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of审查无力吐槽的孤舟

主写友情向,偶尔cp,混邪杂食选手,洁癖慎关。
我老跑冷圈各位忍一下。
不混圈,不关注任何太太,只在tag里和同好见面。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黄】永不散场(4)

叶修黄少天退役后祸害【划掉】到新区玩儿的故事
国际惯例:ooc预警
目前旅行中,更新不定期。
CP:暂定叶黄,其他的再说。

今天早上叶修和黄少天运气与昨天相比就没那么好了,虽然还在刷副本但是爆出来的都是很平常的东西。

“老叶老叶咱俩的人品是不是都在昨天晚上败光了啊?昨天运气还真是好啊一个小副本还能爆出紫武,昨天没买彩票真的好可惜啊,总觉得昨天买彩票会中奖的……说起来今天人怎么这么少?新区刚开不应该啊?”黄少天似乎注意到了什么。

“你说呢?难道今天播出的不是你退役的新闻?十个剑客里九个你的粉丝,估计你的粉丝现在都埋头哭去了吧。”叶修点了根烟,说道,“你也是,十二赛季对轮回干嘛燃烧自己操作出九个剑影步?”

“因为过了那个年纪我就没机会了。”黄少天回复道,顺便强行掐灭了叶修的烟,“而且瀚文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哎呀是啊,不过文州呢?还能撑几年?”叶修问道。

“队长吗?也就两年吧,最多两年了,说起来,我们队长算是职业选手里职业寿命最长的?手速低也不是没好处的。”

“幸好文州是个手残。”叶修回复道,这个时候,黄少天注意到网游里又有人给他发消息,很奇怪,是蓝溪阁的,ID:苏江。

黄少天点了同意,对面很快发消息过来,“新人?”

“不是新人,玩儿了十多年了。”黄少天简单回复,刚开始还以为是自己暴露了来着,对面一问自己是不是新人,他很快就明白对方以为自己是荣耀新人不知道联盟妖刀退役了。

“那你是不知道黄少退役的事儿吗?!”

“不,知道,两天前就知道已经伤心过了。”黄少天尽量缩减自己的字数,对面那是蓝溪阁的人,十个里有八个是他粉丝啊好害怕被认出来。

对方看完,也不在意,黄少退役的事俱乐部和公会许多人都提前知道了,苏江也就只当黄少天是那些人的亲友了。

“哦,有兴趣来蓝溪阁吗?”

黄少天看到这个消息,差点没一口水喷出去,这是来拉人来了?但是,他回头看了一眼叶修,表情有点幸灾乐祸:“某人你家少天要被蓝溪阁的人拐走了。”

“我拒绝。”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抢下黄少天的电脑,以自己的最高手速给对面发消息,“你们蓝溪阁想干嘛?拐走我对象?”

“哦,你俩可以一起来啊。”苏江又发消息。

“呵呵,我对象大号就是蓝溪阁的,账号卡送人了,我好不容易把他拐出来,可不是让你们再拐回去的。”叶修回复道。

“……”

而此时的黄少天反倒不淡定了,“喂喂喂,老叶你说清楚什么叫拐回去,我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这一点是绝对不会改变的,陪你只是因为我们之间纯洁的情谊好吗好吗好吗,要不我才不来呢,我在蓝雨多好干嘛从G市飞到H市来陪你?”

“咱俩还是刷本去吧。”叶修说着,操作着角色到了骷髅墓地,还是什么都没有啊。

虽然说下本没爆出什么好东西,但目前这两个人只想练级,也就不在意,一边下本一边说着话,一心二用也无所谓的。

“明天应该是你们蓝雨常规赛第一场?没记错的话,你们对上雷霆了?”叶修问道。

“你没记错,不过,据我所知,兴欣明天对上新嘉世了,我个人很期待战法对战法,没记错的话,柔妹子和邱非好像都是你教出来的?徒弟互怼什么的,我个人非常期待。”黄少天调侃道。

“冠军会是兴欣的。”叶修回敬道。

“我呸,明明是我们蓝雨的。”黄少天说道,“说起来我发现你们兴欣团战罗辑挺厉害的,虽然操作算不上快但胜在稳啊,而且拆迁流简直大杀器……”

“那是,也不看看带他进职业圈的人是谁?”

“我去,老叶你还要脸吗??”

“哟,20级了。”

“你别岔开话题,20级怎么了,好像你没经过20级似的,等等,20级了?出新手村了?”黄少天似乎想起了什么,然后突然兴奋,“是不是可以抢boss了?”

“对啊,这不是以前你最擅长的吗?”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操作角色去转职,“走吧转职去少天大大,然后我们抢boss去。”

“等等咱们只有两个人,碰到boss的可能性……”

“跟着各大公会跑总没错的,再者你不就擅长趁那帮人不注意把boss拖走吗?”

“黑历史不要提!”

“后来被我和秋木苏追杀一路。”

“靠靠靠说了不要提我的黑历史!你丫还好意思说当时欺负我一个荣耀新人!!!”黄少天是知道秋木苏的事情的,所以也就插科打诨把这事掠过去了。

“好像有情况啊。”叶修突然说道,几大公会都在朝埋骨之地去,“血枪手亚葛!”

“去去去,马上去!”黄少天突然兴奋。

不知道为什么,各大公会在十三区开荒的会长都打了个冷颤。

总觉得要有什么大事发生……

而此刻,某个小剑客和某个战法正藏在不起眼的地方。

QAQ打滚求评论,我个人很喜欢回复评论的。

评论(18)
热度(232)