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伞修】我发誓,我要把所有伞修虐梗写成甜梗

国际惯例:OOC预警

弃权声明:此文版权属于所有曾经给伞修发刀的太太们(发刀的太太太多了我没办法要授权),所以此文禁止转载,版权不属于我。

所以你们要是觉得有些句子眼熟不是错觉,但是那些太太写的都是虐/(ㄒoㄒ)/~~

来自昨天被伞修文虐了一晚上,被多CP日常发刀一晚上的LO主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的特别好,后来……

后来他成了我媳妇儿。

——苏沐秋《叶修关于谁是谁的媳妇麻烦咱们在床上详♂谈》

 

中秋节,团圆日,一家人开心的日子。

叶修:苏沐秋你个骗子。

——苏沐秋《我不就是忘记给你买月饼了你至于吗?》

 

我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他十八岁生日那天祝他永远十八岁。

——叶修《苏沐秋这不是你在三十多岁的时候还那么精♂力♂旺♂盛的理由》

 

记者:请问叶修先生,您对未来的对象有什么幻想?

叶修:我对我恋人,只剩下幻想。

——苏沐秋《阿修你又在幻想反攻了是不是》

 

叶修的错觉:他曾经化身交警阻止了某个过马路不注意看车的傻逼

——苏沐秋《阿修你信我那些月饼是被车给掀翻的》

 

在战斗法师身边的,本就应该是神枪手,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个组合十年后才出现。

——苏沐秋《阿修我就用沐雨橙风,就用枪炮师,哼》

——苏沐秋《小周你跟着起什么哄?!》

 

诶?想不到老叶你竟然会来看小周的比赛啊?

没什么,哥只是比较怀念神枪而已。

——苏沐秋《某人JJC输了大晚上跑出去为了看小周?算了吧,他只是拒绝惩♂罚而已》

 

叶修,你旁边清秀的男孩子是谁啊?

有吗?我怎么看不见呢?

——苏沐秋《QAQ阿修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别假装看不见我》

——叶修《苏沐秋你今晚必须睡沙发》

 

叶修:沐秋啊,我要去世邀赛了当领队了,我们有了更大的舞台,你看到了吗?沐秋,唉,要是你在就好了,这些顶尖大神的名字,注定有你一个,行了,哥要走了,我可是职业选手。

——苏沐秋《我不就是和老韩一样拒绝了邀请吗?弄的我好像死了是闹哪样?》

——苏沐秋《还不是和老关忙着给你们做银武》

 

听说多CP日常虐伞修?

十个伞修九个虐,还有一个未完结?

——LO主《那就产粮甜回来啊!》


评论(25)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