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3)

国际惯例:ooc预警
叶修黄少天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旅行中,更新不定
前文戳tag:永不散场

“怎么样?少天大大,有意思吧。”叶修一边玩儿一边和黄少天说道。

“有什么意思?五级的小副本首杀,这玩意你能在意?据我所知一二区的首杀有不少都挂着一叶之秋的名字吧,说起来你还真是好意思啊,十区那时候就算了你现在还这么干也是没谁了……”黄少天碎碎念中。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只是个普通玩家。”叶修一脸无辜的说道,“少天你明天没事情吧。”

“啊?我啊,我当然没事了,我刚退役能有什么事情,不是我说老叶你好意思吗说你自己是普通玩家?荣耀第一人,世界冠军队领队是普通玩家,逗傻子玩儿啊你。”

“你没事的话,今天晚上熬夜陪我呗。”叶修完全无视了黄少天的一大段话。

“干什么?”

“哟,别告诉哥你没有熬夜练级的经历,你又不是张新杰,再者就算是张新杰,还在世邀赛时期熬过夜呢。”叶修说道。

在世邀赛时期,就在半决赛前两天晚上,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外带叶修研究了一晚上战术。

“张新杰,这都快十二点了,你不去睡?”叶修当时问道。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回复道:“为了世界冠军稍微改变下作息无所谓的,而且偶尔一次两次熬夜对健康影响不大。”

黄少天似乎是想起来了什么,然后说道:“那能一样吗?张新杰那次熬夜为的可是世界冠军,咱俩熬夜……那就是单纯熬夜……”黄少天嘴上倒是说着嫌弃,但是到最后还是操作着角色和叶修刷本去了,“我可只是为了陪你啊,才不是别的什么,卧槽一个小破副本你不嫌烦的啊,我还没操作呢你怎么下了两次了?!”

“话怎么这么多?”叶修说着,摘下了耳机。

忽然闪出了一条系统公告,葡萄美酒首破十级。紧接着夜光杯也升到了十级。

“十级了啊。”黄少天看着角色,然后问道,“是不是应该刷蜘蛛洞穴了?”

“这你怎么记得那么清楚啊。”叶修好奇道。

“靠靠靠!这说多了都是黑历史。”黄少天捂脸,他当初第一次刷的时候……简直太凄惨了,那时他第一次玩儿荣耀,到后来进入职业圈就渐渐把这事儿给忘了,再次刷这个副本久远的记忆忽然唤醒,团灭什么的…想想就好羞耻。

“你不会被团灭了吧?”叶修忽然问道。

“靠!你为什么会知道啊?”

“还真是啊。”叶修笑笑,也不接着说话,黄少天也算是荣耀老玩家了,在低级副本被团灭这种事,老玩家几乎都有过。

“靠靠靠这次绝对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老叶你竟然诈我简直太过分了!”黄少天唠叨着,“这次这副本我单刷都能过去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你要是单刷过不去还能说你是职业选手?”

“我现在是普通玩家!”黄少天还是很能活学活用的。

“……”毫无下限的某位大神终于被噎了一次。

不得不说,这两个人的运气简直了,下本又出了一次隐藏boss。

“我觉得,真的应该去买彩票。”黄少天悻悻的说道,“可惜彩票店关门了。”

没过一会儿,系统公告再次显示,恭喜葡萄美酒,夜光杯获得蜘蛛领主首杀。

怎么又是这两个人?说起来蜘蛛洞穴的首杀倒是霸气雄图的,蜘蛛战士的首杀是蓝溪阁的,此刻的中草堂…他们想静静,论五人队比不上两个人。

此时的叶修,也非常认同黄少天应当买彩票的看法,先不说低级小怪爆了紫武,这个紫武还是剑士系的桃木太刀,上次他刷低级副本爆出这玩意都是十区的事儿了。

“送你了。”叶修一脸淡定,他要这东西又没用,“少天大大今晚运气是真不错。”

又刷了两趟副本之后,叶修就准备关电脑睡觉了,黄少天见状,也没多玩太长时间就睡觉了,也不管新区的各大公会都炸了。

葡萄美酒夜光杯这俩人究竟谁啊?!兴欣的人吗?

在兴欣的卧底说兴欣公会的人好像都不知情啊!!

当一大早上黄少天醒来的时候看到自己被叶修搂着也不太意外,都交往这么久了这事无所谓的,反倒是洗漱完毕后他问道:“老叶你今天要去工作吗?”

“不去,兴欣没什么事儿,接着玩儿吗?”叶修问。

“接着玩儿。”黄少天想也没想就答复道,说着登陆了荣耀。

刚刚登陆他有点怔愣,怎么这么多好友申请?而且还都是各大公会的?

叶修看了一眼,然后缓缓说道,“谁知道,我这边也是,可能咱俩的两个首杀激起民愤了。”

“……两个首杀而已,至于吗?哎怎么还有中草堂的人啊?”庙药不和很长时间了,中草堂的人加他这个蓝雨的大神……想想就很可怕。

“又不知道你是谁,我这边还有霸图的人加我呢。”十个霸图粉里九个叶修黑,还有一个是职选,这个更可怕。

出于某种恶趣味,黄少天点了中草堂那个人申请的同意,这人的ID:当归。

对面很快发消息过来:“高手啊,两个首杀。”

黄少天忍住自己话唠的冲动,怕被认出来就只回复道:“还行吧,我陪朋友。”

“是哪家高手开小号来玩儿吗?”

“算是吧,我蓝溪阁的。”黄少天回复道。

“……(再见)(再见)”

一旁的叶修看到这对话笑了起来,“哈哈哈小朋友你学坏了哈哈哈哈哈。”

蓝溪阁的?蓝河表示他怎么不知道?

你能知道就怪了。

而此时的叶修也同意了当归同学的申请,这次当归同学学乖了,直接问叶修:“是哪家公会的高手来新区玩儿吗?”

叶修直接回复:“是啊,我陪朋友,我兴欣的。”

“……(再见)(再见)”

兴欣公会表示并不想背这个锅。

伍晨:叶神你这个样子让我工作怎么做?

评论(4)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