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蓝快穿】快!收了那两个秀恩爱的基佬!(2~3)

今天lo主高兴,一次两更,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喜欢

您的好友苏沐秋已上线√

女主表示她需要墨镜

嗯,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2)

当蓝河在蓝溪阁阁主那里看到叶修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所以说所谓的搭档果然是这个大神么!!!吃枣药丸!!!!

什么?你问我蓝河怎么认出来的?开口就是教科书式的嘲讽的人很多吗?很多吗?很多吗?!!!!更何况叶神是一个把嘲讽写在骨子里的男人…好像哪里不对?

蓝河感觉自己进入了修罗场,大脑宕机ing……

大脑重启ing……

重启ing……

重启失败……

好吧,其实,自己,好像,还有那么一点点愉快?这一定是错觉!!!

于是某人眼睁睁的看着叶▪荣耀教科书▪心脏不要脸没下限▪修和主角妹子的第一次毫无营养的对话。

“叶公子,久仰久仰。”

“萧姑娘,久仰久仰。”

“行了行了,客套话就别说了。”蓝河第一次如此感激蓝溪阁的阁主大人把叶修和萧雪那简直是一点营养都没有的对话结束了,“叶少侠,事情是这样的,我想你也知道小女前两天中毒一事,现在小女没事了,但是我们怀疑是苏家谋害,所以……”

“敢问前辈,有证据吗?”

“呃…暂时没有。”

“没证据要找证据,乱怀疑个什么劲儿。”

“……呵呵,少侠说笑了。”蓝溪阁阁主表示被叶修怼了很郁闷,虽然对方说的很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想打他,“那少侠你看,这个,陪犬女去苏家调查一下可好?”

“萧阁主,我没记错的话,萧姑娘身边应该是有贴身护卫。”叶修一脸认真的回复道。

“呃…叶公子打哪里听来的传言,小女没有啦~”萧雪一愣,软腻腻的回复道,而心里却在想这个叶修怎么会知道她身边有一个叫蓝河的贴身护卫呢,这应该是蓝溪阁一级机密。

“哦,那就当他是传言吧。”叶修也没拆穿,反正啊,该见到的人,早晚会见到的,不是么?

蓝河:谁想见到你啊喂(╯‵□′)╯︵┻━┻

然而,历史的车轮,不对,剧情的车轮碾压过一个人还是很容易的,没过多久,蓝溪阁的阁主就让蓝河收拾收拾,准备保护萧家大小姐。

蓝河忽然想通了一个问题:他好像,不会武功……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呵呵。啊,头疼,干脆先去苏家好了,再者说,女主身边不是有叶神在呢嘛…哈哈,哈哈,哈……

于是,蓝河一本正经的,赶到了苏家,他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女主和叶修呢?

好像要被自己蠢死了呵呵……叶神在路上不会跟女主打情骂俏呢吧?

蓝河瞎猜,但只猜对了一半,不是打情骂俏,是打了一架。

萧雪的出手很是突然,虽然叶修的意识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身体的机能很诚实的就抽出了身上的佩剑防御,不得不说,这绝对是适应光环的作用,两把武器相互胶着到最后,是叶修的剑附着在了女主的脖子上。

哦,忘记了,原剧情里叶修比女主武功要高。

“你究竟是谁?”不知道为什么,一般某些毫无逻辑世界里的坑爹的女主都有一些奇葩的特性,比如说,明明自己身处险境但是一定要弄明白某些真相,比如现在这个世界里的萧雪。

“哥是叶修啊。”叶修收回佩剑,摸了摸下巴,这个女主什么毛病?

“我不相信,暗卫是我阁的高级机密,你背后是什么势力?”女主锲而不舍,理由还如此的充分,虽然在叶修看来好像并不是很充分啊…高级机密,原剧情里好像是有那么回事儿来着?

“哦,高级机密这么容易被外人知道,你们蓝溪阁的情报组织真心不怎么地。”不得不说,叶修有很多时候说的话的确是欠揍,女主非常郁闷的说了三个“你”字之后,发现人家说的好像…没什么毛病。

然而这是一个非常锲而不舍的女主,她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于是这次她换了一个问题:“你和苏家什么关系?”

“你猜?”叶修又回了一个和没回答差不多的欠揍的回复,停顿了一会儿之后,叶修又回复道:“被迫害妄想症是病,得治。”

萧雪觉得叶修的停顿简直是对嘲讽最高境界的完美诠释,根本就没想起来被迫害妄想症实质上应该是未来的词汇。

蓝河等了差不多有…嗯,按照现代的计时方式来说应该是半个小时吧,才看到叶修和女主两人,讲真,你们在路上真没有打情骂俏?哦不对,任务里叶修不能和女主谈恋爱。

而蓝河迎上来之后,一本正经的走了原剧情,喊了声:“小姐。”对对面的叶修爱答不理。

然而,叶修是谁,四大战(xin)术(zang)师之一,非常恬不知耻的喊了一句:“小蓝,有没有想哥啊。”

蓝河:“您哪位?”

