中暑了?应该没有?

【……中暑是什么鬼啦你赶快把思想里奇奇怪怪的东西抛出去啊,我就是个穿越之神的特使,通知你一声,到每个世界完成好大神的任务然后抱得美人(男)归,走向人生巅峰,耶!】

中二是病,得治。蓝河内心吐槽道,然后理智的询问道:“为什么选我?”

为什么选我?我只是个平凡的普通人,生活一帆风顺,也没有经历过任何大风大浪更没有高强的武艺,也谈不上绝顶聪明,为什么选我?

【啊哈?我不知道啊,据穿越之神说他随便抽签抽的。】、

呵呵呵呵…这个理由太不靠谱了吧摔!(╯‵□′)╯︵┻━┻

好吧,什么任务?

【啊?你接受的这么快?】

可以不接受?

【好吧,不行。任务到了每个世界都会给你提醒,对了,穿越之神还特别给你挑了个搭档,据说是个男孩子,男男搭配,干活不累哟~】

这个什么什么穿越之神的特使好坑爹,搭档?谁啊?

【穿越之神说你认识。】

不会是……他吧?

而与此同时,叶修不就是出门买根烟的功夫,也和蓝河那边出了差不多的事情,但是画风和蓝河那里完全不一样啊摔!

穿越之神的特使: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叮——配对认定完毕,亲爱的叶修同学,恭喜你被穿越之神选中,获得了各个世界体验大奖一枚!】

……什么鬼?

【我不是鬼啦我是穿越之神的特使了,通知你一声,到每个世界完成好大神的任务然后抱得美人(男)归,走向人生巅峰,耶!】

所以说是写作大奖读作工作?

【对_(:зゝ∠)_】

既然是工作没有奖励的?在工作之前不开金手指?

【……我,不,知,道,啊。】

连个系统都不给?还有你这个特使怎么当的,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呢?

【我只是一个给神传话的小特使_(:зゝ∠)_】

所以哥可以理解为你除了传话,大概隔空传音一类的东西啥都不会咯?

【人艰不拆啊叶修同志_(:зゝ∠)_你就没别的什么问的,比如说世界上这么多人为什么穿越之神就选了你?】

那还用问,哥那么帅。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所以你真的什么金手指都没有?

【每次给你原剧情观看算不算?】

这好像是必备的吧,没有别的?

【顺便给了你一个叫许博远的搭档】

哦,是小蓝啊,没别的了?

【没了。】

真没了,嗯?

【_(:зゝ∠)_叶修同志你不要这样,你这样我好虚。】

还是可以有别的吧?

【_(:зゝ∠)_嘤嘤婴好可怕我再给你配备一个适应光环好了,方便你在各个世界都能适应自己的能力。】

你看,早这样多好,有什么作用?

【就是比如说你进入了武侠世界,你就能轻松适应原主的武功,仙侠世界就能轻松适应原主的修为,大概这个样子,那个我先走了你先进入世界吧再见!】

……哎,哥还没问完呢,别跑啊!

【再见再见再见!】

穿越之神的特使:心好累我好像在没事儿给自己找罪受qaq,那个叫叶修的嘲讽脸T我好想打他qaq,我要穿越之神揉揉抱抱。

穿越之神:我的特使成天在我这里卖萌不好好工作怎么破,急,在线等!

如果说在上一秒蓝河同学还对刚才发生的事儿有所怀疑的话,那么这一秒他就不会了,因为自己真的穿越了,什么?你问我蓝河怎么知道的?看人家飘逸的长发,看人家飘逸的佩剑,看人家飘逸的古装服饰,只要眼睛不瞎都知道穿越到古代去了好么!

【欢迎许博远先生进入第一个世界:武侠之江湖穿越女,世界原剧情:原21世纪某位姑娘穿越到了一个古风武侠的世界,附魂在已经死亡的蓝溪阁阁主之女萧雪身上,通过读取萧雪的记忆得知是受了苏家的谋害,于是和年轻一代最有为的正道少侠叶修,她的贴身护卫蓝河(没错就是你,许博远先生)到苏家调查,顺道和苏家大少爷苏沐春谈起了恋爱,之后有被叶修和苏家三少爷同时表白,期间萧雪和苏沐春发生了点儿误会,于是萧雪同学就答应了叶修的表白,最后弯弯绕绕的误会解除,萧雪又和苏沐春在一起了,最后在武林大会上两人技惊四座,受到了热烈欢迎。HE达成。】

蓝河听着冷冰冰的电子音,憋了好久终于说了一句:“这个世界的逻辑呢?被你吃了?”

还有这个女主真招桃花,不过叶修哈哈哈哈哈和女主表白…请容我先笑一会儿。以及女主明明知道是苏家谋害的她还敢和苏家大少爷谈恋爱,心真大。以及正道少侠叶修,这个名字…我觉得他应该是魔教教主那一类型,各种拉仇恨哈哈哈哈。

【许博远先生,这只是个剧情大纲,逻辑什么的我也不太清楚,您和您搭档的任务就是阻止女主和原剧情与她有关系的任何一个人谈恋爱,完成后奖励穿越点,至于干什么用的日后再说。】

仍旧是冰冷的电子音,蓝河这个时候觉得还是那个什么穿越之神的特使可爱多了,紧接着他便问道:“与女主有关系是个什么概念?”

【在原剧情里表过白,谈过恋爱,现在的时间点是女主刚刚附魂而来,开始任务吧,许先生。】

哦……

而另一边的叶修表示没有烟他感觉十分难受,也刚刚听完电子音讲述的坑爹毫无逻辑的剧情以及下达的任务后,沉默良久,自己这里肯定不会再与女主发生关系了,所以只要不让苏沐春和苏家三少爷和女主谈恋爱就行了,但是,怎么才算完成任务?

【到最后的剧情节点武林大会没有和任何人谈恋爱。】

叶修表示,他好想抽根烟可是这里没有,作为一个老烟鬼太痛苦了!!

在纠结了为什么没有烟的不大功夫,叶修像是反应过来什么,问了一个极为严肃的问题:“苏家三少爷的名字叫什么?”

【苏沐秋。】

斯人已逝,但是没想到还能在这里见到这个名字 


感觉自己写的乱七八糟的_(:зゝ∠)_毫无逻辑_(:зゝ∠)_qaq你们会不会在我发完之后不爱我了,以及倒数第二段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跑……

评论(24)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