叶修:“qaq小蓝不要我了,我是千波湖畔的叶修啊,哥以前可爱的绝色小保姆哪里去了qaq”

在叶修没脸没皮的攻势下,蓝河终于成功炸毛了:“滚滚滚!!!!!”

萧雪: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到了我的多余,嗨呀好气哦,说好的我是女主呢?

在叶修和蓝河吵闹了好久之后,才想起来他们是来干什么的……好像是要陪女主来苏家调查的…呵呵。然后蓝河非常不好意思的看向了女主,“呃…小姐……”

“你俩认识?”萧雪终于能插上话了她表示很开心,好像有哪里不对?

马丹这俩人整整无视了她十分钟啊,这十分钟连苏家的大门都没敲啊woc!!!!!

相比于蓝河的略微尴尬,叶修则比较没脸没皮:“认识啊,为什么不认识,这是我对象。”

蓝河:“滚!大神你要点儿脸,谁是你对象?!!!!”

叶修:“你看,又炸毛了。”

蓝河:“滚滚滚!”

萧雪:“呃……呵呵,我们是不是先敲一下苏家的门?”说时迟那是快,萧雪敲了三下门环,然后祈祷快出来一个人吧她受不了这两只狗男男了!

而当苏家门开的一刹那,叶修表示他受到了惊吓,他需要冯主席的速效救心丸,而开门的那位更是,叶修和开门的那位几乎异口同声的:“卧槽!”

然后紧接着是:“叶修?!”“苏沐秋?!”

蓝河听到苏沐秋这个名字心里也卧槽了一下,他以前在叶修那里听过苏沐秋这个名字,因为车祸去世的荣耀天才,看叶修这反应…苏沐秋也穿越了?

叶修盯着和苏沐秋一模一样的脸,严肃的问道:“你是人是鬼?”

苏沐秋笑笑,“是鬼呀~”

萧雪:……还有人记得我么?

(3)

说是去苏家调查,然而叶修蓝河以及顺带的女主都受到了苏家上下友好的款待,听上去很不错是不是,事实的真相是——好吧就是传说中的苏家三少爷苏沐秋同学给苏家各色人等打了一声招呼而已……

蓝河:唉,壕无人性。

叶修:我就笑笑不说话。

在苏沐秋七拐八拐的把叶修和蓝河领到苏家三少爷好吧也就是苏沐秋本人的房间的时候,开头就是一句:“老叶说实话为什么会是你?”

叶修做出了一个黑人问号的表情,“什么为什么会是我啊?”

苏沐秋:“你不知道?”

叶修:“知道什么?”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的表情,这也不像开玩笑啊,于是认真的对着叶修和蓝河两对狗男男——嗯,他认为的(在日后他认为他的想法没毛病),说道:“这个世界不是一个正常的世界,世界意志是围着女主,也就是那个萧雪打转的,我们的任务简单的说就是不让世界意志只围着萧雪,失败的话后果很严重的,前两天请求上司给我分派两个助手,所以说为什么会是你们……对了,沐橙最近怎么样?”

“呃…挺好的。”所以说苏沐秋你说了那么多高大上的东西最后一句话才是重点吧?!叶修内心吐槽道,然后接着问道:“如果任务失败了会有什么后果?”

“世界毁灭。”苏沐秋一本正经的说道,“我没开玩笑,我本人已经见过三个世界崩毁的景象了。”

“所以你真的是鬼?”蓝河重点不在线。

苏沐秋:“严格意义上是啊,在你们的世界我都因为车祸死了。”

“那你…”叶修沉默了一会儿,问道:“还能回去吗?”

“可以啊,可是在你们那个世界我是亡魂你们看不见我啊。”苏沐秋没心没肺的说道,“说起来我还专门抽空去看了几场嘉世的比赛来着。”

“哥帅不?”

“呸呸呸,第四赛季输给霸图的那家伙是谁啊,我不认识。”

蓝河:“这穿越的人都可以斗地主了。”

苏沐秋:“不,严格的说可以打麻将,女主也是穿越来的,不过跟咱们不是一个世界。所以我们是不是该谈正事了?”

“啊?不是你先引得话题吗?”叶修和蓝河异口同声的说道。

“……”苏沐秋内心:马丹这两对狗男男(╯‵□′)╯︵┻━┻有没有人评评理,是我先引得话题吗?!!

在苏沐秋内心呼唤了一万遍墨镜之后,他们,终于,谈起了正事。

“所以说原剧情里面和女主有关系的我,叶修,蓝河现在都是世界意志修正者的身份,只要女主在武林大会之前不和苏沐春谈恋爱就算完成任务。”苏沐秋说道,“女主和苏沐春的感情发展有两个节点,一个是现在,还只是单纯的男女友情,等过两天有一个感情节点就是苏沐春和萧雪一同去苏家旗下的一个青楼,他俩在这里被人谋害,并肩作战之后才开始真正干柴烈火,所以说我们要阻止这个剧情的开展。” 

“苏大大,我要严肃的问你一句,”叶修摸了摸下巴,道:“苏家为什么要开青楼?阳痿么?”

“噗哈哈哈哈哈……”当叶修问完蓝河终于憋不住了,其实他也想问来着,但是阳痿这种理由…请容他先哈为敬。

“叶修大大你能不能想点儿好,那个青楼就是原剧情中的幕后大反派苏家二少爷苏沐夏的产业。”苏沐秋无奈道,“好了你们两个去苏家客房筹备筹备,我想想有没有能从源头上掐灭的方法。”

“你阻止你现在这个世界的二哥不就好了。”叶修说道,同时下意识的想拿出根烟…哦,忘记了,这里是古代,没有。

“……要说的那么容易要你俩干什么用啊。叶修大大。”苏沐秋回道,“二哥的目的是想一个人吞并苏家的产业,后续还有一连串的计划,所以他是非得找女主和大哥麻烦不可的,谁叫苏家嫡子继承制呢?”

“啧啧啧,封建迷信害死人呐。”

无辜躺枪的封建迷信:_(:зゝ∠)_关我什么事?

在叶修和蓝河同苏沐秋谈论了一整套方案之后,苏沐秋终于把他俩推了出去,别看苏沐秋和叶修聊天聊的是说,他可是眼睁睁看见了叶修每时每刻都在不要脸的吃某人的豆腐,麻蛋自己眼睛都要瞎了,真▪辣眼睛。

萧雪在听到苏沐秋说苏家只有两间客房时,她的内心是拒绝的,苏家麻烦你们不要睁眼说瞎话好吗?!!!那边空的是什么?不是客房是鬼宅吗?

叶修对此倒是没什么意见,拉着蓝河就进了客房。

萧雪:……墨镜有卖吗?

此时的苏沐秋突然出现,拍了拍女主的肩膀,淡定的说道:“姑娘,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呐,你没发现他俩是断袖吗?算了,估计连他俩自己都没发现。”

苏沐秋去过不少世界,倒是见识过不少男人与男人之间轰轰烈烈的感情,现在叶修和蓝河的状态……不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是踏马的明明都在无意识秀恩爱了俩人还没挑明,看来有必要客串一把红娘。

“我知道了。”萧雪也进了自己的房间,内心OS:我说我怎么一直看那两个人gay里gay气的,原来是真▪基佬。

谁来收了那两个秀恩爱的基佬!

一般来讲,一个大家族里往往有伺候客人的小伙计,没错,苏沐秋就顺道叫了一下伺候叶少侠和蓝先生的小伙计,让他带一杯酒进去,而且特别严肃的告诉小伙计,一定要告诉叶修这是水。

所以说,以叶修的酒量,不幸的事情就发生了……

叶修醉眼朦胧的扑到蓝河身上,吓得蓝河还以为有人谋害他,直到他闻到了叶修嘴里的酒气。

所以说叶修这是怎么回事?从灵魂上就不能喝酒?还是说原剧情里的叶修也不太会喝酒?

“小蓝,哥喜欢你,和哥在一起呗。”

“叶修,你喝多了,早点睡。”蓝河忙着顺毛。

听墙脚的苏沐秋内心悲愤:我都这么干了你们就给我听这个?

等等?伞哥你想听什么?你心里怎么会有这么黄暴的想法?

而一大早起来的萧雪看到同样早起的蓝河,对叶修没有早起表示很意外,“呃,叶少侠他怎么了?”

蓝河:“喝多了,起不来。”

萧雪在一刹那明白了什么,露出一个秒懂的表情:“啊,明白了?!我一直以为你是下面那个。”

蓝河:“……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喂!他是真喝多了。”

萧雪:“不用解释了,我懂!”

以至于当萧雪看到叶修的时候还在纳闷为什么某位并不是扶着腰,对此,叶修的表示是:“呵呵,扶腰也应该是小蓝扶好吗?”

苏沐秋:……你们真是白费我一番苦心。


小剧场:上司:小秋同志,我给你派两个人来帮你拯救世界啊,有什么要求不?

苏沐秋:我熟悉的人和他对象,对了,我熟悉那个不能是女的!

上司:……哦。

叶修:这就是你把我和小蓝整过来的理由?


_(:зゝ∠)_仍旧感觉写的不怎么滴,我觉得我就是条咸鱼……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